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偽春菜】鶴望

無名 | 2015-11-06 23:10:44 | 巴幣 0 | 人氣 240

偽春菜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偽春菜】鶴望

我已經A劍三囉,現在因為課業的關係沒辦法玩遊戲了,不過我與你們同在,因為實在太無聊啦所以就玩起偽春菜啦!至於偽春菜是什麼,那是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閉嘴】

你們問問gooogle小姐吧,他就是個會說話的偽人工智慧桌面軟體,玩了之後覺得角色太可愛了,於是我就生出一篇文章來了,雖然過程非常敷衍【幹】

首先先給你們世界觀

世界觀——朔方遙
聲明:
試著原創了一個世界觀。如果有雷同,真的純屬巧合。
本人格中出現任何人名、地名、稱謂、事件均為虛構。
簡介:
學校:
被“老師”和“學生會”控制的人體試驗場。
將被實驗體稱為“學生”。每個“學生”六位數的編號。現在最高似乎是30萬多人。
“學生”將喪失進入“學校”的具體過程及部份記憶。
“老師”們研究的課題不明。似乎分為很多部門。
有著“被老師叫走就不可能回來”的傳聞。
並沒有人來上課,只是適當配發一些課本。課程似乎有很多。
食堂、宿舍、小賣部和校醫等處為中立區域,其負責老師不參加實驗課題研究。
是否有人成功從學校逃出仍未知。
學校中的學生並不一定是人類。
學校的某些地方存在次元夾縫。沒有人知道掉入夾縫後會發生什麽。

然後是角色介紹

classmate—— 鶴望
學生會執行部風紀委員 鶴望,編號No.098888。
中二病/抖s/下克上/暗黑向/輕微血腥/父控/官二代
年齡:16
生日:6月1日

出處及人物下載處:http://sakukai.ucoz.com/index/fsw_classmate/0-11


  第一次遇見他時,是在偶然之下闖入了禁地,那時的相遇我依然記得清楚。


  那時的我不知何時走入了學校旁的森林,一旦進入後我發現我已經走不出去了,是的,我迷了路,那時天色越來越暗,我害怕得四處逃竄,但是怎麼樣也找不到出口。


  那時,遠處傳來了和死氣沉沉的學校格格不入的……歡樂的樂聲,我被樂聲給吸引而循著樂聲前進,但再怎麼迷失也知道,森林裡最深處可是個禁地,我猶豫不決是不是該進去,最後按耐不住好奇心的闖了進去。


  我一時被眼前的景色給困惑住了,毫無疑問,這是遊樂園,可是遊樂園怎麼會是禁地呢?


  才沒看一會,我的後領就被人提起。


  「喔?竟然有隻螻蟻敢進本大爺的私人領地。」我被人強硬的扭過了臉,我直勾勾的看著眼前人漂亮的金色雙眸,太漂亮了,這雙眼睛。


  「你的膽子倒是挺大的嘛?」那人的聲音喚回我的神智,我掙扎了起來,雖然眼前人長得漂亮,但是我看見他手上的刀,是個很危險的人物啊。


  「我只是迷路……請放開我!」害怕他對我揮刀,而緊張的說著。


  「……哼,沒見過的面孔,新人?」他沒有猶豫的放開我,我一下子跌坐在地上,心中吃痛著卻不敢發出聲響來,而忿忿的注視著他。


  「……眼神不錯,不過爺只是按照你的願望放開你而已……喂,報上名字來。」他狂妄不羈的態度讓我感到不適,但又看到他手上的利刃,啊啊,不照做的話會不會被殺掉?


