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戲界的大家不只是會玩遊戲更可以盡一分心力!天佑台灣!

作者:平民百姓│2016-02-07 10:33:55│巴幣:8│人氣:1354
神魔之塔官方捐出了300萬新台幣,百姓非常感動一家遊戲公司可以這樣以身作則!

【情報】【向0206南台灣地震致以慰問】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805&snA=508242


有鑑於此,因為百姓也是台南人,現在百姓人也在南部,所以在這邊百姓也拋磚引玉的付諸行動,希望熱愛遊戲的大家也可以盡一點心力,讓大家知道我們遊戲人不止玩遊戲,也是熱愛台灣關心台灣的一份子,各位的連結轉載、對救災人員的一句鼓勵、捐款、甚至是救災,百姓在這邊都很高興遊戲界各位有出過一分心力!也謝謝大家的參與!
天佑台灣!

6.4地震摧殘南台灣 網路集結救災地圖整理包

連結內有救災的報名填表0206臺南救災志工招募

百姓己報名了救災行列,希望大家能一起響應!



(p.s. 若非專業人士切勿到現場,以避免妨害救災進行,請大家填表後等候通知再一起到現場進行各種協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5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好想跟你媽捉i
哈哈 ㄊㄓ

06-09 0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inso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民百姓攻略】【地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