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狼與辛香料》作者支倉凍砂最新作《WEE》繁中完全版,本月發售!

作者:ワタナベ君│2016-01-20 17:21:41│巴幣:66│人氣:5901

《WORLD END ECONOMiCA》三部曲為同人社團「Spicy Tails」發行的電子小說作品如果你覺得這個社團名又是「香辣」又有「尾巴」,一眼看去就不單純的話,你的確沒猜錯! 這個社團的編劇正是以《狼與辛香料》這部人氣作聞名的輕小說家──支倉凍砂老師



  《WEE》這部作品是支倉老師繼狼與辛香料》、《夢沉抹大拉兩部作品後的新嘗試,首度不以中古時代為背景,而是以近未來的世界為舞台,構築起一個新型態的金融冒險故事。主角「阿晴」是出生於人類移民前線「月面都市」的十六歲少年,因為懷抱一個遠大的夢想而離家出走,憑藉著膽識和敏銳的投資直覺一腳踏入暗潮洶湧的股票市場。當阿晴在流落街頭的過程中,意外邂逅了名為「羽賀那」的天才少女後,一場將撼動月面金融界的壯大冒險就此揭開序幕!


WEE 小說版第一集彩頁

 本作品由三部曲所構成,故事中的時間跨度長達八年,是支倉老師目前所有作品中最長的。女主角也是史無前例高達三位。讀者將隨著從阿晴的腳步,體驗他從狂妄少年到穩重青年時期所經歷的三場冒險,隨著投資的規模愈來愈大,故事也將更為深入人性的貪婪與瘋狂──直到世界的盡頭 (World End) 為止!

  本作已於2013年在日本發行至完結篇,之後更因大受好評的關係,又由電擊文庫發行了全三集的改編小說版本(國內已由台灣角川取得代理權,第一集預計於2016年出版)。


小說第一集書影  封面是本作女主角「羽賀那」
  
  《WEE》的中文翻譯計畫由2012年正式啟動,起因是支倉老師委託的日本翻譯仲介捲款潛逃,無奈之下轉而在網路上徵求翻譯志工。最後在台灣的熱心書迷們協助下,耗時三年將近百萬字的完整三部作及外傳翻譯完成,並於近年各次Fancy Frontier 首賣。可說是史無前例有正式翻譯,且全系列在台灣發售的日本同人作品!


《WEE完全版》1/30 Fancy Frontier 27 首日發售!

  本次FF27將發行的是包含了《WEE》Ep.1 ~ 3 全三部曲《WEE繁中完全版》,以及收錄了故事「結局後的未來」──後日談、後後日談與七篇日本店頭特典的《WEE台灣版短篇集》。除了內容與介面完全繁體中文化外,更有台灣特別版的專屬新封面圖,以及支倉老師寫給台灣書迷的特別後記內容。
  支倉老師本人也會參加本次FF27首日(1/30) 活動,在 B19「Spicy Tails」的攤位上現身!150份簽名資格將會隨機放入本次首賣的「完全版+短篇集」(加贈特製紙袋) 套組中。更多作品相關資訊還請追蹤本作品粉絲頁。 


 §WEE》官方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worldendeconomica §

《WEE台灣版短篇集》新繪三女主角封面



- - -
─ 本作中文官網 (內有簡介與Ep.1完整版下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8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天下御免
終於要來到最後一部曲了,非常期待這遊戲的結局[e16]

01-20 17:34

ワタナベ君
要連後日談一起看的話建議準備墨鏡,視情況可能需要不只一副 (笑)01-20 17:36
過路a
期待角川之後的文庫版~

01-22 00:57

ワタナベ君
期待小說版+101-22 20:10
五隻槍
懶人包:一段愛與炒股票的故事

01-22 18:24

ワタナベ君
只有Ep.1是炒股哦,後面玩的是......更可怕的東西~01-22 20:10
貓貓鯊鯊
眼殘看成wwe

01-23 01:55

ワタナベ君
你不孤單... 很多人應該都看錯過01-23 19:58
Treeboy
居然捲款潛逃啊.........

01-23 18:24

ワタナベ君
這事件有段時間了... 幸好最後翻譯計畫還是上了軌道01-23 19:58
洛克傑哥
WWE

01-23 21:24

神隱
出了一定買

01-26 20:33

ワタナベ君
大感謝~! 明天發售唷01-29 1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frank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