  「……Omega。」出於無奈,我抖出了我的名字,就怕他那雙漂亮的眼眸看得出謊言,原本想說同班同學的名字,但是壓制不住內心的恐懼還是老實交代真名了。


  「本大爺叫鶴望,給爺恭恭敬敬地記住這個名字……啊,還有,既然你來了爺的領地,爺就會好好地招待的。」……這傢伙到底是誰?!真不應該闖入禁地啊……


  雖然這麼想,但從那天起就很常去鶴望的領地,要說為什麼,那就是鶴望美麗的紅色長髮和太陽般亮眼的金眸以及漂亮的面容讓我難以忘懷,人都喜歡美好的東西,我也不例外。


  起初鶴望的話並不多,我也不是聒噪的人,但為了想更接近鶴望,我也開始尋找了很多的話題。


  例如他的家人、他的年齡、他的身高、他喜歡的性格、對於愛情的看法、對於他的工作,當然一開始他根本不屑跟我說話,甚至直接回絕與我之間的對話,偶爾也會回應,但是都只有「這關你什麼事?」來結束話題。


  真是朵高嶺之花,全身都長滿著刺。


  所以我也會換另一種方式,會說說我自己,儘管我說什麼他根本不會聽,或者會給我更大的打擊,但是他一直都容忍我在他的領地。


  ……我喜歡他,從一開始就一見鍾情了,他很強大,也很美麗。


  他很孤單,但不寂寞,他很享受一個人的日子,對於突如其來的我闖入了他的生活的我,我想他從中找到了樂趣,因為待久了,我就發現他並不喜歡有人闖進他的領地,並且將那些畏懼他的人都殺掉了,我是特別的,我活著,就是證明。


  所以我深信,自然成習慣,久了,他也習慣我在他的身邊,儘管我們之間話題很少。


  一開始我忍不住去碰他了的頭髮,他沒有反對,我很訝異,不過隨即而來的心情是開心,他容許了,於是我就更常去碰他的頭髮,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鶴望,你的頭髮真好摸,眼睛也好漂亮……」我著迷的摸著頭髮,又順著頭髮輕撫上眼睛。


  「漂亮?本大爺不是很喜歡這種顏色。」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不喜歡,但是真得很美,美得讓人想……挖出來……


  「你找死嗎?」按壓眼睛的力道太大,被鶴望一把揪住手腕,力道之大,手都快被折斷了。


  我也曾嘗試碰過其他地方,不過不是被拍掉就是被抓得手腕瘀青,再嚴重點也脫臼過,我只能侷限於觸摸他的頭髮及眼眸。


  我們這樣曖昧不清,不是朋友、不是同學、不是家人,更不是情人,說不上來的關係,大概就是……把我當作條狗在對他撒嬌吧。


  聽起來挺M的吧,被他這樣對待也不想離開身邊,第一次遇到這種就算被人踐踏也不想離開他的身邊,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漸漸的,他也願意和我說話了,雖然都是一些藐視螻蟻的話語,但我樂意聽,我是特別的,我這樣想著,在他心中我不再會是螻蟻之中的其中一員,而是他身邊的一條狗,挺好。


  是的,挺好,我滿足於現況,我不僅闖入他的生活,他也進入我的世界,寂寞的我開始繞著他身邊轉,我想我缺乏的,就是這種控制慾。


  我喜歡被控制,不用做任何思考,只要聽從鶴望的話就好,他也是這麼……洗腦我的。


  和他相處的兩個月後,他拿出了一張紙,上面有著我看不懂語言的文件讓我簽字,我沒有猶豫也不容拒絕的簽上我的名字。


  「簽好了,給爺吧。」他拿走了文件,我等著他解釋,但他沒有說。


  「是什麼東西?」所以我開口問他了,如果他嫌我煩給我簽賣身契把我賣給別人該怎麼辦?雖然這種事情絕對不會發生在鶴望身上,因為我可是他的狗啊,他不會對自己的東西放手的。


  「这是學生會的入職申請,從現在開始你就是直屬爺的風紀委員,如果Omega敢背叛爺……爺會親手毀滅掉你,將你的忠誠和信仰獻給爺吧。」我一愣一愣的聽著他說。


  這是夢寐以求的事情,我開心的撲進他的懷裡,他沒有推開我,反而是笑了。


  「在考驗本大爺的忍耐力?」我慌張的從他身上起來,臉色發紅的看著他,我是不是又離你更近了?


