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資源】PAD小說構思【聖獸&米達倫&索妮婭篇】

作者:神原平_斯卡哈的旦那│2015-01-27 00:10:26│巴幣:2│人氣:408
(請點進來觀看)

(請點進來觀看)



聖煌天的麒麟_咲夜:正妻。人妻屬性,除了被說胸部小時會暴走外毫無缺點。

妙靈護的青龍_卡玲:白目。其言語及行為不經大腦的程度是絕地獄級。關鍵時刻還滿可靠的。

天聖導的朱雀_麗蘭:五姐妹中擔任為其他姐妹的行為剎車的角色。意外的有點腹黑?

退魔爪的白虎_珀:雖然很強但是是中二。很憧憬黑梅所以言行舉止都會刻意模仿他。

道明守的玄武_美美:天然屬性吐槽役。跟雅典娜同為笨蛋二人組。但其實有著敏銳的思維只是懶得去使用。



神罰的審理者_米達倫:二無姐妹(無口、無表情)的妹妹,行為懶散與世無爭。好像因為被咲夜建議從事一些休閒活動而不小心統治了所在都市的地下世界。稱呼為黑梅。

神書的管理者_米達倫:二無姐妹中的姐姐。雖說是無口但在治療隊員時必定會毒舌,不過治療效果卻始終非常顯著。稱呼為白梅。



絕世的紅龍喚士_索妮婭:三姐妹的老大,三人皆為同父異母。寡言而行事幹練。在BOX內從事的是秘書的工作。似乎和兩個妹妹有著沉痛的過去而彼此心存芥蒂。真名是克蕾姆。

悠久的青龍喚士_索妮婭:三姐妹的老二。彷彿活在自己的世界般對外界鮮少反應。似乎和姐妹們有著沉痛的過去而封閉了自己的心靈。真名是翠。

永劫的青龍喚士_索妮婭:三姐妹的老么。尚未受到召喚。有著對多人進行SM的特殊性癖。似乎和姐姐們有著沉痛的過去而放縱自己縱慾在性慾中。真名是藍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7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kp883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