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之狂想 三章 回到過去

作者:凌│2008-07-10 18:02:50│巴幣:0│人氣:393
韓天以前就喜歡讀奇幻類的小說,對於小說中主角擁有的超能力、武功之類的事情,本來就很感興趣,
現在自己有了這麼樣新奇的能力,怎不沉浸在其中呢。

他開始嘗試移動任何物品,但是無奈他只能移動小東西,最大也頂多到移動垃圾桶,他將這情況歸類為
念力不夠強大,所以他開始每天使用念力,一直到自己精神無法負荷。從小說上瞭解到的知識,耗費全身功力以後,再度修練可得到最大的修練效果,秉持著這個想法,韓天繼續的修練下去,殊不知這種情況對於他現在來說,太危險了,可是他對於這方面的知識一點也不了解,弄個不好,可能會再次導致他成為植物人。

也算是傻人有傻福,韓天傻傻的修練念力,在不知後果的情況下,居然一點事情也沒有,而且念力的強度,也大幅增加,已經可以移動衣櫃、電視等等的中型物品,有得必有失,他換來的代價則是,每天耗費太多的精神,使得他自己陷入了瘋狂的狀態,整個心思只想著念力、念力,到了廢寢忘食的狀態。

這天,韓天繼續著瘋狂使用念力,正當他全神貫注的在移動電視櫃的時候," 碰 "的一聲,他忽然覺得自己腦袋像是要爆炸一樣,就像第一次讓菸灰缸爆裂之後的情況一樣,只是這次情況甚至比上次還嚴重,在加上這陣子的鍛鍊,使得他的精神力已經超乎常人,這次支撐的更久,也痛的更厲害,遲遲沒有像上次一樣痛的暈過去,就在韓天快支持不住的時候,腦袋裡的那股力量忽然散去,韓天也因此暈了過去。

(頭就像快爆炸了一樣,好痛。)韓天慢慢的撐著身體從地上爬起來,回想著昏倒時後的情形,忽然的發現,閉上眼睛自己居然可以看見身體各部位的狀況,看著心臟的跳動,腸胃的蠕動,血液的流動,就像讓他發現了新大陸一樣的高興,他知道自己的念力又提昇了,繼續觀察,更發現自己可以看見細胞的活動,往自己腦袋方向望去的時候,猛的有股吸力將韓天往自己腦部身處吸了過去。

速度太快韓天看不到自己怎麼被吸過來的,只感覺有股吸力將自己拉了過來,在次觀察附近情況的時候,一陣天旋地轉,韓天看見了自己一望無濟白茫茫的地方,什麼都沒有,就只有白。

"哇靠,這是什麼情況?" 什麼都沒有,韓天還不知道自己已經進入了自己的意識之中,韓天正想要找找自己看過的小說中,有沒有類似情況的時候,忽然地上緩緩的升起了一個資料櫃。

"這是啥?資料櫃?" 韓天小心翼翼的看著資料櫃,左看右看,看不出個所以然,只看見有個像似可以打開這怪東西的把手,韓天握起把手輕輕一拉,發現裡頭躺著一片黑黑的薄片。

"什麼怪東西,黑黑的、薄薄的一片。"韓天從中拿起一片研究著,忽然薄片閃出一些畫面,仔細一看居然是自己以前看過的小說,此時在薄片上,就像幻燈片一樣,一直撥放著韓天記憶中,看過的小說畫面,韓天馬上想到,這個該不會是自己的記憶吧,就像剛醒來的那時候一樣,自己整理的記憶片段,還將他歸檔分類,想到這,韓天馬上做了試驗。

他心裡想著有名的奇幻小說 異俠,薄片上出現異俠中的情結,讓韓天驚喜不已,又繼續試著自己看過的幾部小說,也是同樣的情況,讓他高興了好久,證實了自己的想法。

韓天又試著尋找腦海裡觀看過的電影記憶,又一個資料櫃出現在他面前,裡頭一樣有一張黑色的薄片,韓天繼續想著電影片段,薄片上就出現那部電影的畫面,這讓他興奮了好久,過了一會,開始思考著自己怎麼會出現這樣的變化,是跟自己出車禍再病床上躺了六年有關係嗎?