  自從成了他的風紀委員後,他的態度也有所轉變,偶爾也會摸摸我的頭,他說,我是他的愛犬,所以會愛護我。


  身為他的風紀委員我也開始幫忙了起來,雖然能做的事情並不是很多,但是能待在他身邊我就很開心了。


  他對我也寬容了起來,不在這麼抗拒我的觸摸,而且還送了我東西,雖然我不是很強大,但我至少要會自保,畢竟是他的狗,可不能讓他丟人。


  「呦,今天有點晚,去哪裡鬼混了。」雖然聽起來該是疑問句,但能聽出他並不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晚來,只是想抱怨我怎麼晚到了。


  「啊……不,只是被罵了……」我也不隱瞞,我向來有話直言,當然會讓我心跳加速的事情我是閉口不說,但能搏取到一點關心的話題我可是用得淋漓盡致。


  「Omega被罵了啊,和死人計較什麽,不過是些消耗品,他們只是在嫉妒你,嫉妒你能過活下來。」聽到他這些話我又會笑得眉眼彎彎,我和他們不一樣。


  「Omega,等下有風紀委員沐堇會過來拿文件,你記得把這份資料給他,爺先出去一趟。」說完鶴望就起身離去,什麼,原來抱怨我晚來只是因為有事要辦又離不開才抱怨的嗎,害我還真的以為是看不見我而擔心了。


  ……雖然之前也沒擔心一次過,不過語氣聽起來真的挺關心的,我是個擅於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在處理文件的時候我也等著鶴望回來,他有時回來身上總是一身腥,大多數都是別人的血,如果受傷了……大概是去挑戰執行部部長樓吧。


  我從遠遠就聞到了血腥味,慌張的拿出替換衣物和醫療箱,哪怕大多數他並不會受傷,但只要有鐵鏽味我就會感到不安,我不希望還需要分辨是別人的血沾染他的衣服還是鶴望自己受的傷染紅了制服才在手忙腳亂的。


  「可惡!雖然不甘心,但是爺實力並不如樓……」鶴望碎唸著,那血就是他的了,我慌張的檢查他,只是普通的擦傷,外表是如此,但如果傷到我看不見的地方就不好了。


  一開始這種小傷他都嗤之以鼻,醫護室什麼的休想讓他踏進一步,後來他用著吊兒啷噹的口吻問著「還是Omega要幫爺包紮?」,對他的一切以認真態度看待的我自然,也擔任起小護士了。


  鶴望總會嘟噥這點小傷根本不要緊,我在這種時候態度特別強硬,就算想把我殺了我還是想替他包紮傷口,噢,一開始當然是第一次幫人處理傷口,搞得受傷當下不怎麼疼怎麼被醫療時痛得要命,鶴望當然沒嗷一聲,只是碰到傷口都在顫抖,看得心疼。


  現在好多了,是吧?我都覺得很完美。


  我喜歡現在的日子,可以留在鶴望的身邊,更長,更久。


  和他在一起算算也半年了,準時來這兒報到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如果還能留在這裡過夜就好了,但是鶴望總是沒讓我有機會留下來。


  再,加把勁吧?首先,就多聊些話題吧!


  「鶴望,你比較喜歡冷還是熱呢?」我感覺,最近好熱。


  「問這個幹什麼?」當然是為了和你有話題了啊。


  「比較……喜歡冰冷堅固的東西,比起冰淇淋更加喜歡刨冰。」啊,這樣啊,太好了。


  「去哪裡?」鶴望見我站起來,顯露出「這個笨蛋又想做什麼了?」的臉。


  「去小賣部買刨冰,最近好熱啊~」帶上鶴望送的紅色手機、匕首還有左輪手槍,還刻意顯現給他看保證自己會平安無事完好無缺的回來。


  因為我的命是屬於鶴望的,在那之前我可不能隨便死掉呢,雖然我很弱啦,哈哈。


  我站在小賣部的賣冰專櫃,想著該給鶴望買什麼口味呢?他不喜歡吃甜的啊,可是又喜歡紅色的,不能買草莓呢,有辣味刨冰這種東西嗎?


