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陽炎計劃(目隱都市的演繹者)的心得)

作者:kukure(雪戀冰翼)│2015-04-22 21:11:03│巴幣:0│人氣:519
前言:因為最近剛好興致來+本季新番只追一部,所以就來補個番了
而第一部就是這部-陽炎計劃(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這部是2014年4月番,當時記得只有追點兔子的樣子,
而且那個時候還在讀書所以沒有追其他番了,
所以現在就來補這部了。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補完剩下的漫畫小說的部分,有機會的話(摳摳和時間是問題)
(以下有對劇情捏它和個人感想部分,請注意)
看完全十二集,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在劇情推展節奏的部分,
無論是講現在這條世界線,和講角色的個別路線,和主軸故事妖怪的故事部分,
有些劇情還會在某些OP和ED裡用畫面的方式放置,讓我在看得時候相當得驚奇,
畢竟現在這種想把能講的劇情盡量講出來的動畫越來越少了。
畫風方面還蠻符合我胃口的,新房的作畫和那招牌頭擺的方式在這部依舊沒減.
可惜的是第十一十二集有些地方很明顯的作畫崩壞了,不過瑕不掩瑜。
音樂的方式也沒少給,畢竟是有音樂為基本得東西,雖然看資料來說還少了幾首,不過以這樣放的方式可以接受,音樂得部分去NICO聽也是不錯。
角色部分每個都有自己的獨特戲份,不會讓我覺得哪位可有可無,不過目光自然會在文乃紫宛Ene和Momo身上(畢竟我是正常的男性(迷:第二任團長呢?)
不過男性角色也蠻鮮明,無論是男主角IQ168,還是那位楯山老師。

這部如果要我評分我要我評分的畫我會給到9.5分吧(滿分十分),以我目前看的動畫真的做的是在上層的部分,無論在劇情,音樂,人設的部分,唯一少的分數是在作畫的細節,一些劇情交待(例如Ene取回身體的方式,還有Konoha為何和HIbiya和Hiyori一起生活的部分)其他的部分真的做得很好,真的是補了一個好動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5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kure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25]第一次在花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