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黑色雙子—魯路修VS夜神月

作者:魔辛納│2010-06-15 22:57:44│巴幣:2│人氣:979
黑色雙子—魯路修VS夜神月
 
 
反叛的魯路修和死亡筆記本共同塑造了新一代腹黑型帥哥的經典形象。
夜神月和魯路修有著相當而驚人的相似程度。
下面就讓我們在對比中解析這兩位黑色王子的相似之處吧。
 
1.外貌
這裡當然不是說兩人長得相似,而是說他們同樣有著標準美少年的俊逸相貌。
黑髮紫瞳的魯路修,茶發褐眸的月,無不自然流露出清雅高貴的王者風度。
 
2.頭腦
兩人都是毋庸置疑的標準優等生。
月以全校第一的成績考入東大,而魯路修也擁有高人一等的智慧。
這也正是他們日後得以施展身手才華的前提基礎
 
3.心機
這應該是兩人最典型和顯著的特徵了,不然怎會被冠以腹黑王子的稱號呢。
巧妙利用並深層挖掘GEASS/筆記的各項能力,將ZERO/KIRA的身份近乎完美地掩飾偽裝,
自如調動一切能夠利用的棋子為自己達成目標。
處變不驚鎮定自若化解危機。
 
4.手段
魯路修利用GEASS與黑色騎士團,逐步成為不列顛尼亞的新皇帝,
將世界上的所有仇恨集於一身,然後一舉加以消滅,從而創造出一個光明的未來。
而夜神月則利用在筆記上寫下他認為應受懲罰的人的姓名,
從而逐步剷除世上的一切罪惡,最終建立起一個沒有罪惡的嶄新的世界。
兩人都選擇了一條由鮮血鋪成的修羅之路,並毅然決然的走下去絕不回頭。
 
5.身份
魯路修的ZERO,夜神月的KIRA,兩人在扮演優等生的同時,都有著不可輕易告人的另一層身份。
而他們的神秘身份,同樣都成為當時眾多世人崇敬和膜拜的偶像、英雄,甚至神一般的存在。
 
6.助手
C.C和魯路修,路克和夜神月,
兩者都是在間接或直接給予特殊工具或能力以後,正式訂立了長久的契約,
成為最強有力的幕後支持者。
 
7.追隨者
俗話說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一個成功的女人(= =|||)。
魯路修身邊有個忠誠追隨ZERO的卡蓮,
而夜神月也有個海砂自始至終痴心的追隨著,
有這樣的人願意跟隨和掛念自己,應該是一件幸福的事吧,
只可惜兩著最後都只是被利用的棋子。
 
8.失憶
兩部作品的主角都有失憶的橋段,不過兩者失憶的方式卻截然不同,但是卻擁有同樣的目的。
魯路修是真實身份曝光後被抓,而遭竄改記憶。
夜神月則是為了防止真實身份被識破,自行放棄筆記本因而失憶。
然而最後兩人都恢復原來的記憶,而繼續執行未完的計劃展開行動。
 
9.理想
先破壞後成立,毀滅世界並創造世界,這是兩人共同擁有的偉大理想。
雖然實現的具體做法有所不同,但可謂殊途同歸。
 
10.結局
無論以何種理由,雙手沾滿鮮血的人終究要付出相應的代價,「有被殺的覺悟,才有資格開槍。」
最終話裡魯路修與夜神月慢慢闔上雙眼的那一幕,或許有不甘,或許是釋然……不論怎樣,
相信有許多人(卡蓮與黑色騎士團、KIRA的信徒)會永遠記得他們,他們的理想和執念,
他們所創造的新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魯路修|夜神月|腹黑|

留言共 1 篇留言

 還 我 節 操 
1~8感覺跟我很像。

06-18 18:52

魔辛納
一定是哪裡誤會了06-19 1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408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悲哀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