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假日好時光-1--書食咖啡】

作者:阿湘│2016-01-11 14:42:43│巴幣:14│人氣:198
【假日好時光-1--書食咖啡】
*這是一篇阿湘新作的水彩企劃~主要是吃吃喝喝到處玩一邊用水彩跟漫畫記錄我的假日好時光,每個禮拜五晚上9點會發布!
*巴哈的朋友好久不見!!之前萌鼠是各國旅行,現在假日好時光是巷弄間的小旅行!
因為我的圖片太大無法全部上傳,今天只PO第一張~(總共有五張)
*想看更細的朋友歡迎到粉專來玩:https://www.facebook.com/doumoumou/
*如果您有想推薦給我的餐廳或吃喝玩樂所在,歡迎留言或是私訊阿湘,企業合作也非常歡迎喔!
--------------------------
*如果你跟阿湘一樣,喜歡念念書又喜歡來一杯咖啡,那你絕對不能錯過位於內湖的這間書食咖啡!
結合書本跟餐點的複合式咖啡店,還有奢華的裝潢,有興趣的朋友快點開好時光介紹文來看吧!
--------------------------
*下篇預告:貓控的肉球天堂~
--------------------------
*謝謝有幫我分享的大家,大家真的讓阿湘鼠感動不已啦TA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9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彩|咖啡店|假日|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凝雨夏川
在高雄有嗎?

01-17 08:01

阿湘
這間沒有唷><01-27 13:25
阿湘
可以去粉專看看還有多很多間咖啡店^^01-27 1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hiaohs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隨手P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