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超.惡搞劇本』12

作者:無聊ㄉ豪│2015-04-19 05:30:39│巴幣:0│人氣:191
《戰爭二:當小貓戰隊遇上大野狼惡戰隊》



「確認彈匣,上膛。」相良宗介有條不紊地對著我們其餘九人下令著。「檢查工作結束後各自回到岡位待機,等候指示。」

『喀擦』的聲音充斥著整個空間,其他八人很漂亮地執行了相良宗介的命令。
現在我們所在的地方是軍火庫,由於之前那個中校把我們留下來談話,以致於現在軍火庫只剩下我們這隊人而已。

「報告,武器檢查完畢,目前彈藥達到最大補給量。」一名士兵向相良宗介行禮報告著。

「軍用口糧呢?」相良宗介的雙眼眨也沒眨的看著那名士兵,有股異樣的壓力感從他身上散發出來。

這傢伙該不會把遊戲和現實混在一起了吧?
或者應該說,真不愧是現代軍人,這就是真正士官的威嚴啊……
話說,能注意到這麼小的細節,還真不是普通的熟練。
唉,說起來,現在的我好歹也算是名士官,怎麼互相比較之後感覺卻差那麼多呢……?
這感覺真是糟透了。

「啊,非常抱歉,我忘了!」那名士兵十分緊張地立正道歉著。

我看見這時相良宗介的眉毛突然高挑了一下。
咦,不會吧,終於要來了嗎!?
傳說中老兵欺負新兵的畫面,我終於有機會能夠親眼目睹了嗎?

「在你用來道歉的這段時間,應該已經足夠完成任務了吧?」相良宗介雙眼依舊眨也不眨地盯著那名士兵,那名士兵則是敬禮後立刻匆匆地跑去拿軍糧,但就在這時,相良宗介突然又開口叫住了他:「喂,菜鳥……」

才剛匆忙轉身的士兵頓時被這句話給嚇到了:「是!請問還有什麼事情嗎?」

相良宗介用著相當冷靜且清晰的語調說道:「……記住啊,我要棍式麵包,這是命令。」

真不愧是中士,果然口用軍糧就一定要選棍式麵包,不禁讓我想伸出大拇指跟他說聲『您真內行』。
……等等,這傢伙有病啊!?
什麼吃的不挑,幹麻非得挑那種又硬又難吞嚥的棍式麵包啊?

「……咦?」那名士兵彷彿像是聽不懂相良宗介剛剛說的話,完完全全地愣住了。

「有什麼疑問嗎,菜鳥?」相良宗介冷冷地瞪著那士兵。「難道還要我再重複一遍嗎!?」

那名可憐的士兵就這樣被訓了好一頓之後才得以拖著疲憊的身子前去取用軍用口糧。
做什麼非得這樣子不可呢,不就是吃的嗎,能吞下肚子就好了,何必一定這麼執著於棍式麵包?

「喂,我說你啊……不要亂下這種意義不明的命令好嗎?」我無奈地拍了拍相良宗介的肩膀。「這樣新兵會很困擾的。」

「是嗎?」相良宗介似乎完全不以為意。「剛剛我有做出什麼讓菜鳥們困擾的舉動嗎?」

讓人困擾的是你這種比木頭還要粗的神經啦!
還一點自覺都沒有咧!
算了,跟他講解這種問題,我想除非是佛陀再世才有辦法能開解他。
……唔,這倒是個不錯的主意,下次把佛陀也叫出來看看吧?
話說,我叫出來的人已經可以圍成好幾張麻將桌了,如果要分兩隊踢足球好像不是什麼問題。

「先不說這些,難道你都不會感到奇怪嗎?」我開始向相良宗介詢問一件我介意很久的事情。

「什麼事?」

這白痴,問的不是廢話嗎!?