這時又出現了資料櫃,韓天好奇的打開他,只是思考自己為啥有這種變化,為什麼還會出現資料櫃,好竒的看著那片薄片,想不出什麼頭緒,也不懂得這薄片儲存著什麼樣的記憶,在找不到怎麼開啟這張薄片的記憶下,韓天繼續思考著自己為啥有這種變化,手中的薄片開始撥放畫面,韓天看著畫面,好像是某個人的腦袋,就像以前教科書上圖片一樣,是一個人的大腦,畫面起了變化,那顆人腦,開始出現了光芒,開始在腦裡面亂竄,韓天忽然懂了,這就是那天他剛醒來的時候,醫生告訴他自己的名字,他昏過去以後,腦子裡面的記憶。

"所以這個櫃子是我自己身體的記憶?"韓天繼續看著,一邊思考,這對於他來說,太不可思議了,但是可以確定的是,自己有這樣的變化甚至是這奇幻的能力,應該跟這段記憶有關。

"睡了六年,換來的是這種能力,到底值不值得呢。" 韓天忽然懷念起六年前的國中生活,那一年他才國三,16歲的青澀年紀,如今現在已經22了,而且國中還沒畢業。旁邊又升起了一個櫃子,韓天打開裡頭看著裡頭的薄片。

"我剛剛是想起我的國中生活,這薄片應該就是記憶著我的國中生活吧。"韓天心念及此,開始想著自己國二的生活,國二對於他來說,是人生的從新開始,看著撥放的畫面,忽然有個想法,要是可以回到過翵,回到國二生的那一年,該有多好。

這個念頭一響起,四周圍,原本白茫茫的一片,忽然的快速旋轉起來,這讓身再其中的韓天也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旋轉的速度越來越快,韓天只覺得自己快吐了,就像有個漩渦講自己捲入裡面,直到淹沒,就這樣轉了半個小時後,韓天受不了暈眩,暈了過去。

"臭小子,起來了,快七點半了,你上課要遲到了。"韓天慢慢起身晃晃腦袋,想要把自己腦子裡那股暈眩的感覺晃掉。

(你上課要遲到了。) 上課? 我要上什麼課? 看看眼前的人,是自己的母親,可是不同的是,他的頭髮又變的跟記憶中烏黑的頭髮沒有兩樣,難道母親去染了頭髮?

"我幹嘛要上課? 國中不是九月才開學,而且我這年齡也應該是讀夜校了吧。" 韓天忍著暈眩想吐的情況跟自己母親說著。

"你做夢阿,今天是9月18號,你當然要上課,讀什麼夜校,去洗把臉,快點起來。"

9月18號? 不是吧。 韓天忽然的想起,自己在讀取自己記憶的時候,只想著如果能回到過去那該多好,
結果出現了一陣漩渦將自己捲了進去,醒來自己正躺在床上,提起精神看了一下自己的房間,沒什麼變,可是好像家具新了一點。

(難道我真的回到過去? 那我是回到幾歲的時候?) 韓天左看右看,才發現自己房裡從不曾出現過月曆這種東西,趕緊從床上跳起來,跑到客廳去查看月曆。

"1999年9月18號..."韓天腦裡就像投了顆震撼彈,傻愣在月曆前。

"我回到了七年前,我國二的時候,我真的回來了,真的假的,這是做夢吧。" 韓天坐在床前,捏著自己的大腿。

痛...!! 這是真的,我真的回到過去了,這表示,我可以改變自己的過去,至少阻止那場車禍的發生,也讓自己免於躺在床上六年,浪費那六年的時光。

想到這,韓天只想大喊,謝謝老天爺,謝謝他送給自己這份大禮。

那自己的念力,還能使用嗎,韓天趕緊對著自己附近的東西試驗一下,發現可以用,念力沒有消失。
耳邊又傳來母親催促上課的聲音,韓天趕緊穿起放在一旁的校服,興奮的去迎接這個美好開始的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52387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之狂想 二章 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