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同人)PSO2台戰篇 序章:另一個開始

作者:Davidmurser│2016-05-19 22:25:09│巴幣:2│人氣:168
我們地球是十分安全的。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說?我可以這樣解釋。颱風、地震、戰爭、恐怖攻擊,以上說的災害只要是在地球上發生,至少可以留下一句完整的遺體或是屍骸,建築物也會破壞到看得出來他是原本的建築物。


那為什麼我要跟你們說這些?很簡單,因為我要說的是ARKS的日常。


跟地震突如其來一樣,達卡粒子濃度突然攀升是不可預期的,不過它帶來的效果可是遠比地震還要大。地震,天崩地裂,建築物損毀、大量土石崩落,在臨海可以引發海嘯沖掉一切,不過人類或其他生物至少可以勉勉強強地在發生後存活,而ARKS就相反了。


達卡粒子濃度攀升後,緊接著來的會是達卡生物,那是最平常的;濃度再高一點,可能是大蜘蛛、巨龜等大型達卡種到來,那時雖然會有建築物損毀,但都市的巡守隊可以支撐到討伐部隊到來;濃度再提高的話,就不是一般防衛隊可以面對的強力敵人,人達、巨軀、若人等入侵,至少會有三到四艘船艦被破壞,順便一提,本次主角的祖先就是在巨軀的來襲下犧牲。


達卡只要一到,建築物會遭受到破壞、船艦重心會不穩定而搖晃,在那時間人民如果不撤離的話,等等就會被達卡們吞噬、侵蝕。說清楚一點,地球上之所以比ARKERS安全,是因為在居住環境被破壞過後,還不至於馬上遇到狩獵者。


然後本次主角就抽到下下籤了,達卡濃度升高後,大量的粒子在匯集下發生極少見的時空異常現象,本該是將達卡生物傳來的洞逆轉,反將整個居住區送進達卡領域,後果就是上下顛倒、建築物在空間移轉中扭曲變形,主角也不知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運,在和建築一起扭成麻花捲之前就被倒出來,和其他倖存者浸泡在充滿血水、達卡粒子流動的區域。


這情況就像是一群青蛙丟倒還沒滾燙的開水,鍋底正燃起熊熊火焰。





「放開我!放開我!我要去救我姐姐出來!你這怪物快點放開我!」


嬌小的女孩子被箱子形狀的生物壓住,手腳不斷在揮舞掙扎,而她前面是個不斷向周遭吸取物質的紅黑色球體,裡面有個像是女性的影子,揮舞手上的棍棒、雙腳試圖踢破球體,然而那個物體就毫無受影響地繼續往周遭吸取。


