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希砮索羅】各大種族

作者:無鳥│2014-10-10 02:24:20│巴幣:520│人氣:297
精靈(elf)
身手矯捷,具有標誌性的尖耳,長度依據種族而不同,北方種族一般較南方種族相對短。髮色與環境有關,基本居住在森林、沙漠,大多都是群體居住。

北方傳遞信使:(待補)
西方傳遞信使:(待補)
南方傳遞信使:(待補)
漠地傳遞信使:(待補)

翼精靈(fairy)
身材嬌小,最高大約二十公分高,具有色彩繽紛的薄翼與精緻的尖耳,髮色相當多元且美麗,大多居住在森林與草原地帶,因種族而分群體居住或個體生活。

北方傳遞信使:(待補)
西方傳遞信使:(待補)
南方傳遞信使:(待補)

地精族
身材嬌小壯碩,最高身高大約一公尺左右,因種族而有其他變化,具有略為尖銳的耳朵,極其擅長製作各種器具,原本應該習慣住於地底並且藉由挖掘獲得大量礦石,但因希砮索羅禁止採礦等會傷害森林環境的事,因此轉而居住於城市邊的地精族小鎮上,喜愛群體居住。


翼族
具有龐大的單對羽翼,顏色因種族而異,有些甚至還有羽狀雙耳、爪翼等特徵,髮色因生活地點而有所變化,大多居住在濃密的古林與叢林等地帶,個體生活。


妖族
具有動物型態的本體,人類型態依據能力的高低而有所不同,神話種族例如九尾妖狐族、龍族、鳳凰族、半羊人族、人馬族等皆是,特徵便是本來的型態皆與人類型態相差甚大,幾乎所有地方都可居住,不過還是會因其種族有些喜愛的地點,因種族而分群體居住或個體生活。


人形妖族
原本的型態與人相差不大,但可以變化為或部分變化為其他的生物,例如吸血鬼(吸血族/血族)、狼人族等皆是,特徵因其種族而有所差別,居住地同樣因種族而異。


人魚族
具有美麗的魚尾與鰓,有些種族甚至有鱗片狀皮膚、鰭狀耳、手間蹼等特徵,但因為身體結構已經適應在水中生存,無法在岸上待太久,不過若能力卓越可以將身體暫時化為人形,就可以將待在岸上的時間拉長,只是無法超過ㄧ週的極限,超過了則會有死亡風險,主要居住在水域,群體居住。

傳遞信使:蒂蒂米安‧席勒斯(黑鮪人魚族)

魔族
主要包含惡魔族、魅魔族、鬼族等,依據其各個種族擁有不同的特徵,不過共同點便是種族普遍擅長黑暗類術法,當然也存在特殊個體,例如擅長光明魔法的惡魔等,因為並沒有最適合的環境,因此大多居住於城市中,個體單獨生活。


天族
只包含天使族和墮天使族,特徵便是具有龐大的多對羽翼,不過至多也只到三對,天使族的羽翼偏向鮮豔的顏色,墮天使族則偏向灰暗,兩者的種族普遍擅長魔法分別是光明類與黑暗類,同時也存在特殊個體,而兩者皆偏向極小團體活動。


人族
只有人類包含其中,無顯著的特徵,唯一的特殊點便是所有法術皆可學習,普遍居住在都市中,不過各個地方皆可看見其蹤跡。


混血之子
兩種族以上混血得到的孩子,統稱混血之子,具有其種族血統中的一些特徵。


墮落妖魔(簡稱墮魔)
由各個種族因為不同的原因,喪失本性而墮落的個體存在,但因為其難以控制的特性,統一會交由墮魔之首(最初墮魔)管理,但若違背墮魔之首的規則,會被立即斬殺。

墮魔之首(最初墮魔):艾暮塔‧涅迪歐‧阿奇諾



※傳遞信使:由於有些種族居住在資訊較難深入,且相對危險的地方,因此需要當地的種族選出幾個人選經常至城市傳遞雙方訊息,稱之為「傳遞信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9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狼尾垂羽|末之蒼狼|希砮索羅

