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海賊王x英雄聯盟】01.序章!海賊之島比爾吉沃特

作者:在你面前的是大領主│2016-02-11 21:09:18│巴幣:2│人氣:389

第一部全十章   op: we go!(有哪個白癡會在文章裡加入片頭曲這個設定的xd)
這一天,剛離開魚人島正式踏入新世界的草帽海賊團正聚在甲板上享受著悠閒的午後時光,船長魯夫、狙擊手騙人布和船醫喬巴三人坐在船舷上釣魚...

「嘿!釣到啦!」騙人布釣到一尾大小約六十公分的鯛魚,他欣喜的將獵物丟到保鮮用的冰桶裡。

「我也釣到了!這隻好像很大喔!」喬巴興奮的握緊劇烈彎曲的釣竿使勁將獵物拉出水面,他釣到的是一隻同樣約六十公分大的花枝。

(噗機~)「阿~牠噴我墨汁啦!你這渾蛋! 」被花枝噴得全身漆黑的喬巴憤怒的將牠用力的丟進冰桶裡。

「呵阿~無聊死了...」魯夫的釣竿從放下去後就沒有任何動靜,缺乏耐心的他打了一個不耐煩的哈欠。

「你今天的運氣好像特別差耶!」在一旁觀看他們釣魚的船匠佛朗基對魯夫說。

「就是阿,好討厭喔...」就在魯夫萌生放棄的念頭時,他的釣竿終於彎下腰來。他興奮的捲起釣繩,獵物的身影也漸漸的浮出水面,他釣到的是...

「哎呀好痛!這是什麼碗糕阿!?」很可惜,魯夫釣到的不是海鮮而是一個瓶中信─正確來說是一個瓶中地圖,原本在做自己的事的其他成員(除了靠在船舷上睡大頭覺的索隆)都被這張神祕的地圖吸引而圍了過來。

「這是什麼地圖阿?瓦羅然...羅賓,妳聽過這個地方嗎?」魯夫問船上的考古學家兼智多星的羅賓。

「沒有耶。」連知識淵博、見多識廣的羅賓都沒聽過,這個叫瓦羅然的地方真的非常神祕。

「說不定那裏是一個充滿寶藏的金銀島耶! 」美麗的航海士娜美想到可能存在的金銀財寶,眼睛都變成閃閃發亮的貝里(海賊王中的錢幣單位)了。

「問題是我們根本不知道它在哪裡,就連是不是真的都不知道。」佛朗基的話將充滿對瓦羅然的夢想的娜美打回現實。

「決定了!我們就去那個叫瓦羅然的地方看看吧!」「就跟你說不知道在哪裡了嘛!」就在魯夫跟佛朗基鬥嘴的時候,骷髏音樂家布魯克似乎發現了遠處的異狀...

「你們先不要吵了!那裏有艘船正朝我們的方向開過來耶!」他急忙通知其他成員注意。

「是海軍嗎?」金髮廚師香吉士緊張的問,其他人也馬上繃緊神經,除了還在睡大頭覺的索隆。

「看起來不像,好像是其他的海賊團...」隨著那艘船逐漸逼近他們,他們也從敵船的黑色船帆和上面的骷髏頭判定對方不是海軍,而是其他的海賊團。但就算這樣也不能掉以輕心,畢竟在新世界的海賊都不是好對付的角色。

「睡闢睡阿!還不快點給我起來?」香吉士用非常粗暴的方式把跟周公練劍的索隆給打起來,有起床氣外加本來就看香吉士超級不爽的索隆理所當然的開始和他打了起來...

「你活得不耐煩了是不是!?」「怎樣?有意見是不是啦!」「你們兩個閉嘴~!」兩人打得難分難解的時候,娜美使用兩記鉤拳平息了他們的爭鬥。面對兩個男人之間的鬥爭,身為女人就要以暴制暴,狠狠打下去就對了。

「娜美小姐暴怒的樣子也好可愛喔...」香吉士奄奄一息的說。

「喲齁齁~!誰家的小船阿?竟敢在本大爺的地盤逗留!」敵船船長站在船頭上睥睨著千陽號與魯夫他們。他左手拿著把槍、右手拿著一把尖端燃燒的彎刀,身上氣派的穿著和彷彿能看穿大海的陰狠眼神在在說明這傢伙的來頭不小。