「姐姐,等等我,我會想辦法救你出來!嗚恩!嗚嗚嗚嗚!」


「沒用的喔,你太小了沒有力氣。」

「沒用的呦,你不是ARKS沒有力量。」


正努力撐開達卡身體的少女往天空一看,一對跟她年紀差不多的小孩浮在空中,不過看到他們周圍的顏色以及身上的外型,少女馬上查覺出這兩個就是事件的元凶。


「你們就是雙子吧!我聽姐姐說過你們是大壞蛋,快把我姐姐放出來!不然、不然....」


「「不然怎樣?」」


「不然我姐姐就會解放她封印的力量,將你們通通清除乾淨!」


身為ARKS其中一員的姐姐之前是這麼說的,少女堅毅地瞪著那對雙子,然而她內心開始懷疑著她姐姐是否有那神奇的力量。


「哈哈哈哈哈,喔,是喔,阿不就好棒棒?」

「呵呵呵呵呵,呀,阿不就好厲害?」


雙子一同舉起手,往那球體的方向一揮,此時周遭發生強烈的震動,不知來自哪裡的紅黑色粒子從四面八方湧了過來,往那球體匯集進去。


「阿阿阿阿阿阿!!!!!!」


球體裡面的人影抱住身體,那聲音中還混有東西灌入的感覺。


「不要!對不起!雙子我對不起你們!請放過我姐姐,不要這麼做,拜託!別在這麼作!」


「呀,我可是覺得你姐姐會活下來,才過來看一眼喔。」

「呀,你幹嘛那麼悲觀呢?你姐姐一定可以撐下去的。」


「「沒錯,然後,成為我們新的夥伴之一!」」


「你說謊!你們說謊!你們這群大騙子,我已經看到了,沒有人可以從那球體出來,那個貨車司機、那個賣食物的阿姨,進去後就不見了,快一點,把那球體打開!放我姐姐出來!」


少女撐起身體,企圖將箱型達卡移開,但每次施力,達卡就越壓越緊,少女也開始喘不過氣來。而黑紅色的球體裡,那個影子看似想掙脫出去,不過揮舞的力道從粒子灌入之後,變得越來越柔弱。


「姐姐!拜託你堅持下去,我一定會去救你!我一定會去救你!」


「呀,吵死了。」

「恩,真的吵死人了。」


「咯痾!」


碰!旁邊待命的熊型達卡就像是接獲命令,一個飛越降落到箱型達卡上,強忍上方壓力的少女終於支持不住,嘔吐物從嘴裡噴了出來。


然而並沒有結束,那熊型達卡伸出銳利的爪子,從頭頂一掌抓住少女,紅色與黑色相交的爪子陷在乳白色的皮膚內,鮮血從那縫隙中滲了出來。


「還不能吃了她喔,這樣,才比較好玩阿。」


「她看到的太多了,這樣,才比較有趣喔。」


「「因為,結局如果知道,遊戲就不好玩了!」」


話一說完,熊型將爪子用力的一捏。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兩條長長的傷痕割在眼上,清澈的藍色瞳孔變成兩道血水的源頭,強烈的痛楚與被剝奪視力的痛苦,化成一道極長極尖銳的慘叫。


背上的熊型達卡移開,箱型達卡也後退,少女撫住那流血的雙眼,不斷哀嚎、不斷慘叫。不過在那淒厲的聲音中,雙子難得地沒有抱怨,反而靜靜看著另一個東西。


球體中的人影開始有技巧性地攻擊球面,第一下、猛烈地,第二下、更猛烈地、第三下、力量更是巨大。


「唉呀,沒有成功呢。」

「唉呀,還以為可以多一個同伴呢。」


人影揮動第四下,但那一下不只落空,還讓她重心不穩,這時候球體伸出像觸手般的物體往倒下的人影刺去,一陣陣像蟲般蠶食的聲音隱隱約約地從球體發出。聽到那種可怕的聲音,少女嚇得停止哭泣,儘管剛剛失去視力,她趕緊對著那球體的方向,確認那是什麼聲音。


「「呀,這下不行阿,要這麼做才有趣。」」


雙子察覺到少女的意圖,隨即揮下手,紅黑色的球體出現了裂縫,倒下人影像流砂般跟隨著粒子與血水傾瀉而出,同時一片肉塊也飛到空中。


「「恩,恩!咳,這,這裡是哪裡?」」


「姐姐!姐姐妳沒事嗎?」


少女爬起來,用那沾滿血跡的雙腳向前跑動,然而跑了沒多久就停了下來。地上濕濕軟軟,雙眼看不到什麼東西,而且剛剛的聲音來源,來自於空中。


啪啦!啪啦!啪啦!


「姐....姐姐?」


啪啦!啪啦!啪啦!


「「妹妹,我可愛的妹妹。」」


「姐!」


少女開始向前奔跑。


「姐姐,你沒事吧?你在哪裡?嗚恩!」


叮鈴


跑得搖搖晃晃,她撞上一團濕濕綿綿的東西,同時也聽到上頭發出的金屬聲,那是姐姐的鈴鐺耳環,那個是姐姐在剛剛買的,新的金色鈴鐺耳環。


「姐姐!」


「「妹妹,你沒事吧?眼睛怎麼了?怎麼流血了?」」


少女瞬間愣了起來,該有的危機感重新回到身體中,儘管看不到東西,她還是一樣往後面看、往上空看。


「姐姐,這邊有可怕的雙子還有達卡,快點,快用你平常說的炸裂魔法,收拾那群壞人!」


少女抱住她姐姐的身體,緊握的衣物擠出紅色的液體。


「「不行,姐姐我,辦不到。」」


「為什麼?姐姐?為什麼?」


「「姐姐現在.....」」


啪啦!

