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純粹曬進度】其實我沒有再偷懶(你屁)

作者:殿下微臣恕難從命呀│2014-09-03 01:51:20│巴幣:6│人氣:432
其實我沒有再偷懶的 (騙誰啊) ww

只是真的比較懶(你還敢講) ~

謝謝留言or私信來催稿的你們 OTZ ....

總之我下個短篇是娜米的 #  

但沒有很悲傷 www (欸


曬個進度 ↓  ( 根本才一點點



#忘記到多少了

#來自深海的淚水娜米
 
 
── 如果說 這是只有我能做到的事情 我也只能像海潮一般前進。
 
── 如果說 這是我的宿命 那我也只能接受了。
 
 
 
 
「嘶好痛。」揉揉自己的後腦,我感覺整個頭都像是要炸開一樣。
 
── 這裡是哪裡?
 
帶著疑惑,我四處看著,但除了一片黑暗真的是什麼也看不到。
 
可是我感覺得到這種熟悉的觸感,我想我現在是在母親的懷抱裡。
 
說是母親,也不算真的母親,但他的確是我們人魚的母親。
 
正確來說就是在水裡。
 
......怎麼會在水裡?我明明為了族人的生亡而踏上路地了才對呀?
 
為什麼現在又會在水裡 ……
 
經過短暫的思考後,我只感覺到頭非常痛,但並沒有任何記憶。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思考之於,四周忽然明亮了起來。
 
因無法承受突如其來的光而用手臂擋住雙眼,但喧鬧聲卻傳入耳裡。
 
等到適應後我放下手臂……但眼前卻是我無法相信的景象。
 
眼前站著無數人類,非常非常多的人類,他們站在我面前,每個人都用雙眼盯著我。
 
在水裡我可從來沒有見過人類,因此感到相當的恐懼,本能性的往後退,卻是撞上像是岩石般那種堅硬的東西。
 
而撞上時人類們各個都在嘲笑著我。
 
我用手摸上去,的確摸到了障礙物,但這是什麼?
 
我用手去敲著,那種西依舊沒有任何動搖,而且我似乎看不到任何東西。
 
而且,四周都是人類,到處都是人類到處都 ……
 
 
──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捂住臉,耳邊不斷繚繞著那些喧鬧聲,捂住耳,眼前又全部都是人類。
 
捂住耳,閉上眼,身體不斷顫抖著,那些嘻笑聲依舊在耳邊繚繞。
 
── 好可怕…… 好想回海裡,好想回去。
 
但一想到人魚族的滅亡與否都掌握在自己手上,又覺得自己不能退縮。
 
陸行者 …… 也是人類吧?也是這麼可怕嗎?就像眼前這些人一樣。
 
 
不知不覺的 周圍的人潮慢慢散去
 
在一次的,原本明亮的周圍暗了下來。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裡,我不斷的探索四周圍,但仍然沒有收穫。
 
不管是哪裡都被堅硬的障礙物擋住,本來想往上游,但尾鰭似乎被什麼東西牽制住,剛剛太害怕沒有仔細看,我想可能是被人類用繩子之類的綁住了吧?
 
 
── 那我該,怎麼離開這裡?

(  剩下就等著吧 (欸) , 當然這只是草稿 .. XD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9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米卡蘭斯
我現在才發現 上一次發文已經是快要一年前了啊XDD

天空大大太誇張了啦 拋棄大量的粉屍們((應該有八萬一千個XD


要再繼續追啊~~((粉屍魂燃燒

09-06 22:28

殿下微臣恕難從命呀
原來這麼久了嗎XDDD 哈哈哈 ~~~ (裝傻) ~ 09-06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7788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長篇】 劫 x 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