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風之音、水之唱、火之嘯、地之吟(五)

作者:夜飲月│2014-07-07 23:42:59│巴幣:4│人氣:201
HI~大家好,真是不好意思頗久沒有上縣更新了,雖說要放暑假了,可是我覺得日子越來越難過了Orz,從七月初開始就有晚班兼大夜QAQ,好啦,祝大家有個開心的暑假~玩水要記得小心喔~


----------我是分隔線--------------

:「果然倒戈了呢。」

禛何的嘴角忍不住的上仰。

:「但,還不足以擊敗我們。」

禛何說完,舉弓朝天一射,一把純黑到反光的弓,射出潔白的箭。

禛武在高空中跟艾德亞打了起來,艾德亞雙手持長槍,禛武左手持笛右手持刀,不斷的跟長槍擦出火花。

潔白的箭尾拖著一片黑暗,直直朝著禛武。

這麼閃亮的光芒,禛武當然有注意到,只是眼前的雙主不斷的干擾,實在是抽不出空手抵禦飛箭,眼光一暼,玲瑛正好看著他,禛武微微一笑,很順手的將右手的刀丟給玲瑛,雖然兩人的距離稍遠,不過禛武丟得有點用力,玲瑛還後退了幾步。

:「幫我吧。」

一陣風吹過,也帶來禛武的聲音,不過他正跟艾德亞打得激烈,哪還有時間說話。

:「那是風之精靈幫忙傳話的。」

風董事不知道甚麼時候已經站在玲瑛身旁,正伸著小手輕撫著刀身。

:「我要怎麼幫他?」

玲瑛開口詢問,雖然不知道為了甚麼,但感覺就是她一定要那麼做,風董事聞言,勾起淺淺的微笑。

:「與它結締契約,將想法傳達給它。」

冷冷的聲音,一點也不像是風董事說出來的,玲瑛轉頭看到水董事正面無表情的看著她。

水董事也伸出了手,撫在另一邊的刀身,對著風董事一點頭,兩人閉上眼,刀身開始出現綠、藍色的紋路,玲瑛驚奇的看著變化,不過那箭離禛武越來越近。

玲瑛想也不想的直接揮刀。

咻!

......什麼事也沒發生。

:「唉唷,你要先想好嘛,告訴武器你在想......甚麼?」

風董事本來是想教教玲瑛怎麼使用力量的,但,一道水流狠狠的從地面上被拔起,方向朝著飛箭過去,被水董事撫摸過的刀身藍紋微微發亮。

:「請為我取名字,我將奉獻一切給您。」

一道動人的聲音,如銀鈴般的聲響在玲瑛腦中響起。

:「隨著水流動,跟著風舞動,您說,您想為我取什麼名字?」

玲瑛眼前的世界似乎正在褪變,所有人的動作都停了下來,灰色的世界,在玲瑛的眼裡綻放,她面前站著一名五官精緻、皮膚白皙,以及一張迷人的臉龐,清藍的髮絲覆蓋胸前,翠綠的雙眼正瞇著看著她。

:「隨著水流動,跟著風舞動,竟然如此,我就命名你為流舞。」

彷彿有人引導,玲瑛很順口的接了下去,而且一點也沒有猶豫,取道新名字的她,很高興的笑著。

:「吾名為流舞,為水風元素之精靈,受到風之神與水之神的招喚,前來。」

化為閃光,世界又開始恢復彩色,停止的動作,迅速的再次展開,只是身旁兩道不敢置信的眼神望著她。

不過玲瑛不打算理會,手中的武士刀正在微微的顫動。

:「風與水膩賜起、水之鞭擊!」

原本只是普通的水柱,突然抽高,然後彎曲,狠狠地從那隻箭由上而下的打斷。

:『怎麼可能!!!』

驚呼聲眾起,臉上寫著不敢相信的也大多人,最好笑的應該是禛何的表情。

:「我...我...我的攻擊竟然被打斷了?!!?!?」

玲瑛轉頭看著禛武,禛武正好也看著她,還有時間對她比大拇指,玲瑛臉紅的轉過頭。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對決了,艾德亞。」

:「呵呵,來吧,禛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3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kiljihca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之音、水之唱、火之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