「呀!糟糕!」


雙子不禁發出驚嘆,一團圓型的物體從少女旁滾了下來,還砸到少女的手臂,掉到旁邊的血水中。


「姐姐,你什麼東西掉了?」


叮鈴,手指碰觸到很多絲線交纏的東西、有些沉重、噁心的味道中卻帶點熟悉的香氣,搖了搖幾下,還可以聽到鈴鐺的聲音。


「姐姐?你怎麼了姐姐?說話阿?」


雙手開始顫抖,她將那團細線剝開,摸到裡面細細滑滑的表面,臉上緩緩地擠出抖動的微笑。


「姐姐,你為什麼不說話?姐姐?」


叮鈴。


少女表情不再笑了,她張口、又閉了起來,沾滿血水的再次撫摸那個球體,然後嘴唇抿成一線。


「喂,還在嗎?飄在天上。」


欣喜的聲音,此時變得毫無情緒。


「恩?怎麼了?」


「阿?怎麼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女性的雙子瞬間被莫名其妙的東西打中,飛到一個卡在地上的殘骸,撞出了一個大大的人字形。


「噗嘔────。」


嘔吐物從口中湧出,右手還被壓成詭異的角度。而男性雙子回頭看少女的方向,卻看到一個紅黑色的物體從他面前飛了過來。


「喂,說話阿?說話阿?剛剛不是很會講嗎?」


紅黑色的爪子掐在雙子的頸部,還逐漸地刺進去,此時有團小小的肉塊從他的口中擠出。圓圓的、小小的,中間還有一個圓孔,就像是女性的性器官入口般,然而那並不是,那是只有剖開人體才會看到的東西。


平時會待在氣管前面,一對可以發出聲音的聲帶。


「成...成功了.....」


喉嚨被插的雙子,努力地發出聲音。


「雙子,我姐姐去哪了?為什麼現在沒她的聲音?是在這裡面嗎?我姐姐是在這球體裡面嗎?」


那物體開始用力,像是把雙子的頭當雞蛋般用力地擠壓。


「成功.....造出同伴阿,姆茲!」


「傳送!」


黑洞出現在兩個雙子的背後,他們趕緊用身體頂著後方的洞穴,洞口開始吸引四周的物體,散落的殘骸、連抓著雙子的東西也被吸了進去。

啪的一聲,剩下的聲音消失了,少女看著四周,不,這時候要說是聽著四周後,將手上那顆物體放到地上。


「很抱歉,不知道你是誰,不過你不是我姐姐。」


紅黑色的紋路開始從她腳下爬起,四周的粒子像蟲群般蠢動起來。


「我的姐姐,她有著神奇的力量,可以打敗所有的壞蛋,所以她絕對不會輸,不過,我真傻阿,居然不小心走丟了。」


紋路爬到少女的臉上,在凹陷的傷痕形成像是圓球的物體,一個黑色的點在球體上骨碌地轉動。


「姐姐有說過,只要迷路了,找不到姐姐,要待在原地不動,這樣,她就可以找到我了。」


少女周遭的暗色粒子開始匯集、凝聚,一辦一辦的橢圓片逐漸形成,將少女像花蕊般往天空托起,同時,遙遠的天邊出現了時空破裂的聲響,大量的飛空艇從那裂縫飛進。


「只要待在原地不動,很快就可以被找到了,我是不是很聽話阿,姐姐?」


叮鈴,地上的耳飾,發出清脆的聲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5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芬里爾
其實我覺得火星比較安全0.0

11-06 21:33

Davidmurser
這個想法我第一次看過www,其實照遊戲內的劇情,並沒有觸及到火星來著
11-06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x810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冥府歸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