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劍靈-泰廣VS簡翔(BL-清水)5

作者:專業TK│2015-05-14 11:10:47│巴幣:2│人氣:332
營區一陣打鬥聲引來黑罰武的關注,他和齊鐵聽到聲音匆忙趕到中央指令營打算探個究竟。
主上發生什麼事情!
我聽到打鬥聲音!
當齊鐵正要打開營區的布門,被泰廣嚇止。
全部都退下,沒事!我只是在揮揮我的拳擊,不小心把周圍的陶瓷打破而已。
主上真的沒事嗎?
齊鐵不希望泰廣出任何事。
沒事!全都退下,沒有我的命令不可以靠近這裡。
是!
是!
退出中央營區,齊鐵不解看向黑罰武,而黑罰武則是聳肩,他知道泰廣的個性,他說沒事就是沒事,以他的能力沒有人可以傷到他一根寒毛。
見黑罰武不語表示認同,只好和他一同離開中央營區。
當外面再聽不見部下聲音,泰廣看著被他制伏的簡翔。
這小白臉是太閒還是太天真?竟然學他半夜搞偷襲!嘖嘖!真是學壞了。
放開我!
你這小白臉的膽量真不小,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你這齷齪的貪婪之徒,竟然敢這樣對我!放開我!堂堂正正打一架!
喔!我說你這小白臉是壓力太大嗎?還是慾求不滿?需要我的安慰嗎?
……你這無恥下流的渾天狗!不許你這樣對我說話!
被壓在地上的簡翔無法相信自己聽到什麼!
他堂堂一個男子漢竟然被說慾求不滿!他非要劈了他不可!
泰廣心情大好,簡翔搞偷襲讓他一點也不意外,也很樂意他偷襲他,僅管偷襲十次,十次都失敗。
不理會簡翔哇哇大叫,泰廣一邊搖頭一邊審視簡翔瘦弱卻不失結實的身驅。
你這瘦弱的身體怎麼能承受的了我的摧殘呢?
……摧殘!
簡翔呆了!
或是讓我好好開發你呢?
說著,不安份的大手偷偷摸了簡翔微翹的屁股,這讓簡翔瞬間炸毛,一個抬腿就往對方下垮踢過去,泰廣翻身往後避開這會傷身的攻擊。
你下手真不留情!
該死的狂妄之徒,我非殺了你不可!
來呀!我陪你玩一回!
兩人在營區打的不分你我,但打鬥聲終究還是隱藏不住,結果引來部下的關注。
主上,是不是武林發動突擊!
快保護主上!
武林發動突擊!
廖乾一等人立刻衝入營區中央的指令營,一掀開布門,除了四周有砸破的陶瓷和散落一地的書卷,便看見泰廣身上和臉上多了好幾條像貓爪痕外,連什麼鬼影都不見。
泰廣從地上爬起來整理衣服看著所有人。
只是和隻兇悍的兔子打了一架,你們是不是太閒在偷聽?
和兔子打架?
這附近那來的兔子?
而且會有兔子找他打架嗎?
齊鐵不解看向泰廣,泰廣拍掉身上的灰塵走回自己的坐位坐著,銳利的眼神彷彿會殺死人般注視著所有人不語。
咳!既然主上都沒事,我們也該退了!
黑罰武拉著廖乾等人乾笑著退出,那怕是在多待上一回就會被泰廣的眼神穿心而亡,實在太嚇人了!
等所有人退出指令營,泰廣才放下警戒,剛才他是不是不該助簡翔逃離渾天營區?
回想起簡翔那柔嫩的屁股,手感非常有勁,嘖嘖!那隻小白兔竟然也有這樣的好身體,只不過每次見面就是拔劍相向,本來想和他討論是否能撇下勢力的身份一同去豐登谷或大魚坊參加活動,看來是沒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6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uelyk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靈-泰廣VS簡翔(B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8.食屍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