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艾爾之光DLxMM-吃貨三十題,第一題。

作者:穎蓆│2015-08-01 22:35:19│巴幣:20│人氣:570
01.手作便當



自從艾爾小隊上次動用全員出了一場艱難的任務榮耀歸返之後,領主就決定辦個慶功宴,跟露與希爾的歡迎會一起辦,時間點正是今天。露跟希爾已經來到艾爾小隊有些天了,跟大家也都差不多混熟,實力與技能也都更提升一步,千夫長是大家心中的小可愛,尤其是女孩們更喜歡和她泡在一起;DL不像名稱「魔王」一樣,也是挺好相處的,不過讓DL生氣的話就有可能真的變成魔王了。似乎很喜歡逗弄MM,原因是覺得MM的立繪跟自己的很像。

桌上擺著豐盛的菜餚,艾爾小隊的成員們全都坐在餐桌上準備開動了,但是還空著兩個位置,一個是MM的,一個是DL的,至於為什麼會空著……MM說因為那個任務害的實驗進度拖了很多,忙著研究所以把自己關在實驗室裡不出來,而且他也不喜歡熱鬧的場面。雖然他這樣說,不過這是辦給所有人的,少了一個都不對勁,然後大家就派DL去把MM帶過來了。

全員歡笑著邊聊天邊等待著兩人,DE和LP已經有點等不及,一直把刀叉拿在手上晃晃晃的,眼神直盯著前方的一大塊草莓巧克力蛋糕。果然不一會就聽到走廊深處傳來MM的怒吼兼哀嚎聲。「你給我放手啊啊啊——放我下來混蛋!!」「你確定?我放手你可就掉下去囉。」「我還有迪納摩會接著我啦不要碰我放手啦——!!」「嗯——是嗎。」DL笑著,語氣完全充滿著敷衍,不管MM怎麼掙扎就是死死的把他扛在肩上。

小隊們聽到兩人的對話,笑得更開心了。「MM果然拿DL沒輒阿,讓DL去叫他果然是對的。」領主笑得滿面春風,畢竟在露跟希爾來之前可是沒人叫的動MM的,讓其他人去叫會被MM充滿怨氣和怒氣的請回去,讓同是ADD的DE跟LP去叫更慘會直接被魔方轟出去。「你確定這是『叫』嗎……DL只是硬把他拖出來而已吧……。」RF無語的聽著外面越來越慘烈的叫聲。

「好啦,到囉。」兩人出現在餐廳門口,DL還是那副儀容整潔的執事模樣,但MM可就不一樣了,平時柔順到蕾娜們都會偷摸的長髮現在亂成一團,小地方還打結了,瀏海也亂翹,只有研究時會戴著的眼鏡在剛才的掙扎中歪了一邊,眼睛下方拖著重重的黑眼圈。

這模樣頓時讓艾爾小隊不知道該說什麼,畢竟他們以往看到的MM一定是把自己打理的整整齊齊,就算是戰鬥中受傷了也絕不會露出一點破綻,這狼狽不堪的樣子還是第一次看到,總覺得這比受傷時的MM還要有視覺震撼力。「哇……MM你、還是好好休息比較好喔。」RS第一個開口。「對呀,MM要不要先去好好洗個澡,整理一下呢?」守護笑著說。

DL還扛著MM,好像怕他逃掉。只見MM低著頭不發一語,臉色潮紅,把眼鏡推到正常的位置上之後,用比在戰鬥時還快的速度掙脫DL的束縛,手用力撐在DL肩上,腳伸直身體一轉,直接往DL臉上送了一個迴旋踢,DL被踢了個踉蹌往後退了好幾步,差點流了鼻血,MM優雅的落地,臉色比剛來的時候還差,嚇的大家都不敢說話。「所以我才說不要來的,混蛋。」冰冷地扔下這一句MM又往回走了,留下了錯愕的眾人。

「哎呀,你把MM惹火了。」LP 見MM走了便開始吃蛋糕,反正這樣子MM再回來的可能性是0,DL還摀著鼻子一臉茫然,吃了一記迴旋踢還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你也不是不知道MM是愛面子的人,那副樣子只有我跟LP看過,畢竟我們都是ADD所以沒差,但是你覺得MM會想讓其他人看到自己那副狼狽的樣子嗎?就算你認為沒關係,但是對他來說不是這樣,你硬把他拖過來,糟糕的樣子被大家看到了他當然會生氣了,研究時的ADD是破綻最多的時候,我跟LP也一樣,換做是我也會生氣。」DE難得正經的說了一大串,黑瞳盯著DL,寫著責備,若MM不想要就不該再逼迫他。

「……是嗎。」DL看著MM剛剛離去的地方,愧疚感在心中蔓延,雖說自己只是擔心他,怕他餓著了,但是好像太過專制了點,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希爾你真沒用,竟然把MM弄生氣了。」千夫長也開始吃蛋糕,桌上放著DL煮好的紅茶。「露,抱歉……。」當初DL會答應去叫MM也是因為千夫長讓他去叫,她似乎挺喜歡MM,DL問過為什麼喜歡MM,千夫長說,因為MM會把小型無人機借給自己玩,再去跟MM求證之後,發現原來只是千夫長擅自拿去玩……不過只要不玩壞MM就不會有意見,這倒是讓DL顛覆了對MM的那種「誰碰我的無人機誰就準備吃追蹤砲」的印象。