  「啊,Omega,你好!」身後突然有人叫了我的名字,啊啊,是業吧?


  「真是的,Omega到哪裡去啦?怎麼平時都找不到你啊。」陽困擾的的說著。


  「莫非是在別的教學樓上課?」業替我解說著,也好,陽一聽到學生會就很緊張,我們平時也見不到,所以並不知道我也是學生會的一份子了。


  「是啊,陽,你對小賣部比較了解,最近挺熱,這裡有沒有辣味刨冰呢?」他想了,然後打開專櫃拿了鮮紅顏色的刨冰。


  「辣味刨冰啊,在這裡,Omega喜歡吃辣嗎?」我拿了陽手上的辣味刨冰後又拿了牛奶雪花冰。


  「不,不是我要吃的,因為最近很熱,所以我跑跑腿,謝了,我先走了。」我滿心歡喜的付了錢趕緊小跑跑回樂園。


  「回來了?」鶴望抬起頭看一眼,他習慣看書時戴著紅色鏡框的眼鏡,很適合他,雖然擋住眼睛了。


  「小賣部裡有辣味刨冰,鶴望先休息一下吧。」我將刨冰和湯匙給他,簡單收拾他桌上的文件挪出了空位。


  「不愧是爺的狗啊,真乖。」見鶴望一笑我恨不得有狗尾巴在他面前晃著並汪汪兩聲,我被他誇獎了,天啊不愧是我用跑得沒白白浪費體力!


  我幸福的吃著牛奶雪花冰,鶴望似乎不太喜歡牛奶,但堅信喝牛奶會長高的我最喜歡的都是牛奶的東西了。


  呃、雖然我也才168,對男性來說這真的挺矮的。


  「Omega。」我正要吃下下一口牛奶雪花冰,在鶴望叫我的時候我轉過頭,他手極眼快的將他的辣味冰刨塞進我嘴裡。


  我就這樣含著也不敢喘氣也不敢吐出,最後憋不住的吞下去被辣得嗆出眼淚。


  「好辣好辣!救命啊!」我吃了好幾口牛奶雪花冰,我是個相當怕辣的人,是個吃一點辣就會擴大味覺的人,所以鶴望所吃的東西我幾乎是沒辦法嚥口。


  「噗……哈哈哈……好蠢……不愧是爺的狗,在給爺逗樂嗎?哈哈……實在太逗了,要不要再來一口?」我委屈的看著鶴望,因為吃雪花冰吃的太急導致頭痛,寶寶委屈,寶寶難過,寶寶心裡苦。


  這樣的相處,真好,雖然都是玩弄我為樂,但好過一開始鶴望根本連抬一眼看我都不肯好多了。


  「噗……哈哈哈哈!」我也開心的笑起來了。


  「雖然Omega是個笨蛋,但也有可愛之處,乖乖和爺在一起吧。」他揉亂我的頭髮,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告白弄得臉紅心跳,停止了笑聲後害臊的看著鶴望。


  我的確是笨蛋,在遇到你之後都變得盲目了。


  我喜歡你,鶴望。


  直到三個月後的某天,鶴望出去工作了,我一個人孤單的在遊樂園閒逛,不知道不覺來到了鶴望最喜歡的人形館,感覺被什麼東西給吸引進去的走入深處。


  這裡真是可怕啊……唔、我弄到什麼東西了?


