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變身迷你人・勇闖奇幻世界 【FUN 大森林的冒險旅程】

作者:巴哈隱者™│2015-04-19 00:32:02│巴幣:0│人氣:639

★華人首場以森林體驗為主題的五感體驗特展,全館佔地670坪,打造森林的清晨到夜晚!
☆用不同的「角度」觀察森林的世界,想看比人高的翠綠嫩草嗎?曾經在野菇與蕨類的保護下躲過綿綿細雨和熱情的太陽嗎?體驗森林的各種面貌如一部令人著迷的動畫電影!
★變成「迷你人」深入奇境,近距離『看到/摸到/聞到/聽到/吃到」森林的面貌;發現昆蟲們超Q、逗趣的一面!
☆經歷一日森林的清晨到夜晚,讓你參與遇見森林的生活&深夜叢林劇場,讓可愛的毛毛蟲親自告訴你奇幻森林的故事!
★走過FUN大森林,重回真實世界,模擬生態區告訴你這些森林的真實模樣!理解以及發現森林之美!

2015一定要看「迷你人大探險・勇闖奇幻世界~FUN大森林的冒險旅程 特展」的原因!!!

華人首創‧用時間說故事~縮時版一日森林生態體驗】
這是微型森林的一日生態,從晨露>朝陽>餘暉到月夜,四大森林場景搭配可愛「萌」狀昆蟲,這次我們用「時間軸」來說奇幻森林的故事!

全方位五感體驗‧視。聽。觸。嗅。嚐  一次體驗 全部滿足!!!
全方位五感氛圍打造完整展場,讓你看到,聽到,聞到,碰到,嚐到森林中的「生動」滋味,一次體驗,全部滿足FUN大奇幻森林的想像!

親愛的~我們一起變身迷你人,勇闖奇幻森林吧!
讓我們一起變成「迷你人」走入「FUN大的奇幻森林」,開啟一場不一樣的冒險旅程,讓我們「遇見」與「參與」奇幻森林的生活;不用擔心被昆蟲的樣貌給嚇著了,因為這一次昆蟲們將以超「Q」的樣貌與大家見面,讓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可以發現他們可愛、逗趣的一面!


~主題展區介紹~

FUN大吧!奇幻森林體驗區:
  包含了FUN大森林的故事起源,奇幻森林的「清晨」、「朝陽」、「餘暉」與「月夜」等四大場景,這次我們用「時間軸」來說森林的故事,在冒險途中我們將化身為迷你人體驗FUN大森林中的每個驚喜,近距離觀察森林的面貌,更在其中尋找「世界之最」,像是世界最大的兜蟲,天牛等等,到底他們的生活是什麼模樣呢?蝴蝶到底怎麼喝水?切葉蟻帶著葉子又要去哪裡呢?在這區你可以好好的體驗與觀察喔!



深夜叢林體驗劇場:
  想知道這座森林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嗎?深夜的森林體驗劇場,將由年邁的毛毛蟲來告訴你森林轉變的故事,帶你一一解開奇幻森林內的謎團。



真的是這樣。仿生生態區:
  走出了奇幻的森林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盡?很像做了一場夢吧!想知道巨大森林的全貌嗎?還想要回味奇幻森林的每個場景嗎?在仿生生態區,可以看到奇幻森林的真實全貌,以及曾經走過的路徑,像是轉角的蝸牛,路口的鍬形蟲,帥氣有型的螳螂,想知道他們真正的長相以及來自何方嗎?在這一區可以找到他們生活的痕跡喔。

拜託!你也幫幫忙。科技互動區:
  你知道糞金龜是用哪個部位把食物推回家的嗎?是後腳喔!現在要請各位小朋友幫助糞金龜把食物推回家,以及幫助蟬求偶、幫助蜜蜂可以更快吸取花蜜? 透過科技互動,讓大家扮演昆蟲的好朋友,體會昆蟲的生活吧!

  「FUN大森林的冒險旅程 特展」是目前世界上最獨特的展演方式,結合靜態與動態的方式,並透過全方位與五感的氛圍創造中,打造令人驚艷的奇幻森林,讓大朋友小朋友們都能夠了解「轉個角度」就可以觀察到更多不同的細節,從發現的過程當中,進而主動學習去瞭解更多科學教育與環境保護的課題,用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學習模式再進化,非常適合生活學習與親子同遊,更適合您一起來「打開想像」、「翻轉角度」尋找森林之美。
■展覽名稱:迷你人大探險・勇闖奇幻世界~FUN大森林的冒險旅程 特展
■主辦單位:圓方創意
■展覽期間:2014.6.18~2015.08.30 (展期間不休館,如遇需休館,將於官網上公告)
■展覽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09:00~18:00(閉館前30分鐘停後售票與進場)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
■服務專線:02-2322-2128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ForestTOU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2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昆蟲展|FUN大森林|冒險旅程|五感體驗|變身迷你人|勇寵奇幻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me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島奇兵Boom Be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