「罰你要去跟MM道歉喔!」千夫長笑著說,沒有對DL生氣。「嗯……但是他還會理我嗎?」DL走到千夫長身旁,拿出紙巾幫她擦掉嘴邊沾著的鮮奶油。「放心,MM不會計較那麼久的。」DC邊說著,邊意味深長的看著TT。「之前TT不小心炸壞了MM的研究品,雖然當下MM幾乎是快氣死了,但我們拿了蛋糕跟他賠罪之後,MM就不生氣了。」「這種糗事就別再提了吧……。」

「DL,你是執事吧,會做甜點吧?」DE突然開口。「嗯,會阿。」「那就好辦啦,你親手做甜點的話,MM說不定就不會生氣了,記得做多一點,擺漂亮一點。」看著DL有些擔憂的樣子,領主說話了:「不用擔心,我們跟MM相處的時間比你們久了,你們才剛來不久,他不會計較那麼多的,廚房材料很多,你就去做吧。」DL笑了,這群人總是能夠給自己滿滿的能量,不管是在任何事物上,突然覺得自己跟露加入這個大家庭真是太好了。「那我就先離開了,你們慢用。」DL恭敬的鞠了躬,便轉身走進廚房。


MM縮在實驗室角落,心情糟到研究做不下去,實驗室暗暗的冷色系燈光極度符合他現在的心情,魔方趕緊湊到主人身邊東蹭西蹭喵喵叫,希望他心情不要再不好。MM摸了摸魔方的頭,然後把它抓過來揣在懷裡。「唉……。」嘆了一口氣,剛才實在是太生氣才會那樣子對DL的,冷靜下來之後覺得不應該踢他一腳,畢竟他也是好心才來叫自己過去的吧,結果竟然被這樣對待。

更糟糕的是被鬧了一下現在肚子真的餓了,如果持續進行實驗工作的話身體還不會意識到「餓」的感覺,可以撐到實驗結束,但是剛剛強行被闖入過程,身體又累又餓,這樣子怎麼可能繼續研究啊……但是剛剛都那樣發火了哪有臉跑回去吃東西……。「我是笨蛋啊……。」

在MM還抱著魔方倒在地上滾來滾去後悔不已的時候,實驗室的門鈴響了,MM拍拍衣服上的灰塵,走上前把門開了一小縫。「幹嘛?」MM看著眼前比自己高大的男人,這人明明以前是藍髮但是轉了個職頭髮就白了,只剩一撮藍毛,而且立繪還莫名其妙的跟自己很像,還被其他人笑說兩個人是夫妻臉。

「剛剛的事、抱歉,我做了點東西……。」MM噘了噘嘴,再把門打開一些,側身。「進來吧。」DL有些遲疑,但最後還是進了MM的實驗室,聽說MM除了LP跟DE以外是不讓其他人進實驗室裡的。「我這樣進來真的好嗎?」DL小心翼翼的繞過地上複雜交錯的線,深怕踩到某一條就爆炸了。MM將燈光全部打開,原本陰暗的實驗室瞬間燈火通明,刺的DL差點睜不開眼。

「是我讓你進來的,怕什麼。」MM坐到旋轉椅上翹起腳,前方還擺了個小桌子,聰明如DL,馬上了解MM的意思,將剛做好的甜點放上桌子。「這是特別為您準備的『甜點便當』,是希爾親手製作的。」聽到甜點便當,MM馬上笑出聲來。「甜點就甜點,說什麼便當呢。」DL打開蓋子,裡面放滿了各式各樣的甜點,底層鋪著的是塗滿鮮奶油的草莓海綿蛋糕,乍看之下頗像米飯,上方放著其他甜點,由DL的手藝做出來各式各樣的泡芙、布丁、提拉米蘇,還將它們做成配菜的模樣,整盒看上去真的就像個普通的便當。

MM在心中讚嘆,DL的手藝真的好的誇張,沒有白當千夫長的執事這麼多年。「看起來還不錯。」見到MM滿意的笑容,DL忐忑的心也開始平穩下來。「但是這麼多我吃不完,你來跟我一起吃吧?」MM魅惑的笑了笑,對著DL伸出白皙的手,DL接著,在手背上輕輕一吻。「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我的國王?」

MM笑了,他摸了摸DL剛才被自己踢的地方,眼神盡是寵溺。「說什麼呢,你不是露的執事嗎。」「的確,我是露的執事,也是你的僕人,從現在開始。」攬過MM的脖子,深情一吻。「怎麼,剛才惹我生氣的人現在要跟我玩僕人遊戲賠罪嗎?」MM笑著說。「我會讓你知道這不只是遊戲。」DL也跟著笑了。

你一言我一語,不知不覺中,兩人的心更接近了。

—FIN




———————————
沒綽我又開坑了(炸
這是吃貨30題,每題我都會打的像章節一樣讓大家吃的飽飽的(乾
每題都沒關聯性喔~
完全掉進DLMM坑裡了乾~~~~
DLMM夫妻臉啊~~~~繪師幹的好(供殺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6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丸之內超級高大樓
MM滿滿的討M味,看吶連魔方炭都看出來了(其實沒有[e38]

08-01 22:53

穎蓆
MM才沒有討M勒哈哈
他是討摸摸(等等08-05 15:51
丨布丁丶冰淇淋
乾(等)我眼睛瞎了!!!

08-01 22:59

穎蓆
不~ 需要帶你去看眼科嗎哈哈08-05 15:51
阿釉
救命,求O型血支援 (倒臥血泊
後面那種祕密情人的感覺好讚RRRRRRRRRRRR (滾

08-04 13:05

穎蓆
我是A型wwww(沒人問你
DLMM就是要搞秘密情人阿(#08-05 15:52
慧仔
嗚嘻嘻嘻*^&@#(說人話
DL新好男人無誤,MM嫁到了好老公啊(誤

08-22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繪圖DLMM-執事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