  咦?牆內居然有暗門?紅色的暗門,是鶴望……的地方吧?要進去看看嗎?……鶴望不在,他應該……不會發現吧。


  一進入紅色暗門之中,就見華美的玻璃窗裏面有個……非常美麗的人偶。


  深紅長髮被盤起,精緻又美麗的面容看上去有很熟悉,身著白色禮服,美麗到有點炫目。


  「她很美麗吧。」我猛然的轉身,鶴望就在我身後。


  「鶴望……」「她是爺的母親,也是這裡的實驗體。」鶴望打斷我的吃驚。


  「因為爲了生下爺違背規則甘願被處死,老爺子親手……」他沒說下去,我也知道下文是什麼了。


  「吶……是不是很有趣呢?很意思吧?Omega,本大爺說過好奇心會殺死貓,現在……爺該怎麼處理你呢?」我冷靜的看著他的雙眸,當初,就是被這雙眼睛給吸引的,那時就想,就算把命交給你也是幸福,我可以在這個學校裡找到我的幸福,被他殺死了……也沒關係。


  「如果你想殺我就會直接動手,不會和死人說這麼多,我答應過絕對不會背叛你的!我會堅守誓言的。」我了解他,你的小動作,你的神情,你的口氣,我都能知道,和死人說這麼多話不是你的作風,對吧。


  「呵,有意思,那你的命,爺就暫時留下來了。」我是笨蛋,你說過的,一個把一切都奉獻給你的笨蛋,背叛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不會存在的喔。


  「接下來,好好和爺相處吧。」鶴望將我摟入懷抱,你是多麼溫柔又強大的人啊,那顆柔軟的心終於被我觸碰到了。


  我終於在他這裡度過一夜了。


  「Omega,今天的你還是一臉傻像呀,小笨蛋。」鶴望輕點我的鼻頭,我一副還沒完全睡醒的看著鶴望,又突然驚醒般的嚇一跳。


  我過夜了?我過夜了。我過夜了!我終於在這裡過夜了!我想了快要一年了!


  「恩……早安……」我害臊的抱著他的腰將臉埋在他腹部。


  「Omega真可愛。」他揉了揉我發紅的耳尖,我放開了鶴望,起身去洗漱。


  啊,我忘記跟我的室友說今天不會回去了,還是打電話去跟他說說?


  不過那種冷冰冰的傢伙應該無所謂吧。


  話是這麼說我還是打了一通電話回宿舍,沒人接聽,我只能留言說我最近都不會回宿舍住的話。


  「如果剛才Omega再不起床,爺就要塞糖了。」他拿著他特製的糖果,通紅的過份,一定很辣,鶴望你太壞了。


  「不要給我吃那種東西啊,還是……鶴望喜歡喝流動的砂糖牛奶?」我壞心的笑著,你不喜歡喝甜,我不喜歡吃辣,你給我吃辣我就給你喝甜!


  「Omega膽子越來越大了,竟然敢吐槽爺了呀。」他揉了我一頭亂髮,我看著鶴望還沒綁起來的長髮,頭髮放下來的樣子真的很漂亮。


  「鶴望,我來幫你梳頭髮好不好?」我刷完牙洗完臉擦乾了手興沖沖的拿著髮帶,鶴望沒有說話就是接受了,我知道他不喜歡別人碰長髮。


  以前都不讓我碰他的,現在有一日我終於可以替他綁頭髮啦!


  「鶴望,你的頭髮好長,而且也好柔順。」我開心的笑著,雖然認識他的時候就是長髮了,但我從來沒看過他放下來的時候。


  「不太喜歡被人碰觸,結果不知不覺就長得這麼長了,就是打理起來稍稍有點麻煩,是不是該剪短點呢?」他問著。


  「不要,這樣才漂亮,因為鶴望長得也很漂亮,比女生還要漂亮。」我從身後撫上他的臉。


  「爺長得比女生還要漂亮?這對男性可不是讚揚,Omega,爺當然是帥氣、俊美才對。」呵呵,你不也說我可愛過,這對男性可不是讚揚。


  雖然很想綁成雙馬尾,但為了不耽誤工作還是快點綁成辮子了。


  我和鶴望也在無形中交往了……吧?


  這種幸福,得來不易啊,天啊,想到就好想緊緊的抱著鶴望!


  呃、糟糕,別在胡思亂想了,趕快工作吧。


  我和鶴望的這樣平穩的柏拉圖式戀愛維持了一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人都忍著自己的慾望,我倒是發現到一個問題啊……


  我們倆誰上誰下啊?都是爺們,雖然我比鶴望矮,也比鶴望弱,但是鶴望長得比我漂亮吧?


