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SUS Strix 2.0 - 高質素的多平台立體聲遊戲耳機

作者:りなさまだいすき│2015-05-13 19:54:46│巴幣:0│人氣:800
前言

Strix 2.0是ASUS旗下Strix子品牌所推出的新款搭載60mm釹磁鐵驅動器的多平台遊戲耳機。
Strix 2.0擁有雙麥克風設計,可拆式指向性麥克風和線控麥克風分別適合不同的聊天需求。
另外,Strix 2.0擁有便於攜帶的摺疊式設計,方便攜帶或收納。
而Strix 2.0 重量僅 320g,不只攜帶方便,戴起來也極為舒適。

設計

外部分的設計是一個透明的塑料蓋,裡面就是Strix的系列遊戲耳機的標誌橙色貓頭鷹眼睛。
透明的塑料很清晰,唯一的缺點是容易出現划痕,但整體來說是很堅固耐用的。
耳墊是皮革,非常柔軟舒適,頭帶也是皮革毛絨,頭帶是可以調節的,並有Strix的標誌在上面。
電線長1.5米,3.5mm電線插孔是鍍金的,連Mobile Adapter也是鍍金的。

效果

音效輸出一流,低音恰到好處,無論用作玩遊戲,還是聽音樂都能勝任。
高音和低音都很平衡,即使它只是一個立體聲耳機,仍然有很清晰的環境聲音。
在玩FPS時,敵人的腳步聲在遠處就會聽到,這方面十分完美。
即使在長時間的遊戲中,感覺仍然十分舒服的,不會感到任何不適。
噪音隔離十分出色,戴上後,基本上不會聽到周邊環境的聲音。
而麥克風沒有機會使用,但應該不會太差。

總結

總括而言,Strix 2.0是一副十分出色的多平台遊戲耳機。
對某些人來說可能稍微大了一些,但論音質Strix 2.0無疑是最好的遊戲耳機之一。
雖然作為一副立體聲耳機,Strix 2.0的定價並不低,但這仍是一副值得擁有的優質耳機。



Strix 2.0 產品規格

耳機
單體:60 mm 釹磁鐵
頻率:20 Hz~20000 Hz
阻抗:32 Ohm
靈敏度:98 dB
接頭:3.5 mm。
線材長度:1.5 m。

麥克風
指向性:單指向性
頻率範圍:50 Hz~16000 Hz
靈敏度:-40 d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5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enghaife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