留言共 13 篇留言

無糖綠茶
狼的設定世界

10-10 02:30

無鳥
沒有錯~~
因為想說,要不要把自己的設定世界創成公會,讓別人玩呢?
所以決定先把設定打出來
也方便我自己寫文
順便開始展開自己世界裡的故事10-10 02:32
紅纓嵐
如果是公會的話,我要參加~

10-10 02:44

無鳥
不過我還沒構思完成啊XD
將來應該會成為公會的
到時候通知你~10-10 02:45
紅纓嵐
好喔好喔!我期待著那一天(´・ω・`)

10-10 02:49

無鳥
敬請期待~
我會努力構思出完整的世界的~ OwO10-10 02:50
小野子
好像很好吃(啥)我決定湊一隻腳

10-10 03:59

無鳥
歡迎~~不過若要創的話,可能會到明年之後喔10-10 12:57
渺羽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so3JM4cyrvGOsNJTpT46yVRr90NCwgdwZelZX3fSzN0/edit?usp=sharing
我則正在把自己的小說TRPG化當中

10-10 07:50

無鳥
加油!
而且,你的資料多到好精細啊!佩服~10-10 12:59
白蘿蔔
看起來好棒XDD

10-10 08:59

無鳥
謝謝~畢竟窩在我腦袋裡很久了XD10-10 12:59
劍魔寒香
很吸引人的設定。
但要創成TRPG公會,是條非常辛苦的路。
巴哈公會那麼多,要吸引人並非易事。

10-10 10:14

無鳥
謝謝,這點我很了解
因此才需要時間作出設定,並不會太快出現
如果最後真的弄出TRPG公會的話
不過,我想走的路線,應該是強大的自由性吧10-10 13:01
不透光
感覺很有趣 XDDDD
如果要創建議不要弄得太複雜唷,太複雜通常是導致別人不想參加的原因之一!
我會湊一腳的!

10-10 10:26

無鳥
啊,的確,我會注意的
謝謝你未來的湊一腳~~((撲抱10-10 13:02
地圖
可惡 我對這種帶點夢幻又有點史實的東西最沒抵抗力了www

10-10 10:32

無鳥
沒有史實啦!!!
裡面的東西全是我自己掰的.......
不過夢幻倒是真的XD10-10 13:02
神隱
TRPG公會最近如雨後春筍後冒出,除非有特色不然很難經營,神隱本身就有再經營一個

10-10 12:28

無鳥
的確,我也看到很多失敗的TRPG公會就這麼沉了下去
再也沒有浮起來
對於這點我會注意的,感謝提醒
祝你的公會發展順利10-10 13:27
渺羽
我是在弄一塊TRPG的規則書

10-10 14:28

無鳥
規則書?
並不是和我一樣,想弄成公會之類??10-10 14:39
渺羽
是的,就是規則書,一塊能給人跑團,設計劇本的規則書。
與巴哈的TRPG公會不同。

就像是DND、COC那種正規而嚴謹的TRPG這樣。

10-10 14:45

無鳥
你知道的,我其實不太熟這種規則............
因為本來就沒有在接觸,第一次接觸也是在巴哈

然後剛剛看了一下,也就是說,類似桌上型的網路打怪練功遊戲?
感覺設計,比我的還要難上好多好多...10-10 14:51
渺羽
設計非常非常難,
基本上從沒聽說過一個人設計成功的[e28]

不是網路打怪練功遊戲。
而是現在的RPG就是由這些TRPG演變來的。

10-10 15:00

無鳥
我只能說加油,因為我的世界並不是這麼設計
我單純的就創造了一個世界
然後正在想,如果有人要進來玩,到底要怎麼引領並且讓別人覺得有意義
個人偏向將想表達的意義藏在裡面的人,恩,也很難就是...

但沒有你那個那麼難啊啊!!
不過原來現在的打怪練功遊戲,就是從TRPG變來的,我很訝異呢10-10 15: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usey33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N.T.】配角(死... 後一篇:【留言問卷?】總之,就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