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祈禱文-我

作者:獨夜人│2014-08-05 01:27:12│巴幣:2│人氣:364
  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神,祈求你教導我,使我在軟弱時,能夠堅強不屈;在恐懼時能夠勇敢自持,在公正的失敗中,毫不氣餒;在榮耀的勝利中,仍能保持謙遜溫和。

  懇求你塑造我,不只空有幻想而缺乏行動;引導我認識你,同時又知道,認識自己乃是真知識的基石。

  我祈求你,不要使我走上安逸、舒適之途,求你將我置於困難、艱難和挑戰的磨練中,求你引領我,使我學習在風暴中挺身站立,並學會憐恤那些在重壓之下失敗跌倒的人。

  求你塑造我,求你讓我有一顆純潔的心,並有遠大的目標;使我在能指揮別人之前,先懂得駕馭自己;當邁入未來之際,永不忘記過去的教訓,而在我有了這些美德之後,還要祈求你賜給我充分的幽默感,以免我過於嚴肅,還苛求自己。

  請求你賜給我樸實的力量,使我改變我所不能改變之事物,
  請求你賜給我純粹的智慧,使我思考我所不能理解之事物,
  請求你賜與我真實的勇氣,讓我能體驗真正的力量是溫和的。

  然後在身為人子、朋友、更或是身為人,才敢輕輕的說:「我這一生總算沒有白白活著!」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我希望世界上真的有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0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達克尼斯
我哭了[e13],謝謝你9527。[e19]

10-31 03:46

風吹
我哭了,謝謝你 ㄏㄏ

10-31 1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00004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相愛容易相處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