「當然是雲依屏的事情啊!」我的理智線就在此時斷掉了。「系統究竟是發生了什麼錯誤,居然會讓那個女人當上將?如果說是讓有希或是怪物當我還不介意,可是居然讓雲依屏那個女人當耶!」

相良宗介先是扶著下巴做深思狀,然後緩緩跟我說:「其實我很早就察覺到社長閣下不是泛泛之輩,不過還真沒想到她居然能勝任上將這個職位,果然社長閣下就是社長閣下,是個讓人不得不佩服的大人物!當然,其他的幾位也都相當地傑出,尤其是長門小姐與怪物先生,這兩個人的能力僅僅在社長閣下之下,看的出鐘樓先生有意隱瞞自己的真正實力,否則以他的能力也絕不是只有中尉階級而已。……倒是你令我感到相當意外,一開始我還以為你要從最基本的打掃廁所用的雜兵開始當起呢。」

這傢伙到底是在讚許我還是污辱我啊?

「總而言之,我們只要盡自己的本分做好該做的事情就好了,其他的事情不用想那麼多。」相良宗介做了這麼個結論,本來要轉身離開,卻頓了一頓,又回頭跟我說:「還有,剛剛你擾亂軍心的言論我可以不計較,但再也沒有下次了。」說完他還拿出一把小槍指著我的頭向我示威。

靠盃勒,為什麼這個傢伙那個傢伙都那麼偏袒雲依屏那個女人,你們到底是欠她多少錢啦!?
正當我還為這等鳥事感到十分不爽的時候,廣播聲突然又響起了。
而且這聲音還特別的耳熟。

「呃——嘿哈,小貓戰隊的正副隊長請立即到特別會議室,就是說阿閃你們啦,快點滾過來就對了!」

正如大家所料,那是雲依屏的聲音,這女人一定是使用上將的特權亂廣播。
還什麼『呃——嘿哈』勒,啥鬼啊?
再說了,即使妳現在是個上將,也不必這麼污辱我們用『滾』這種字眼吧?
但是這些雜七雜八的都可以先放到一邊不管,更讓我在意的是……

「……什麼是小貓戰隊?」我茫然地問著一旁的相良宗介。

只見相良宗介一臉深感欽佩的說:「原來如此,取這種聽起來就十分弱小的隊名用以欺敵嗎,真不愧社長閣下!看來社長閣下在軍事策略這方面也懂不少,嗯,改天得找時間去請教她!」

拜託喔,現在不是佩服的時候吧?
身為隊長的你難道沒有一點點羞恥的感覺嗎!?
我敢以我所有身家擔保,那個女人只是純粹覺得好玩而已,絕對只是這樣!
唉,我有時候真的很想放棄吐槽,隨便她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  ※  ※


「所以說啦,我已經跟敵方總大將溝通過了,挑明白了說,就是我們必須得在六個小時內把敵軍殲滅且拯救那些人質,而這群人質理所當然就是由你們去救啦,對了,你們的行蹤我當然也一併告訴敵方囉!哈哈哈……喂,阿閃你沒事吧?」

沒事才怪!
各位知道剛剛這蠢女人做了什麼事情嗎?
不知道的話就讓我再說一次吧!
這女人竟然直接跟敵方總大將對嗆,還打賭說會在六個小時內把所有事情給解決,唔,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算了……
但!
她居然還要我們這個小隊去執行最艱困的任務——把該國國家元首的親屬全數救出。
聽相良宗介說這是在執行上難度最高的任務,因為監視這群人質的小隊是敵方最優秀的隊伍,好像是跟特種部隊差不多的樣子,除非是怪物等人肯大發善心,否則就憑我方的實力包括有相良宗介這位軍事專家當輔助也似乎不足以能與之匹敵。
基本上,我不認為相良宗介在這方面的判斷會出現什麼差錯,也不認為他已經進化到會跟我開玩笑的階段了。
所以各位應該了解到這女人犯下多大的罪行了吧!
更何況她的所作所為還不僅如此!
她甚至還信心滿滿的跟對方嗆說:「就算我告訴你他們的行蹤你們也只有被殲滅的份啦!」
然後就把我們的行進圖傳給對方總大將了。
這不是低能是什麼你告訴我!

