創作內容

4 GP

【特傳|Colorful】序章.意料之外的相遇

作者:悠纓│2016-07-18 11:27:53│巴幣:1,006│人氣:146



  靜謐的深夜,無人的巷弄裡,金屬敲擊地面的聲音十分清晰。


  「混蛋,竟然叫我這個時候出來買酒……」

  剛從斜對面便利超商走出來的男子,手上提著一打啤酒,濃濃的睡意正慢慢侵襲他的意識,忽然間,對面暗巷裡傳來的聲響頓時讓他甦醒了過來,揉了揉因為睡意濃厚而模糊的眼,仔細看了過去。

  微弱的月光照著,加上暗巷外頭的路燈燈光,稍稍看得出來那裡有兩個在搏鬥的身影,而方才在打鬥過程掉落的刀子,染著一片鮮紅色血掉落在距離兩人約一公尺的地板上,刀面透過微弱的燈光反射出一束淺淺的光線,照映出一張白皙且面容姣好的中性臉孔。

  男子二話不說放下手邊那一打的啤酒,跨越空無一車的雙向車道衝了過去,如果不知道的旁觀者,大概以為有個笨蛋要衝去送死,然而實際上──

  明明跑得像風一樣快卻完全沒有製造出任何動機,男子像是和背景融為一體似的,無聲無息的出現在兩人身旁,明明沒有人讓他知道何方才是惡意的那方,他卻沒有理由的判斷出正確的方向,同時舉平的雙手更不知在何時多出了一隻流線優美的掌心雷手槍,子彈無聲無息的融入空氣、然後貫穿。

  然而對方在反應回來的那瞬間睜大了眼,卻已經來不及迴避,那個眼神無法掩飾的事不明白、恐懼、驚嚇等等說不清的情緒,於是「咚」的一聲,倒下。

  完全看不出情緒的冰冷眼神盯著倒下的人兒看了幾秒,確定對方不會在短時間甦醒後,他勾起和剛剛行為完全不符合的笑容抬起頭說道,「沒事吧?」

  「……你是誰?」沒有想要回答對方問題的意思,他的神情和語氣雖然鎮定的不行,卻掩飾不住語氣上些微的訝異,「像你這樣身手的人,我絕對不可能沒有見識過,除非你從未現身。」

  從來不會對一個陌生人那麼多話的他,見了對方的身手之後,突然覺得自己非認識他不可,畢竟像他這麼厲害的人十分少見,而且從外表看來也不過是個身材普通的亞洲男性,也許是少有在正常情況下可以和他打對手的人。

  「等等,你的左肩還在流血不是嗎?」周遭的氣息變得與方才打鬥的緊張氣氛完全不同,男子溫和的氣質和輕鬆的說話語氣讓氣氛整個緩和了下來,「要送醫嗎?」

  注意到對方的話語竟不是肯定句而是疑問句,他挑起眉,突然有了個想法,如果對方也是那個世界的人,那麼他可以冷靜的處理掉攻擊他的人這件事,就會符合常理,一切就說的通了。

  「不用了,我有專屬的醫療師。」雖然那個人總是搞的他血壓飆高。

  強壓住自己不斷流出鮮血的左肩,他的眼神堅定的閃爍著,指頭從袖口裡掏出預藏好的小刀,指著對方的額頭,大概是只要用力往前推一公分就是噴出大量鮮血的距離。

  「回答我!最後再問你一次,你到底是誰──!」

  「什麼啊,戒心也太重了吧……虧我還好心救了你。」面對額頭前方堵著一把刀的這個事實,男子絲毫沒有露出半點的畏懼之情,反而是兩手一攤,無奈的抱怨著。

  「混蛋,根本不需要你的幫忙我也能脫困!我現在只要你回答我你是誰!」

  「唉……」對方堅硬的態度讓他不免嘆了口氣,明明就已經快要撐不下去了竟然還想威脅人,「就憑你現在的狀況,以我的身手,即使你本身有多少實力都絕對會被我秒殺掉,這點你應該比更我清楚才對。」

  聞聽對方準確的分析之後,雖然還想繼續逼問出對方的身分,但僅存的微弱意識卻因為大量失血而漸漸被抽離殆盡,「你……!」

  男子準確的伸出手,接下像是失重般而墜落的軀體,身上也因此染紅一片,眼看血流也沒有停止的徵象,他皺起眉頭。

  「在這樣下去可能會鬧出人命……」



  抱著那具比想像中輕盈許多的身體,臉上已經失去了平時那一派輕鬆的模樣,他著急的將鑰匙插入門把,轉開後用力把門踹開,完全不管門戶打開的就衝進屋裡大喊──

  「扇董事快出來!出事了!」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喊出,絲毫不在乎是否會因為自己的巨大的音量而吵到鄰居,語氣顯得十分著急。

  「唉唉怎麼啦漾漾小朋友,大吼大叫的不怕……」頂著一頭藍髮外貌十分年輕的女性帶著濃濃酒味從房裏竄了出來,本來輕鬆的話語,在看見對方之後嘎然停止,表情也在瞬間嚴肅了起來。

  「漾漾,把人放下,趕快去把門關好。」用命令的口氣下令,被稱為扇董事的女性立即向被放下的人靠了過去,稍微調整了身上的和服之後用十分優雅的姿勢跪了下去,雙手放在距離對方身上不過五十公分之處,在閉上眼後散發出淡淡的柔和光芒,傷口也奇蹟似的在她的動作之下快速癒合。

  「這樣就可以了。」直到左肩的傷口完全消失之後,她退開雙手,站了起來,手掌則像是反射性動作拍了下,發出響亮的聲響,「他的身上還有一些小擦傷,推測是打鬥時所留下的,不過對他而言應該不成影響。」看著地上還昏迷中的身影,她輕聲的說,接著抬起頭看向門邊的人兒。

  「當然,我知道你一定是希望我將他身上所有傷口治療完畢的,對吧。」完全肯定的語氣,表現出那位女性的確信。

  「是的,麻煩扇董事了……」低下頭,他帶些愧欠的懇求。

  「真是的,這是最後一次了喔!」雖然當事人雙雙沒有發覺,不過這句帶著無奈卻夾雜滿滿寵溺的話語旁人倒是一聽就能察覺。

  「我知道了,最近會抽空出來學習治癒術的。」

  「嗯,喔對了漾漾,我的脾酒呢?」



  「……靠,我忘在半路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8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特殊傳說|漾冰|這個殘酷的美麗世界|冰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oryoulove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