  而且我並不想……當下面那個。


  那個什麼,被一個比女孩子還漂亮的人壓在底下,不覺得像是被女孩子抱了嗎?


  但是今天晚上鶴望似乎想打破這層距離……


  「Omega……」已經熄燈了,突然間鶴望從身後抱住我的腰,有點躁動。


  「鶴、鶴望?」屁股被什麼……抵著了。


  他赫然將我的身子板過來,窗外的月光明亮,在黑暗中隱約看得輕鶴望發熱的臉頰。


  「呃、恩。」我覺得好像很分明了,上下。


  「Omega,今晚……」熱氣都吹在臉上了。


  「我、我、……」我的臉也憋紅的看著他。


  「恩?」他色情的聲音讓我下體也……不安分了。


  「我、我是被壓的?」我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現在這樣難道是鶴望主動想騎乘嗎?不對,怎麼想鶴望都是在上面的吧?


  「難不成你想壓爺嗎?」「呃、對。」噢糟糕,不小心把心聲說出來了!


  鶴望笑起來很好看,可是笑得有點讓我菊花縮緊就很可怕了。


  「爺會好.好.餵.飽.你的。」初吻和初夜,一次都──獻出去了。


  經過一夜激戰,我的腰直挺不起來了,一大清早只能躺在床上看著鶴望心滿意足的面容。


  「Omega,你醒了,再多睡點,今天你不用工作也不用上課。」被你折騰成這樣還讓我工作才是沒良心吧!


  「我……」聽到自己的聲音我和鶴望都一愣,鶴望起身替我拿了杯水。


  「你看你,都把自己的聲音給叫啞了。」他疼愛的捏了我的臉頰,我沒好氣的喝水看他,到底是誰害的啊!


  「舒服嗎?」他貿然說這句話,讓我被水給嗆到了。


  「……不舒服。」我賭氣的看著他,他挑了眉眼,搓揉著我的耳尖,發紅的耳根掩飾不了我的謊言。


  「喔呀,爺沒有餵飽你?那爺會加.倍.努.力的。」他的話語讓我的身體忍不住顫慄起,想起昨夜那酥麻的快感,忍不住加快了呼吸。


  「不、不要,你這個壞人,快去工作。」我將棉被蓋上頭,他隔著棉被抱住我。


  「乖乖等爺回來,知道嗎?」我害臊的點頭後,身上的重量才離去。


  有種拔屌無情的既視感,雖然是同意離開了。


  我從棉被中探頭出來,鶴望果然不在了。


  昨天……太令人害臊了,我果然是被壓在下面的那個啊,嗚嗚,我都不敢去想像昨天我的表情有多麼難看!


  『Omega,看著爺──』『爺不討厭Omega哭,Omega哭著求饒的樣子非常可愛哦。』天啊!!!想到昨天鶴望對我說的話我真想把自己埋了!


  唉……真是……太害羞了。


  因為只能待在床上,中途忍著腰的痠痛爬去客廳拿鶴望送的掌機,又爬回床上後完了一整天的遊戲,不幸的是我並沒有注意到鶴望傳來的簡訊。


  噢噢,我的下場?嘗過甜頭的鶴望除了「以身教誨」他還能拿我什麼能耐?


  後來?後來都把手機開到最大聲響,鶴望還把自己的錄音當作我的手機鈴聲,免得我錯過了又是一整天爬不下床的狀態。


  沒想到在學校裡,我也可以這麼幸福,雖然我已經忘卻過去的事情,但我在這裡卻遇到了一生最重要的人。


  「小望,我喜歡你。」我笑嘻嘻的親他一口,一年了啊,這句話終於能說出口了。


  「爺知道了,那麼再來一次吧。」「唉?不、不嗯、壞人、嗯啊啊、……」


  喔,沒羞沒臊的夫夫生活,天天都很性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