「請問這位上將大人,難道妳沒有聽說過監視人質的小隊是敵方最強的隊伍嗎?」我受挫到幾乎已經快沒力氣跟她抬槓了。「而且,再怎麼說妳要我們這個未經訓練的十人小隊去解決看守人質的菁英五十人隊伍會不會有些太誇張了啊?」

雲依屏聽到我這番話只是眨了眨眼,點了點頭說:「這我當然知道呀!不就是那個大野狼惡戰隊嗎?哎呀,那只是名字好聽而已,絕絕對對是不堪一擊的啦!阿閃你們就安心的去吧!」

去死嗎?
還有,這個『大野狼惡戰隊』應該是妳自己取的吧,憑什麼說那只是名字好聽而已還不堪一擊,這根本就是妳自己亂編的嘛!

「相良中士,麻煩請跟我們偉大的上將大人解釋一下我們小隊究竟有多麼無能吧……」我按著我的眼部神經,這麼對相良宗介說著。

迴避著雲依屏一臉不滿的表情,我轉而向相良宗介求救。
既然以上情報是他告訴我的,他應該也很明白目前處境對我方是超級不利的吧?
如果沒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話,這次他總該挺我了吧!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誰知道相良宗介不僅沒回應我,甚至連個聲音也沒有發出。
發現不對勁的我把視線聚焦在相良宗介身上,卻看到了一幕讓我不得不疑惑的畫面。
相良宗介竟然在發抖?
而且我絕對確定那種發抖不是害怕的發抖,唉,如果真是這樣那該有多好!
但是誰都知道相良宗介絕不是那種會因為這點程度就害怕的人。
那種發抖叫做興奮得發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遇多了所以才特別敏感,總之,我感到有些不妙。

只見相良宗介敬了個禮,上前一步問道:「請問上將大人,這種重大任務真的可以交給我們這種小隊來負責嗎?」

更正,是相當不妙。
值此同時,雲依屏原本還悶悶不樂的臉色立刻轉變得神采奕奕。
該怎麼說呢……這女人的心思還真是好懂。
這個時候我心中才終於冒出『啊,話說回來這傢伙的最初設定也是個日本人,只要是個日本人都會講究那該死的武士道精神。』這句話。

「嗯,當然呀!」雲依屏拍了拍胸口,先是瞄了瞄我像是發現今天早餐吃的全都是餿水的表情,然後十分開心的說:「我可是十分相信且期待你們小隊的能力才把這麼困難的任務交給你們的唷,別的小隊才沒有這種機會呢!」

相良宗介立刻行了個軍禮,大聲的說:「是,即使會因此殉難,在下也感到非常光榮!」

光榮的屁啦!
我可一點都不覺得被這女人誇獎有什麼好值得光榮的。
……那女人居然還是笑得那麼開心。

「哈哈哈,說的很好!」雲依屏誇張地用雙手拍著相良宗介的肩膀,用著她的招牌笑臉對著我說:「阿閃你就乖乖去給我執行任務吧!對了,別忘了輸家要請客喔!」

喂,妳這不是明擺著要我去送死嗎?
而且還裝都不裝一下的喔!

「然後咧,相良中士你有想出什麼絕佳妙計能使我們小隊成功救出人質並殲滅敵方最強特種部隊了嗎?」離開特別會議室後,我邊走邊這麼問著相良宗介。

「肯定的,任何事情都會有辦法的。」相良宗介依舊保持著他的撲克牌臉說著。「不過難度也會相對地提高。」

咦,意思就是這傢伙已經想出對策了?
相良宗介還真不愧是我特地挑選出來的超級中士,在這個領域果然是專家中的專家。

好奇的我不禁對著相良宗介道:「說來聽聽。」

「很簡單,由於我們小隊無論人手、訓練、火力、技巧等都嚴重偏向劣勢,因此我們不得不走上這條路。」相良宗介稍稍地清了清喉嚨,理所當然地說:「讓沒有經驗與實力的人去當誘餌,等到敵人出現就立刻解決他。」

「啊?」

我的思路在此刻突然被中斷了。
等等,他這話是什麼意思?
在我們這個小隊裡面,要選出一個沒有經驗與實力的人,也就是說……
這時我不經意地看到相良宗介嘴角突然露出了一抹詭異的微笑,這種不該在他臉上出現的表情讓我頓時為之一顫。

