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場外對決

作者:麻糬太刀│2016-01-31 14:30:58│巴幣:410│人氣:674
草原,夜,正值滿月,場外兩大高手互相對峙。

  平偉向前跨了兩大步,舉起了他的板手。

  玲A則提著水桶,立於原地。

  「敢在我眼前放肆,你好大的膽子,這次我不會手下留情。」玲A說著,聲音不帶有一絲情感。

  「我本望此生不再起爭議,但既起爭議,即使賭上大聲始祖之名,也要搞定。」平偉此話語氣聽著沉穩,卻處處隱藏著大聲之道的極致奧義。

  平偉率先揮出了板手,發出了破空的聲響。

  玲A先是震驚,接著露出一抹自信的微笑。

  「鏗鏘──」玲A運起內力,以水桶防禦,兩者相撞,發出清脆的響聲。

  平偉因玲A深厚的內力而退後了兩步。

  但高手特有的臨危不亂在他身上發揮了作用。

  「八萬一板手!」平偉將板手舉至頭頂,板手一化十,十化百,百化千,源源不絕的複製增生直到八萬一。

  接著他衝了出去,八萬一千的板手在夜空下飛舞。

  「仙拆座墊!」平偉穿過玲A,身後的板手則圍繞在玲A的身邊肆虐。

  「此招連數座山嶽都能於一瞬拆解移平,就算是你野撐不了多久吧。」平偉的得yee的說著。

  「版規三,洗板,全站永久禁貼──」由板手組成的巨嵐裡發出了玲A的聲音。

  「居然有異音!」平偉震驚的轉過頭。

  「──首篇已刪,此討論串鎖定。」霎時間,包圍在玲A身旁的板手全部化為虛無,玲A瞬身到平偉身後,即使玲A體積龐大,但平偉卻未立即查覺,只是仍處於震驚中遲遲無法回復。

  當他發現時,為時已晚。

  巨大的水桶敲在平偉身上,平偉身上立即被敲出了一個大洞。

  萬事休矣。

  平偉趴在草地,殷紅的血液源源不絕的流出。

  「哈...哈,看來這顆普利珠對我來說太大了呢。」

  玲A以平時那無情的眼神看著倒地的平偉。

  「真希望死前能在大聲一次......」語畢,平偉斷氣,場外絕世高手之一便如此死亡。

  「八萬一──」平偉的聲音迴盪於天地。

  玲A轉過身,邁步向前,一步步都引起了規模超過七點零的強震。

  然而,在玲A的面前出現了一道拿著三叉戟的身影。

  ──那是龍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8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悠哉
是故事創作大師ㄇ

11-20 18:24

ɐı̣ןɐɹʇsnⱯ澳洲麵
哈哈是我,啊悠啦

11-20 2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eff36228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