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白櫻傳-1-

作者:惡丿娘│2014-07-27 22:03:06│巴幣:2│人氣:94
其實我沒啥靈感.只是前幾天上了下LS和姐姐(遊戲裡的) 演了場戲.靈感大神今天就顯靈~
時常關機模式(偷懶)的我.又來拚了~感謝妳喔~是說~圖晚上在放~現在在外面~圖沒有~是由<英雄大亂鬥>內中英雄為主.有玩的大大別說我沒在仔細寫~看到些蒼鷹末世錄的別見怪~(不負責~呵呵)
前言:一個以櫻花為國家標誌的大國.有著有關<狐狸>的傳奇~
相傳千年前.此國經常被他國攻打.直到此國有位巫女向居於千年森的白狐狸締約.
以一場賭注.巫女用自己的命作為賭注.她賭.國王不會拋棄自己的子民.
而狐狸.ㄧ時幸起.賭國王必定貪生怕死而拋下子民.若自己賭輸.絕對效忠於巫女一脈.
那巫女.是炎一脈的巫女.後來.巫女贏了.狐狸效忠於她.世世代代...
狐狸成了妖狐.仍然守護著炎一脈..巫女早就與世常隔.牠化為人.守著巫女一脈
千年以後.炎之脈已因為那場戰爭立了大功.所以被封高階貴族.
那場戰爭.人們稱為<白狐的神蹟> 因為.那場戰爭中.巫女騎著一匹巨大無比的白狐.
帶領著軍隊對抗它國.甚至統領了侵略的大國.
~<正文>~
"今天還是如同以往無聊呢~"
櫻花盛開的花院.身著華麗長袍的女孩嘆息著.猶如娃娃般的細緻.就算不常笑.
還是令人想保護疼愛她.一陣微風吹來.通常.這裡不會起風.只有一個人會讓這裡起風.
風吹下許多櫻花.環繞在女孩四周.風停.一名身著武袍.赤色雙眸的女子出現在她身後.
那女子身後不加隱藏的尾巴.是女孩小時候最喜愛的軟墊.女孩轉身面對她.
女子心想.她是那名巫女的後代.自己.說好要守護的..要守護她的一切.
"我能幫您解悶嗎? 大小姐"
女孩閉上眼思考了下.突然跑向她.踮起腳尖抱住比自己高一截的她.有點興奮的說道
"我就知道~還是碧爾琦娜對我最好了!陪我出去逛逛吧~怎麼樣??"
眼神充滿希望.只是碧爾琦娜沒辦法看的到.她穩住身子.微微護住女孩.然後說道
"可是...最近聽白面說..有人不斷想侵入院中傷害人.上次有個女僕更被那人殺害在外院不是麼?我怕這種事發生在小姐您身上阿!還是不要吧?!"
女孩聽她這樣說.有點鬧辯扭的推開她.作勢要哭
這下女子慌了.這這這...如果她哭了.自己很難向她的父親交代阿!!
為了自己的安全.看她一副風雨欲來的樣子.她嘆了口氣
"唉..好吧.但是要叫白面陪同喔!"
女孩看自己的目的達成.開心的撲向她.對她又是撒嬌又是謝謝
"恩~就知道碧爾是我最好的朋友~就像親人ㄧ樣疼愛我~"
這種信任..自己..只是..因為巫女大人才效忠的
朋友..並不是自己給自己的定位
自己不過就是..每位巫女的後代要什麼.自己就給什麼
她是很吃驚.不過表面上依然冷淡
向著櫻花瓣飛舞的天空望著.巫女.這是您要交代我什麼嗎
想到巫女.她.眼框有些濕潤.微微抱緊些她
"好了.您要先更衣.我先去提醒白面.等會見了"
看小姐開心的走向更衣室.她站在那好段時間才去找白面.
心情有點沉重.又有點疑惑.
                                <白櫻傳-1-完>
標點有點多.因為.我不習慣一口氣打到底@@(檢討中)
錯字我都不訂正了.這是休閒.不是真的要寫~(喝茶~)
英雄的圖.我打算<白櫻傳-6-最後>再放~只有一張~(遭打)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9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暑期過太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30186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觸電的羅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