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牛郎織女外傳 1-4

作者:天使淚│2016-01-05 14:27:30│巴幣:0│人氣:95
「修信叔叔!!」

犇藤頭也沒回禮貌的叫了聲。

「犇藤啊!都什麼時候了 ,你還在漫不經心的,快跟修信叔說,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修信急的將犇藤身子扳回正面,心急的道著。

犇藤無奈的將這兩天發生的事情,重複過一次。過程修信叔前後對照了一下,確定沒有記憶誤判的可能才罷手,不再提問。

「如果照你這麼說,小伊理應不會進入【心流耗竭】的狀態,除非⋯⋯」

修信貌似想到了什麼可能,讓犇藤坐到一旁,開始和犇藤一樣翻找了電腦留下的資訊。

這一翻找,卻越覺的不可思議。

電腦留下的訊息,從過往的傳說,到現代報導無一不缺。以科學角度來說,「神」是否存在,一直都是科學的盲點。但是當大量的資訊被重整對照之後,卻發現些微的蛛絲馬跡,似歷歷的舉證「神」存在於世的可能。

秦始皇、拿破崙、約翰莫德、耶穌、孔子等等

這些都是影響世界歷史的重要人物,甚至是因爲這些人物的存在,才有人類文化傳承也不為過。

這些重要的人物,似乎都是被某種稱之為「因果」的東西給引導才有引發後續接軌歷史的行動。而這一切,看似毫無關聯的背後,在秋伊將所有的事件做個對照,卻又發現所有的歷史本文像是被編好的劇本持續往後發展⋯⋯

修信越看越覺的不安。人類科技發展,越到進步的時代,地球反饋越是嚴重。從發明火藥到現在,每一種創世科技被廣用之後,帶來的卻是加速更多的需求。

火藥延伸的火砲,雖提高人類在自然界的主宰能力,也加速了對自然界的傷害能力。

造紙技術的研發,加快人類文明傳遞,也造成大量林地消失。

更不用說網路技術成熟,加快買家賣家的聯繫,也連帶的地球資源加速匱乏⋯⋯

而每一種技術的使用,加強了地球對「因果」力的引導。

龐貝城、黑死病、車諾比事件、世界大戰、甚至現在所有人都面臨的地球暖化現象。

地球似乎在使用某種力量,引導到對人類重大傷亡的事件上。

「⋯⋯」

「修信叔,地球是不是想毀滅人類⋯⋯」

「犇藤⋯⋯如果你在今天之前問我這個問題,或許我會說這是無稽之談,可是現在⋯⋯」

兩人無語。

「信,犇藤。你們怎麼了?怎麼一副見到了上帝的樣子?」
兩人有默契的回頭一看,原來是修信叔的老婆,地球上第一位人工天才邱伊的母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4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使淚
(補文章)
「老婆QQ~~~」

修信內牛滿面飛撲的依偎在夏綠蒂的懷裡,夏綠蒂哄小孩似的拍拍修信「沒事,沒事。我剛去看了小伊的狀況,壓縮艙目前正常作用,營養液也發揮功效的補足小伊失去的能量,讓那個孩子睡個幾天好好休息一下吧。」

「你們剛是看了什麼,怎麼兩個大男人一副見了上帝的表情似的?」夏綠蒂疑惑問著

兩人遂把知道的訊息逐一向夏綠蒂報告

初期夏綠蒂是越聽越驚訝,可到越後面,原本鎖住的眉頭反倒一展,倒有一種把酒當歡的雄情壯志。

「哈哈哈,這小妞真厲害呢,這可能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發現。真不愧是我們的女兒啊。」夏綠蒂微露著貝齒笑道

「老婆,都什麼時候了,你還那麼開心。人類要滅亡啦」修信急道

夏綠蒂神嗔道「哎呦,你們中國人不是有一句諺語,可以處理的事情不用擔心,不能處理的事情擔心也沒用嗎」

「一切等小伊起來了,再問一下這些資料是從何而來,這樣比你們在這邊瞎操心有用的多。」

「你們兩個大男人的,一想多了,比我這個女人家還轉牛角尖呢。」

夏綠蒂說完,犇藤和信修相望一對,也覺得夏綠蒂說的有道理。這裡瞎操心於是無補,反而還會因為「未知」的心裡因素將恐懼無限放大。這樣一想之後,三人反倒不再討論,一切等邱伊醒來再問個清楚。

01-07 12:09

天使淚
三人到了客廳,犇赱和瑞雲已在桌上擺好了簡單的餐點。

「修信,兄弟,許久未見。沒想到今年見面竟然是因為這樣的事情。」

犇赱倒了杯茶遞給修信緩緩道「你們兩夫婦近來可好?」

修信接過茶水,喝了口「哥,我們三年沒見了吧。」

「說實話可不是很好,人類的力量有限,慾望卻無窮。我跟夏在世界各地奔走,補救被人類破壞的[自然界恢復力]。但是補救的速度遠遠不及人類破壞的速度」修信無奈道

瑞雲轉過頭問夏綠蒂「情況很糟嗎?」

夏綠蒂微微點頭回「因為科技雖進步了,人性卻停滯不前。追求物慾的過程消耗,原比我們想像的快。」

01-07 14: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layer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牛郎織女外傳 一章(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