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幸運女神~命運的三女神

作者:斷線│2016-03-23 14:53:46│巴幣:44│人氣:1985


命運三女神-現在~貝爾丹蒂
掌握了人類的命運,甚至也能預告諸神、巨人以及侏儒的命運,她們的出現被視為諸神黃金時代的結束。她們同時也是司掌法律的女神。
貝爾丹蒂被稱作「同樣高貴的人」同時也稱她們作「支配命運的姊妹」。
另外她們也被稱作「記述的女神」用木片雕刻如尼文字、她們的主要任務織造命運之網。

命運三女神-過去~兀兒德
兀兒德,是諾倫三女神其中之一。她的名字意味著「過去」,同時也被叫做死亡的女神。
她的另外兩個姐妹分別是薇兒丹蒂和詩寇蒂。和希臘神話中的命運三女神一樣,她們也無法改變命運。例如烏爾德只能警告奧丁,他將會在神之劫難中死於蒼狼芬里厄之手,她們也無法阻止未來即將要發生的事。

命運三女神-未來~詩寇蒂
詩寇蒂是北歐神話中掌管命運的諾倫三女神其中之一,同時她也是女武神其中的一位,她的名字意謂著「必要性」。在諾倫三女神當中,詩寇蒂掌管的是「未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6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3-23 18:16

斷線
謝謝哦03-25 08:34
Rk
真得很棒,尤其是翅膀ww

03-23 21:35

斷線
翅膀畫超久的XD03-25 08:34
夜行貓
都很美呢

03-24 00:16

斷線
畫了三個禮拜才畫完~~~哈哈
03-25 0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350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新作品哦~Black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