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E MORE ORIGINAL。《龍族拼圖 x 嵐》3週年電視廣告公開。

作者:Sman│2015-02-21 11:14:05│巴幣:2│人氣:292
 《Puzzle & Dragons (龍族拼圖)與日本國民偶像團體「嵐」的新作廣告已經完成,並於2月20日(五) 正式公開。
  本次廣告的主題為「Be more original」。公開當天20:59(日本時間) 更在日本所有的電視台同時播出了60秒特別加長版廣告。


以下短文截自官方網站3週年紀念頁

 
BE MORE ORIGINAL。
遊戲就是這樣一回事。
  
沒有正確答案。沒有完結之時。
受到的壓力亦不會小。
不過,還是會幹下去。
因為喜歡遊戲。
因為喜歡有趣的東西。
或許因為大人的理由而沒能作出什麼好遊戲。
我們仍然對心中真正有趣的事物,
單純的相信著,懷疑著,懷疑著,再相信著,僅此而已。
不需要精彩的說明。
我們不是評論家。
只要動手作,就能做出一些東西。
P&D迎來了三週年。
不過,遊戲就是這樣一回事。
不跟任何人相似。也不跟自己相似。
朝著更多的,更多的,更多的,
更多有趣的原創進發。
即使困難也會持續下去。
  
3rd Anniversary
PUZZLE  
&    
DRAGONS
 



  《Puzzle & Dragons (龍族拼圖) 》現已在台港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架,文中所有相關消息均取自官方相關網站,如有疑問可以從下方連結前往查詢詳情。


相關連結:

注:日版與港台版主程式共用同一伺服器內容,帳號亦互通
  但有部分遊戲內容 或因技術問題/地區版權問題 未必能夠同步開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548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nson618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族拼圖》Ver.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