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龍之谷-世界觀背景

作者:Stella│2014-08-12 15:14:14│巴幣:0│人氣:630
◎ 創世:

【世界的創造】
  從前,大神德斯莫德烏斯命令阿勒泰雅女神、貝斯緹娜女神姊妹創造世界。
阿勒泰雅創造了一個美麗的新世界,首先創造了「秩序之龍」和「混沌之龍」,並創造古代人輔佐自己,接下來又創造了精靈保護自然,最後又創造了服從古代人的人類和其他動物,形成了一個和諧的世界。
*:阿勒泰雅女神創造的世界名為「雅夕琳加」;
  「秩序之龍」名為「Ancient Dragon艾因賢特」又名「古代龍」;
  「混沌之龍」名為「Chaos Dragon凱伊恩斯」。

【女神的噩夢】
  大神德斯莫德烏斯看了阿勒泰雅創造的世界非常滿意,她的姊妹貝斯緹娜女神對此非常的忌妒,於是給阿勒泰雅女神喝下了足以殺死神的靈魂的"墮落之毒"毒藥,大神德斯莫德烏斯命令睡夢之神讓阿勒泰雅女神陷入沉睡來挽救她的性命。這件事之後貝斯緹娜女神為了躲避大神德斯莫德烏斯的憤怒,逃到了"迷之大陸"。
*:貝斯緹娜女神創造的世界被稱為"迷之大陸";
  而且她在"迷之大陸"了創造「暗影之龍」。

【古代人的戰爭】
  受到阿勒泰雅女神喝下"墮落之毒"的影響,阿勒泰雅女神所創造的世界開始發生了變化,古代人的精神中出現了之前沒有的貪婪與自私,這些受到影響的古代人(墮落的古代人)為了得到更多女神的力量,於是使用了禁用的魔法,而世界受到了這些魔法的影響破壞,環境變得越來越糟糕,精靈們也紛紛的死去,而那些沒有受到影響的古代人無法原諒他們的行為,最終在古代人之間爆發了戰爭。
*:墮落的古代人又稱墮落者。

【「暗影之龍」的出現和「秩序之龍」的死亡】
  受到墮落者進行的實驗所影響,世界的結界出現了缺陷,邪惡的「暗影之龍」出現在世界大陸上大肆的破壞,而阿勒泰雅女神所創造的「秩序之龍」和「混沌之龍」與「暗影之龍」展開激戰,但是在戰鬥的過程中「混沌之龍」逐漸變的墮落,「秩序之龍」知道唯一的方法就是殺死「混沌之龍」但同時「秩序之龍」也會從這世界上消失,但為了拯救這個世界,牠還是殺死了「混沌之龍」,而「秩序之龍」也因此消失了,但是牠所留下的力量碎片依然存在這個世界上變成了其他的龍。
*:「秩序之龍」分離成兩條龍,分別是金龍杰倫特、銀龍亞勒詹達;
  「混沌之龍」則破碎成好幾個思念體,分散在世界中。

【「暗影之龍」的東山再起】
  「暗影之龍」由於被賢者打成重傷,不得不花很長的時間來治療自己的傷勢,但在傷勢痊癒之後,「暗影之龍」又馬上開始四處橫行,世界再次遇到了危機,在「暗影之龍」的猛烈攻擊下,仍然有一些人類的後裔存活了下來,持續守護著自己的文明,但「暗影之龍」的威脅對他們已經開始越來越大了。
*:被賢者打成重傷的「賢者」是指「賢者之龍」;
  「賢龍-秩序之龍」與「賢龍-混沌之龍」。

【最初的龍之突襲】


【誕生之星和太古之星】
和平持續了大約50年,在賢者預言中的誕生之星出現的10多年後,預言中的太古之星也出現了,知道預言的人們希望先知能夠降臨並拯救在「龍之突襲」遺毒中經歷了50年仍未消逝的大陸,但是和他們期待相反的,魔物卻變得更加兇惡。而在人們的不安之中,一些年輕的冒險家則剛剛踏上他們的旅途…
*:誕生之星是指「蘿絲」;
  在太古之星顯現的同時,作為「輔佐先知的引導者」-象徵誕生的暗影之星同時顯現。

補充:
*:巨石碑連接世界與女神的地方,他是一個媒介,摩諾里斯

參考:
愛紗: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3211&snA=112699&tnum=3
杰哥相關: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13211&sn=141021
主線整理: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3211&snA=107288&tnum=2
80主線: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3211&snA=135914&tnum=2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0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0003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