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誌】最近的追劇坑

作者:21℃│2015-02-14 16:05:33│巴幣:2│人氣:138
哈嚕嚕,寒假就是要拿來揮霍的,於是乎,就不小心墮入了三部劇。


《近距離戀愛前傳》

這一部算是我這一次第二部追的日劇,追劇原因是男二──岸優太,這故事真是一個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男一女一男二從小就是青梅竹馬,就是因為這層關係,讓他們三個人關係在後面產生些微的化學變化。
基本上這劇情我超不推,我追是因為演員(乾#),男二角色奏多小天使實在是太暖了,我看的是BiliBili,看到一堆彈幕都是「岸君,我的嫁」諸如此類的,確實也因為奏多小天使帶來追劇的動力,在女主的鏡頭會轉變成另外一種畫風,不得不猜這是用美拍拍成的戲劇嗎?
好吧,其實這一部真的......不推((揍飛



《哥哥扭蛋》

這是我這寒假第一追的日劇,身旁群有大力推薦,想說去看一下,主要是歐尼醬(岸優太),故事講著一個女主妹妹在家中有媽媽有姐姐有弟弟有妹妹,就是沒有哥哥,在家中作牛作馬,於是想要一個哥哥,就去一個玩具城(?),轉了一個扭蛋,泡在水裡一晚,就會有哥哥~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妹子兄控的故事(喂)
主要是劇情好笑,特效五毛(為什麼五毛真的要去看了就知道),還有一個如同印度片般的偽片頭,一個很有魔性的片尾曲。
~目前還在放映中~



《Kill Me Hell Me》

人生史上第一部追的韓劇就是這一部了,也是群友推薦,會想追的原因除了是劇情特殊,講述著七重人格的故事,還有財閥間的祕密,另外一個吸引點就是男主角的演技。
男主角的演技讓你很容易認出,他現在演出的是哪一種人格,雖然每一種人格都能靠著妝髮、道具去改變,但影響最大的仍是演員自己的實力,如何去詮釋各種不同個性、年紀、性別的人格。
這一部有點長(60分鐘),所以看第一集的時候有點想棄坑,群友說後面就會很好看,真的!就不小心中毒了(抹臉)
~目前還在放映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7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太爛教教我
多重人格題材嗎,我是想到「第十三個人格─ISOLA」,據說偏黑暗向,自己還沒看就是

日劇最近有部我看過漫畫的「無間雙龍」,你不妨可以看看,原作事非常精采的

03-05 22:53

21℃
無間雙龍有看~慢慢追劇XD03-10 1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y2030442k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浮出冒個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