「你。」相良宗介的手突然指向了我。

「幹什麼?」我不禁反射性地打掉他所伸出的手。

我很希望我現在腦中的想法不會成真。
不,應該不會成真吧,再怎麼說我和相良宗介也是……

相良宗介拍了拍我的肩,語重心長地說:「去當炮灰吧!」

前言撤回。

「為什麼!?」感到莫名其妙的我不禁大聲地抗議著。

「這是命令。」相良宗介十分正經地說著。

幾分鐘後,我被一個與相良宗介同樣是中士的男人帶往戰場。
目前的我裝備著一把步槍、一包彈藥、三顆手榴彈,以及上戰場的軍人該有的防護用具。
根據相良宗介的解釋是,由於我們小隊要執行的任務過於危險,即使是有五十個戰爭菁英也不見得能辦的到,那麼既然如此,乾脆就分散風險,讓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任務,就算隊友死了後面還是會有人替他執行未完的任務。
但,我卻是個特例。

「因為你的戰爭能力實在太差了,根據我的推測你連當誘餌都有暴露我們小隊行蹤的危險,簡單的說這個小隊在沒有你的情況下成功達成任務的機率會比有你在的情況還要高些,所以我會直接指派給你最危險的任務,也就是營救人質。」在經過幾項簡單的測試後,相良宗介睜著他那率直的瞳孔對我說著。「你的存在對小隊而言只是個推油瓶,因此我們只會抱著僥倖的心態期待你完成任務,以上。」

說完相良宗介便向我行了個軍禮。

而聽了半天的我只得出這樣的結論:「……啊?」

「這是命令。」

我恨透了這句話。
這傢伙說的話還真是可惡至極啊……
話說,我的戰爭能力真的有那麼差嗎,基本上我還沒正式展現我的能力,為什麼其他人都能這樣毫不猶豫地否定我的能力?

「哈哈哈,下士,你還是我入這個軍隊以來第一個去執行這麼有挑戰性任務的人呢!」那名留著兩撇鬍子的中士大叔大笑著說:「可是……難道是我看錯了嗎,但是不可能吧?你的能力是我看過的人裡面最差的一個耶,連那種還在掃廁所的八十歲歐巴桑攻擊力都比你還要強。」

……再說的話就請你吃土豆喔,大叔。
他媽的你們到底都是用哪裡的眼睛看出來的啊,屁眼嗎?
現在的我居然被評價到連個掃廁所的歐巴桑都比不過耶!
好啊,這樣的話幹麻還要有軍隊咧,都叫歐巴桑拿著清潔工具上戰場不就好了,去!
但在此之前,我有個很深的疑惑想問。

看著溫溫吞吞的中士大叔,我不禁問了他一句:「呃……請問中士你不用跑的嗎,現在似乎已經進入戰場了耶,難道不用小心流彈嗎?」

現在早就已經進入戰區了,在我附近都是被流彈射死的我方部隊。
不過前線到底是出了什麼事情啊,不停閃著光又伴著轟隆隆的聲音是怎樣,轟炸嗎,可是我現在連架模型飛機都看不到,哪來的轟炸機或者坦克製造這麼多聲音啊,倒是那些射擊還有換彈藥的聲音不絕於耳就是了。

「哎,年輕人急什麼急,想送死啊?」中士大叔不疾不徐地點了根菸,吐了口煙霧,依舊是溫溫吞吞地走著。「你也不想想我在這個戰場上混多久了,怎麼可能會因為區區流彈就……嗚啊!」

那是一瞬間的事情,就當他還在笑著回答我的時候,一顆子彈就這麼貫穿了他的太陽穴,他甚至連表情都來不及換就嗝屁了。
……這還是我有生以來看過第一個笑著被射死的人,而且那個人死前還信誓旦旦地說他絕不會因為流彈而死。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笑,如此經典的事情讓我碰上我真的很想笑,但是在仔細想想現在的處境後我卻又笑不出來了。

「靠,白痴喔!」我狠狠地對著那中士大叔的屍體罵了一聲,然後迅速地躲到最近的遮蔽物後。

剛剛我們所站的地方現在已經成為馬蜂窩了。
為什麼總部會派這樣的一個白痴來為我帶路啊,現在我連該去哪裡執行任務都不知道了說。
而且剛剛那樣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前方失守了嗎,否則怎麼會突然有一堆子彈射了過來?

