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祕密的紅色果實-引子

作者:芮芮Re│2015-08-06 23:14:22│巴幣:0│人氣:96
-引子-
 
 
 
要死了嗎?
 
我身處在我宿舍的房間,我依稀記得我在準備明天要參加迎新的行李,突然身後有個人抓住了我,他的力氣異常之大,我使勁地掙脫也沒有辦法離開那雙手。然後突然..熱熱的,紅色的液體,它慢慢的從我的脖子滑下,儘管它染紅了我的白色衣裳,我最在意的還是眼前的這個人
 
「你..是?」
 
眼前這個人是誰?
 
他有著一對金黃色的眼眸,如果一直注視著他的眼睛,感覺就會像吸進去一般,他的白銀色的髮絲像是天生的,那種顏色不是染髮可以染出來的顏色,令我深刻的是,雖然有著蒼白到不行的臉龐,但是還是擋不住他精緻的五官,這個人...
 
我的視線開始模糊,意識慢慢地離我遠去,這時,我聽見了房外有人嘗試的要進入房裡,當房門被猛然開啟,我還來不及反應,也沒看清楚闖進來的人是誰。
 
剎那間,我眼前一片漆黑,最終,我昏了過去...
 
**********************************
 
「程!予!甯!」
 
誰?是誰?是誰在叫我。
 
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我感覺伸手不見五指,不無幾秒鐘,一道光線劃破了這黑暗,我的視線還是模糊的,應該是剛剛還處於黑暗狀態,所以眼睛不適應吧,於是我揉了揉眼睛才逐漸看得清楚眼前的人事物。
 
『程予甯』是我的名字,今年18歲,是個大學新鮮人,個性活潑外向,朋友都說我是個天然的..傻大姊,也被認知理解力不好,容易被騙,我在一個小康幸福的家庭長大,而正在我眼前大吼的人,正是我的媽媽,她今年四十歲,是個家庭主婦。
 
「程予甯小姐,我叫妳幾遍了?妳是有那麼容易賴床呀?這下子我哪放心讓妳一個人到外地讀書?妳都忘記今天甚麼日子了嗎?」
 
「甚麼日子...啊!新生入住的日子!」
 
沒錯,明天是我進入大學的第一天,但是住在外地的學生,必需前一天就要事先入住宿舍,而且宿舍是下午5:00前要入住完畢,否則入住資格就會馬上取消。
 
我瞄了一下我的手錶,下午3點鐘...
 
「吼,媽,妳怎麼那麼晚叫人家起床,都已經下午三點了耶!到學校至少要一個小時多,這樣我哪來的及...這下住宿資格...」
 
「我可是從早上開始叫妳喔!是妳叫不起來的!我不管妳了,妳自己去跟妳爸說!」
 
碰!跟著我的門被甩上的聲音,我也馬上動身準備了,我慌慌張張的收拾所有家當只花了10分鐘整理完畢,我也開始佩服我的能力了,哈哈..
 
我人在樓下時,我爸已經在門外備好車等著我了。
我爸爸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永遠知道我下一步要做甚麼,今年42歲,是個普通上班族。
 
「予甯,快上車!」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我爸爸,我的學校明明是在半山腰,他卻只花了『半小時』就到達了我的學校,真的是太強了!也剛剛好趕上入住的時間。
 
--.花之萃大學.黎宿.──
 
「妳是程予甯同學嗎?妳是最後一個入住的同學了喔!大家都已經入宿了呢!」
 
果然,就只有我這種神經大條的女生最後一個入宿,但是..管他的!幸好沒有被取消入住資格,我就謝天謝地了。
 
「我是黎宿的舍監,叫我艾莉就可以了,接下來我來跟你簡單介紹一下我們宿舍。」
 
這位艾莉小姐居然是舍監?我還以為她是我的學姊呢,她的年齡感覺不大,五官十分精緻,身材也婀娜多姿,身高應該有175以上吧,感覺像是個模特兒一般,而且不知道為甚麼她的身上有股香氣,好吸引人。
 
「我們學校分為黎宿和銀宿,皆是兩人房式,黎宿是由女生居住,銀宿是由男生居住,請注意不要跨宿囉!因為我們學校很注重禮義廉恥,所以跨宿的嚴重性是會被退學的。」
 
然後艾莉小姐也跟我講解了黎宿的設備以及使用事項,老實說我已經聽得頭昏腦撞了,我沒辦法一次吸收那麼多啊,還是先大概聽聽就好了,不懂再問。
 
「來~這是妳的房間房卡!然後妳的房間是在203號房,從右邊走廊上去比較近。」
 
跟艾莉小姐揮別後,我戰戰兢兢的上樓,因為我好期待我的室友是怎樣的人,已經迫不及待開始我的大學生活囉!
 
學校的宿舍是新建的,所以連外觀都很新穎,它是走飯店式風格,連房門鑰匙也是使用感應式的,黎宿共有五層樓,二樓居住的皆是一年級新生,三樓皆是二年級的學生,以此類推..
 
一開房門,步入眼簾的是偌大的房間,它是一間樓中樓的套房,似乎樓下的位置已經被占去了,但卻沒有看到它的主人,我拉著我的行李上樓,默默地整理,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嗶──
 
「嗯..?」
 
我睡眼惺忪地起來,是我的室友回來了!
 
「妳就是我的室友嗎?程予甯?」
 
站在房門口的是洋娃娃嗎?外國人?金髮碧眼的好可愛呀!我迅速地衝到這個女孩面前,拉住了她的雙手,她的雙手很纖細,很白,但好冰。
 
「沒錯!我是妳的室友,程予甯,妳叫甚麼名字呀?妳長的好可愛喔!是外國人嗎?睫毛好長阿!」
 
「痾..嗯,我是交換學生雪兒」
她抽開了我的手,依舊冷漠的回覆,然後走向她自己的位置看自己的書。
 
「吶,雪兒,妳被分發到哪個班級啊?」
 
「1A。」
 
「跟我同班耶!!明天一起去上學吧。」
 
「...」
 
我,期待著新朋友和新生活,也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1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re94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