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把妹達人」朱利安吃癟 澳簽證被取消、英日發起抵制

作者:Pokemon台灣駐日愛好者│2014-11-11 17:20:00│巴幣:2│人氣:1326
美國籍男子朱利安(Julien Blanc)在臉書自稱「把妹達人」(pick-up artists),更於日前上傳一段教學影片到YouTube,在其中宣稱,「如果你是一個白種男人,你在東京可以為所欲為。我可以穿著一件皮卡丘T恤,到街頭大吵大鬧,隨便抓住一個女孩的頭,大喊『Pikachu』之後,往我的老二那裡塞。

朱利安的影片引發熱議後,長居日本的美國籍作家艾德斯坦(Jake Adelstein)也撰文批判,5日刊登於《日本時報》(The Japan Times)。文章指出,「把妹達人」之中最臭名昭著的一個人本月來到了日本。這位迷人的公子是誰呢?根據他的臉書頁面,他是「真實社交動態執行教練、國際領先的約會顧問」,而他在《每日郵報》刊登的廣告則自稱「把妹達人朱利安.布蘭克(Julien Blanc),傳授密技只要學費3000美元。」而他所謂的密技則包括:掐女孩的脖子讓她們窒息、心理操控、撒謊,以及在性侵她們時,「可愛地」持續不斷喊著「皮卡丘、皮卡丘」,以放鬆她們的心情
文章指出,把妹達人是一個社群,他們向社交能力較差的男人傳授似是而非的技巧,教他們如何與女人上床,但這與抓著日本女人的頭往褲襠塞可不能一概而論;在日本,他們所謂的「侵略性約會」應該叫做「強制猥褻」,最高可處10年徒刑;不知道我們這位約會顧問是否清楚這點,不然他下次來日本可能要面臨牢獄之災。
文章再指出,正如2005年出版的書籍《把妹達人》(The Game: Penetrating the Secret Society of Pickup Artists)所寫,一個教導男人「把妹」的行業正在蓬勃發展,或者更直白地說,教導男人如何「誘姦」;雖然去上課的男子結業出來可能更可憐,但他們所獻出的學費,仍然讓朱利安這樣的人得以生存。
9月8日,朱利安在YouTube放上他的教學影片,標題《白男在日本幹亞洲女(以及幹亞洲女的漂亮方法)》。影片內容不僅包含本文第一段的驚人自白,還有他在夜店強壓女子的頭到他兩腿中間、以及性騷便利商店店員的畫面。
這部影片吸引了亞裔美國人珍妮佛.李(Jennifer Li)的注意,感到震怒的她開展了一場反對運動。珍妮佛.李在她所寄出的電子郵件寫道,「我在11月1日凌晨1時展開我的運動」,「影片一秒比一秒更讓人震驚」,「我不曾有鬥倒一個人的經驗,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鬥倒一個人,但這次我的憤怒讓我一定要找個管道去宣洩。我開始在推特上推廣#takedownjulienblanc,即使我不確定它會不會流傳開來。」
珍妮佛.李還寫,「我在看那影片時,有上百萬個想法掠過我的腦海,我想,他是如何的濫用作為一個白人的特權?又是如何的濫用作為一個男人的特權?他是如何的糟蹋所有日本女性的人格?他是如何的犯下一樁樁的性侵案?他是如何的將這種行徑教導給其他男人?有多少的亞洲女性要被他影響生活?
朱利安教學影片的日文字幕版本在YouTube上已有超過90萬點閱,但留言卻並非一面倒地批評,有一些人稱讚他,「你們知道『草食男』嗎?這是一個日本男人放棄性生活的集體運動,日本人即將因為無法人道而滅絕,這個傢伙就是在教導男人不該變成這樣。所有對男性本色的仇視與鄙視已經給日本帶來了毀滅。」
無論如何,幾個反朱利安活耀份子的努力已經產生了效果。人在澳洲墨爾本的朱利安近日原定要在飯店舉行一場研討會,但已礙於公眾反彈而被臨時取消;而他在結束澳洲之行後,就計畫要再訪日本,於15日至17日舉辦研討會。
艾德斯坦說,人們都希望朱利安現在還在日本,以接受法律的制裁;不過強制猥褻需要受害人的自訴,他希望日本女人都能像珍妮佛.李一樣,勇敢地挺身而出,與惡魔對抗。


原文網址: 「白種男人在東京根本為所欲為」 洋男網上高調自白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07/423089.htm#ixzz3IkXxbfgk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這渾蛋不但高調侵犯女性,而且還把Pokemon給牽扯進來,玷汙Pokemon與皮卡丘!
目前日本有人開放連署要求日本入國管理局禁止這名人士入境日本!
請協助參與抵制活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2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atio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嗚嗚....(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