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艦これ】比叡觀察記錄 - 第一筆

作者:口水千│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5-06-22 18:38:56│巴幣:12│人氣:331

  一早醒來,頂著微疼的腦袋搖搖晃晃的撐起身子,春末的早上已是豔陽高照,早已不像春初的早晨天還是昏昏暗暗的。當我抱著這般想法拿起枕邊的手機時,才發覺自己大錯特錯。
事情才不是因為春末夏初的晝長夜短,而是自己華麗地無視鬧鐘睡到了早上十點。
 
  順帶一提,我為自己設置了四個手機鬧鐘,然而卻沒有一個可以真正的把我給叫醒。
 
  「啊啊……睡太多了。」
 
  無奈的撐著乏力的身子緩慢的下床,拿起前晚準備的、放置在一旁桌上的水瓶,徐徐地飲著,給長時間睡眠的身體補充流失的水分。
 
  說起來——
 
  當身體漸漸有醒來的感覺時,我才想到,秘書艦沒有來叫醒我這件事情。
 
  雖然身為提督──本鎮守府最高領導,自身的紀律是自己要保持好的,睡過頭純粹是自己的失誤,秘書艦並沒有任何的義務或責任要叫我起床。
 
  「比叡呢……」
 
  ——如果鬧鐘沒叫醒我,那可以麻煩比叡妳叫我起床嗎?
 
  或許是自己的私心吧,才會給秘書艦這樣的任務。想要由比叡叫醒自己什麼的,這樣無關正務的事情,雖然硬要說也可以說有關啦,就是可以早點起床處理公事,但歸根究底還是自己的紀律出了問題。
 
  抓了抓自己雜亂無章的短髮,我暫時拋開了這樣的思緒,走進廁所進行早上慣例的梳洗。
 
  最後,換下睡衣穿上潔白的海軍裝束,完成準備的我離開臥室,像執務室出發。途中遇到很多艦娘,大部分都已經吃完早飯,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
 
  像是天龍被一群驅逐艦孩子們纏著,而龍田在一旁笑著觀望。
  像是川內完全沒精神的倒在走廊上嘴裡不停喊著夜戰,神通則在一旁無奈的笑著,而雖然沒看見那珂,但她朝氣的聲音卻在室外廣場迴盪著。
  像是赤城滿足的吃著配給的航空鋁零食,而加賀的份也全部給了她。
  像是大井勾著北上的臂腕不肯放手,北上卻完全不在意繼續跟她談天。
  像是金剛在室外弄了個紅茶派對,榛名跟霧島也參加了。
 
  但就是沒看見比叡。
 
  照理說金剛在的地方就會有比叡在,但很難得的這次並沒有看見她,會是去哪了呢?雖然問金剛她們或許會知道,但我不想打擾她們的茶會,而且或許會被金剛盛情邀約而影響正事,所以我並沒有去詢問她們。
 
  最後,當我打開執務室沉重的木門時,才見到比叡。
 
  她坐在平時我辦公的藍色椅子上,但位置並不是在辦公桌前,而是窗邊。和煦的陽光透過窗灑落在她身上,從外頭溜進來的微風帶起半開的綠色窗簾,比叡的髮絲也被微微的吹起。
 
  她坐著,但正在睡著。
 
  我靠近了一些。
 
  她白皙的雙手放在穿著黑絲襪的大腿上,獨特的巫女服設計讓她的雙肩暴露在我眼底,而微張的雙唇與長長的睫毛更讓我怦然心動。平常看見的她都是充滿活力的樣子,而像這樣平靜又毫無防備的樣子,讓我無法移開視線。
 
  在這安靜的執務室裡,隱約能聽到她平穩的呼吸聲。
 
  還有,自己心跳的鼓動聲。
 
  我就這樣愣在一邊傻傻的看著她的睡顏許久,直到從她口裡聽到貌似是夢話的幾個字。
 
  「司令……咖哩……好吃嗎……」
 
  啊啊、這不是當然的嗎。
 
  我小心翼翼的伸出手,輕輕地撫過她的臉頰、雙脣。
 
  然後低下身,小聲地對著她說:
 
  「比叡煮的話,好吃唷……」
 
  任務什麼的,就先放著不管吧。
 
 
 
  ─
 
 
 
  不知道過了多久。
 
  「んぅ……はっ!何ですか!?寝てません!寝てませんてばぁーっ!」






id=38302471
 
這篇是之前實況時,有人給我這張圖之後所誕生的
這樣的比叡真的好有魅力
深深的被吸引著www
大家不覺得比叡超帥超可愛的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4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OneSixNine
你的小屋還有這樣的東西啊( ´▽` )

11-04 00:37

口水千
哈哈 之前有PO巴哈 不過棄坑了ww11-04 1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3171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律隊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