「趁現在進攻,快!」一名敵軍指揮官在彼方大聲喊著,然後我看到大約有十幾人往我這邊衝了過來。

現在到底要採取什麼行動啊,喂!
開什麼玩笑啊,我可是連最基本要如何在戰場上生存都不知道耶,
而且剛剛相良宗介說會教我怎麼生存的人已經被連三歲小孩都知道要閃的流彈給射死了喔!
所以到底該怎麼辦,乖乖等著被轟出遊戲外嗎,不,老子死都不想再請一次客!
慌張之下的我不經意地碰到掛在腰部上的手榴彈,這時我才有重燃了信心出來。
想想那些電視上的戰爭片,總是一顆手榴彈扔過去就死了好幾十人,雖然說影片會等比例誇張,不過至少也會遏止一下敵方前進的速度,想到這裡我不禁偷偷地笑了下,現在的敵軍還沒發現我躲在這裡,只要我的控球力沒差到爆的話,基本上他們大概會被我手上的這顆手榴彈給弄得元氣大傷,我再趁這個機會看是要逃跑或是上前追擊似乎都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什麼嘛,瞧我剛剛還嚇成這樣,仔細考慮過之後才發現事情並沒有我想像的那樣無可挽回嘛!
所以現在該執行的動作就是把手榴彈的拉環給開起來,然後朝著敵方丟過去……

「恭喜中獎!您所買的手榴彈是本彈藥店所特製的對獎手榴彈,拿著此顆手榴彈前往本店即可無條件得到新式手榴彈五顆!」剛拉開拉環我就聽到安裝在手榴彈內的提示音這麼說著。

「開什麼國際玩笑啊!這是什麼,幽默嗎,你以為這樣很好笑嗎!?」瀕臨崩潰的我不禁對著那顆手榴彈破口大罵著。

這家彈藥店的店長肯定是個白痴!
我不認為會有哪個士兵會在無聊的時候把手榴彈的拉環給打開,然後意外發現這個驚喜後開心跑去領獎,手榴彈一般不是都在情急的時候才會使用的嗎,你要一個已經面臨生命危險的士兵去接受你這種爛笑話對嗎!?

「前方有聲音,我們過去看看!」

糟糕,剛剛不小心把內心裡的話都罵了出來,看來再這麼下去我遲早會暴露行蹤。
我強自冷靜地把剛剛的手榴彈給丟到一旁,窺視著前方的敵軍人數並計算以他們目前的速度到這裡需要多少的時間。
接著我又伸手往腰部拿出一顆手榴彈,腦海考慮著自己的腕力大概可以丟到多遠,一邊則是目不轉睛地盯著他們的行動。
依照目前身處在孤立無援的情況而言,我認為最佳的行動模式是朝他們扔一顆手榴彈後再盲目地對他們開幾槍,緊接著趁他們尚未反應過來就轉身逃往安全點,逃跑途中再朝他們扔一顆手榴彈以降低他們的行進速度。
正當我這麼想著的時候,那些敵軍離我已經剩不到三十公尺了。
謹記著手榴彈的正確使用方法,拉開拉環、扔!

「恭喜您又中獎了喔!」

已經失去理智的我紅著眼睛大喊道:「你他媽的是想害死我是不是!?」

話才剛說出口,耳邊就已經聽到幾顆子彈射在我所躲藏遮蔽物上的聲音了。
該死,早就知道不要發出那麼大的聲音了!
不,我想基本上任何人在遇到這種情況都會做出這種反應的,無論如何只要我還有命回去那家彈藥店的店長就給我走著瞧吧!
我在心底暗暗地起了這麼個誓,要是我能活著回去的話,我絕對要把真正會爆炸的手榴彈塞三顆在他的嘴巴裡,而且還要叫人事先設計成跟之前那兩顆手榴彈一樣會發出提示音『恭喜您中獎了喔!』,再一次把拉環給拉下來。
這個時候我才明白為什麼其他人總說我的戰爭能力太差,果然真實的戰爭靠的不是實力,而是運氣,且偏偏身處在這種極為不公的主系統控制下,我會被惡搞也是可想而知。
……說起來主系統該不會把我原該有的運氣成分全都轉移到那女人身上了吧!?