「你是什麼人阿?」魯夫也站上千陽號的獅頭不甘示弱的問,由於比較矮的緣故,他得仰起頭來才能看到船長。

「我乃海洋之災─剛普朗克是也!你這小鬼又是誰阿?」原來敵船船長就是最近被重製過、又在最新的比爾吉沃特背景故事中經歷過許多波折的大海賊剛普朗克。

「我是蒙其‧D‧魯夫!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魯夫高舉雙手大喊,就算面對比千陽號還大兩倍的敵船和年紀比自己還大兩倍多的剛普朗克,他依然毫無懼意。

「區區個小鬼竟敢在本大爺面前說什麼未來的海賊王的鬼話!小的們,把他們轟進大海裡!」剛普朗克氣沖沖的命令手下將船上的大砲對準眼前的小船。

「開火!」陣陣炮聲響起,千陽號周圍的海面爆發出一道道水柱,其中有三顆砲彈筆直的朝魯夫他們飛去,但魯夫看著離自己越來越近的砲彈不為所動。

「伸縮自如的─橡膠氣球!﹞他用自身的橡膠果實能力將飛來的砲彈給反彈回去,另外兩顆砲彈分別被索隆跟香吉士砍成兩半和踢飛。

「左舷被反彈過來的砲彈打中了!」「他們三個是什麼怪物阿?」剛普朗克的船員們被草帽三大主力的表現給震懾住了。

「怕什麼?再有人多嘴我就弊了他!靠近他們!」死亡賭注號在剛普朗克的號令下拉近與千陽號的距離,兩艘船靠在一起後,剛普朗克的手下們拿著刀槍跳到千陽號裡面來。

「各位,讓他們見識我們的厲害吧!」「喔~!」草帽海賊團也在魯夫的號令下展開反擊,雖然他們只有九個人,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戰鬥能力。在魯夫等人的奮戰下,入侵千陽號的剛普朗克手下們沒多久就被他們全數殲滅。

「現在換我表現了!」魯夫獨自跳上死亡賭注號與剛普朗克對峙,剛普朗克也很豪氣的擺手示意手下們不要介入。

「好小子,竟敢跟我單挑?真是有種阿...」剛普朗克一邊磨著他的刀一邊露出陰險的笑容望向魯夫。

「不管是什麼樣的對手,我都不會輸!」魯夫鬥志昂揚的擺出戰鬥姿態。

「你也只有現在能囂張了!」剛普朗克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魯夫的心臟開了一槍,但魯夫的橡膠體質使他能將子彈反彈回去。接著兩人分別用彎刀和纏上武裝色霸氣的拳頭展開船長之間的對決。

「這小鬼強得超乎我的想像...」「這傢伙也蠻厲害的嘛...」兩人被對方的攻擊彈開後默默想著。

「進入─二檔!」魯夫右手捶地冒出陣陣蒸氣,身體也變成淺粉紅色。他以肉眼跟不上的速度在剛普朗克周圍快速移動。

「好快...根本看不到他在哪裡。」正當剛普朗克試著用眼神追蹤他時,一顆強而有力的快拳從包圍他的粉紅旋風中伸出並將他打在船舷上,他吐了一口鮮血後無力的跌坐在地。解除二檔的魯夫以勝利者的姿態站在他面前。

「沒想到我會栽在你這小鬼手裡...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說吧,你要什麼?」剛普朗克坐在地上無奈的說。

