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術師&占卜師

作者:櫻小月│2016-03-11 11:30:25│巴幣:2│人氣:141
2月底駐點的時候
有位客人來找小月占卜感情的事情

抽到了這張魔術師的心態牌



我看著這張心態牌,不禁笑了一下
我說『嗯...你在這部份很會運用自己的才能,而獲得異性青睞』
『你應該是不煩惱感情上得不到注意才是...』

這時候客人也笑著說
「嗯,所以我就是魔術師阿」

一時之間小月還沒會意過來,以為客戶只是想強調這張牌
而我說『嗯...對,魔術師是你對於感情這件事情的心態,它有擅用手邊工具,以達到自己期望的表現的意思』


「喔!我的意思是說,我會魔術」客人補充了一句

我的視線突然從牌面,轉移在客人身上
我驚訝的問『!! 你會魔術....?』


「對,我會一些魔術....」
「而且...我不否認啦....確實會變一些魔術獲得注意,呵呵呵」
他臉上帶著心虛且靦腆的笑


剎那間我懂了.....
有時候牌真的是很直接阿!

原來當魔術師遇到占卜師這麼有趣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5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新月~☆

這時要叫他現場表演一下他的魔術特技才對!XD

03-17 20:22

櫻小月
他後來有稍微拿我的牌在玩攤牌,可是他說很難攤XD
03-17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vetsuki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7 兔兔義占匯款收... 後一篇:【擺攤活動】愛手創中秋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