「像是在這個的後面,請求指示!」

啊啊啊,看來我是真的被發現了。
然後,很多人腳步聲從我耳邊擴散開來,看來他們是打算採取包圍的形式把我給抓起來,我想大概是想逼問部署的位置吧。
總之現在的我什麼也不能做,就只能乖乖地等待著被敵軍給包圍起來。
即使如此已經有了這樣的覺悟,我的右手還是緊緊地握著步槍。

我沉默地站起了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看來我無論怎樣似乎都不想請客啊……」

砰!
一陣槍響突然在我後方響起,值此同時我看到了附近約十幾名敵軍以及其中一名正要把我包圍起來卻不知為什麼被爆頭的敵軍。
那是個很漂亮的射擊,因為那顆子彈完美地貫穿那個人的眉心。
我和其他的敵軍似乎都忘了彼此的存在,只是愣愣地往槍聲的來源看去。
即使是在視線嚴重不足的戰場上,我們仍是清楚地看到一個男人的身影。

「才剛回去補充完彈藥,這麼快又有人送上門了?」那個人單手把步槍放在肩頭上,淡淡地對著我說:「喂,援軍到了喔。」

聽到這句話的同時我不禁因安心而鬆懈了神經且癱倒了下來。
那是怪物的聲音。

「你們不準備射擊嗎,如果你們再不行動的話,那麼我就不客氣囉?」怪物一臉像是享受遊戲的模樣,單手把槍指向一名敵軍。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然後是一串快到讓人眼睛跟不上的連續射擊。
每個被怪物用槍指到的敵軍都是完美地被射中眉心部分。

「那是敵軍上校,不要站在原地光傻看,快射擊!」那名敵軍指揮官大喊著。

這時其餘敵軍才像是大夢初醒般地瞄準著怪物開始射擊了起來,在怪物如此耀眼的光芒下,沒有人注意到我。
但是在這時,我又看到了另一個不可思議的景象。
怪物他並沒有按照正常邏輯般地躲入附近的遮蔽物後,而是直挺挺地站在原地與敵軍對射。
但是沒有任何的子彈射到他的身上,射往怪物方向的子彈不是沒射中讓他給稍稍閃了開就是被他以指甲給彈了開。
右手拿步槍射擊、左手用指甲防禦,射向他上半身的子彈大多都被指甲給彈了開,下半身則是只稍稍移動來躲避子彈。
彷彿就像是早已預料好似的,那些射往他下半身的子彈都落在他先前尚未移動的地方。
怪物就這樣一邊射擊,一邊帶著極為享受的神情。
那樣子簡直就像是在玩命。

「吶,剩你一個人了喔。」怪物拿著步槍指著那指揮官的頭,揶揄的說著。

在我還尚未回神的時候,原本還有十幾來人的敵方如今只剩下那名指揮官。
而且似乎還是怪物刻意留下來的。
那名指揮官看起來像是全身顫抖著,可是我卻很清楚可以瞥到他的右手正握著一把銀色小槍。
對怪物而言那是個死角。

我不禁下意識地大聲喊道:「小心!」

那名指揮官露出了一抹竊笑,那意味著為時已晚這四個字。
然後是一陣槍響迴盪於耳。
我呆住了。
晚了嗎?

只見剛剛還露出一抹竊笑的指揮官彷彿像看到鬼似的,睜大雙眼結結巴巴地說道:「你、你……你這個怪物!」

這時我才看到怪物的左手兩指夾著一顆子彈。

「謝謝誇獎。」怪物只是淡淡地微笑著,然後把左手夾的那顆子彈給落在地上。「還有……」

在『喀』的一聲結束後,我似乎出現了輕微的耳鳴。
又是一陣槍響。
但比起先前的而言,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這次的槍響格外刺耳。
我看著眼前的怪物,以及解讀著他最後嘴巴所呢喃的那一句。

「去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2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592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惡搞劇本』11... 後一篇:《三個朋友,三種愛情。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