「我要你告訴我瓦羅然要怎麼走。」魯夫提出他的要求。

「就這樣?」「就這樣。」剛普朗克看起來有點被魯夫這項間單且堅決的要求嚇到。對魯夫來說金錢與權勢都是身外之物,只有冒險、夥伴和肉才是最重要的。

「我可不能帶你們直接到瓦羅然本土,頂多只能帶你們到比爾吉沃特,反正那邊離大陸也不遠,就乖乖跟著我吧!」剛普朗克站起來後焦躁的揮手叫魯夫回去。

「謝啦,大叔!」魯夫開朗的笑著道謝後回到了千陽號上跟大夥們報告這個好消息。

「那會不會是他的詭計阿?」喬巴擔心的問。

「說不定是騙我們跟他到他的老巢然後一舉殲滅我們。」香吉士猜測。

「你們想太多了啦!這可是到瓦羅然大陸冒險的好機會耶!佛朗基,跟著那艘船吧!」魯夫完全沒有顧慮這些,逕自叫佛朗基駕船跟在剛普朗克後面,佛朗基和其他人知道再說下去只是浪費力氣,只好由著他了。

~~~~~~~~~~~~~~~~~~~~~~~~~~~~~~~~~~~~~

比爾吉沃特是位於瓦羅然大陸東南方的海島城邦。由於面對著殘酷的大海,居民也養成剽悍勇猛的個性。貿易極度發達,但是也因此遭受到海盜的窺視,讓此地的治安不甚理想。此地也是非常多海盜、黑幫與黑市的聚集地,可說是龍蛇混雜。

「喔~看起來就很有海賊的味道耶!」魯夫望著在港口卸貨下船的海盜以及將海獸分屍的漁夫們讚嘆著。

「噁~好重的血腥味喔!」騙人布吸了一口氣後立刻感到一陣噁心想吐的感覺。

「我已經把你們帶來這裡了,你們這些外地人在這裡皮最好繃緊一點!我要去徵招新水手了,拜你們所賜!」剛普朗克說完後掉頭就走,看也不看他們一眼。

「掰掰~」魯夫還是掛著他的招牌笑容望著剛普朗克的背影揮手道別。
一行人在這個充斥著血、魚腥味和海水鹹味的港都中逛著。一路上不時有許多當地人對他們投以極具威脅性的眼神或手勢,但他們似乎也看得出來這群人不好惹,因此不敢做出更激進的舉動。

「剛剛打完架,現在肚子好餓喔!可不可以找個地方吃飯阿?」魯夫很自然的問。

「真是拿你這個飯桶沒辦法...」他們又逛了一陣子,總算找到一家人聲鼎沸的酒店進去用餐。

「上菜啦!」說也奇怪,雖然整個比爾吉沃特(包括這間餐廳)都瀰漫著一股來自海洋民族的殺氣,但他們的海鮮卻都非常鮮美,而且分量非常多。

「哇賽!真的超好吃的!」魯夫狼吞虎嚥的將一隻梭子蟹連螯帶殼吃下去,他的吃相是眾人公認的難看,但在充滿海賊光顧用餐的這家餐廳裡,似乎也變得沒那麼突兀了。

「真是的,就不能優雅一點嗎?有誰規定當海盜就一定要那樣吃阿?」娜美用充滿不屑的眼神望著遠處狼吞虎嚥和大聲喧嘩的男人們。

「娜美,她應該有達到妳的標準喔。」羅賓指著一位坐在吧檯前默默剝著蝦子吃的女性,她穿著一襲典雅卻不奢華的藍色低胸長袍,兩條藍色的雙馬尾貼在她的裸肩上,加上她出眾的氣質與文靜的動作在這間餐廳裡簡直是異類。

「她看起來就是個絕世美女阿~」「沒錯沒錯~」香吉士和布魯克光是看著她的背影就快要招架不住了。不過美女周圍總是會有幾隻討厭的蒼蠅在旁邊飛舞。

「這位大美女~要不要跟我們喝一杯阿?」一群看起來是喝醉了的無賴靠近她並提出邀約,但被她搖頭拒絕了。

「哎喲?不給面子阿?那就休怪我們無禮啦!其中一位男子馬上伸手想抓住她,她馬上拿起右手邊的叉子狠狠的刺他放在檯桌上的另一隻手,那個男的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並握著他血流如注的左手掌。

「妳這傢伙!」另一個無賴朝她的後腦杓揮拳,她看也不看就歪頭閃過。無賴又接連揮出了好幾拳,但她都有辦法在不離開座位且背對著他的情況下閃過所有的攻擊。

「那些敗類,看我好好的教訓他們!」香吉士怒不可遏的衝上去將那個無賴一腳踢飛並撞翻後面的空桌椅,他的同夥雖然一擁而上想靠人數優勢取勝,但全部都慘敗在他的黑腳之下。

「已經沒事了,這位小姐...」從惡魔變回紳士的香吉士對她溫柔的說,她轉過頭來對香吉士展現一抹象徵感謝的笑顏。香吉士不看還好,一看當場血流滿面、失魂落魄,好像中了蠱似的。

「這...實在是太...」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9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ric7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