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艦娘_嫁艦問券

作者:[Meow_]│艦隊收藏│2015-03-09 14:16:35│巴幣:2│人氣:524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問券(?)

1.你的鎮守府所在地在哪個伺服?等級為多少?

鹿屋,目前100等
2.你是因為被哪位艦娘吸引才入坑的?(複數可,深海方與妖精亦可)
入坑原因跟艦娘關係不大...但是很喜歡多摩喵喵叫是其中一個主要原因
3.你的嫁艦是哪幾位?(複數可,還未給戒指可-但皆請捫心自問是你可以的話,肯定篤定鐵板打釘會給戒指的孩子)
多摩醬
4.你第一位給戒指的是哪位艦娘?
多摩醬
5.深海方面有沒有讓你想給戒指的孩子呢?

6.妖精方面有沒有讓你想給戒指的孩子呢?

7. 有哪幾位嫁艦的選擇是一見鍾情,始終如一呢?(複數可,還未給戒指可,尚未入手可,深海方與妖精亦可)
多摩醬
8.承上,有哪幾位嫁艦的選擇是日久生情,不離不棄呢?
多摩醬
9.承上,有沒有還沒入手但已經篤定會給戒指的夢中情人呢?
已經給了所以沒有
10.會有”嫁就是該用最好的裝備!”這種堅持嗎?
幾乎都會
11.除了嫁的身分外,有沒有嫁艦的身份也包含你認定的女兒/妹妹/下屬/主人(!?)……等等,其他身分的女性?(複數可,還未給戒指可,尚未入手可,深海方與妖精亦可)
讓多摩當妹妹/寵物似乎不錯
然後主人這個選項似乎可以考慮看看(?)
12.承上,有沒有哪幾位嫁艦特別讓你有”請以成為我孩子的母親為前提跟我交往”的衝動(複數可,還未給戒指可,尚未入手可,深海方與妖精亦可):
沒有,因為有孩子太麻煩了(O)
13.可以的話,請對嫁艦們說幾句話:
多摩醬我愛妳喵(抱緊)(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2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問券|鎮守府祈願神社

留言共 2 篇留言

那個誰...
我覺得乾脆用白字算了[e26]

03-11 08:22

[Meow_]
剛剛試了一下,在初音身體&下面白光上面的字會不太明顯
(謎:沒事選這麼花的背景做啥!03-11 12:26
那個誰...
那換背景(被打)

03-11 14:16

[Meow_]
等我找到更喜歡的再說(?)03-11 14: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gaminer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提督日誌D85~9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