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國戰

作者:貓貓ㄦ│2014-07-04 20:58:36│巴幣:0│人氣:180
第一戰  董卓

東元2444年,在薩哈拉沙漠,持續了八年抗戰,董卓一舉攻下大陸本島,無人能抵。

- 中薩哈拉沙漠-磟哭本營 -

「老子經過八年的長久時間輕輕鬆鬆攻下大陸,難道都沒有一個能與我抗衡嗎?」董卓摸著鬍      子,看著這一望無際的沙漠。

「報,東薩哈沙漠,有一名陌生人橫掃東半部,戰尊王將軍已快抵擋不住,請董卓大人派遣兵力支援。」一名兵長說道。

「哦?居然有人可以與戰尊王匹敵,我看我親自去見識見識一下。」董卓起身,哪起身旁的青龍偃月刀:「那不是挺好的嗎?終於有一個能稍微抵抗的人來了,哈哈哈。」

「是否能讓老夫跟上呢?」一位老者將紮在腰帶上的扇子哪起來攤開。

「行」

董卓這一聲令下,董卓與老夫便消失在碌哭本營

兵長微笑後便轉身離去  .....

第二戰    神秘的男子

- 東撒哈拉沙漠  西圖利亞襟洲 -

神秘的男人,拔刀向戰尊王一刀揮去,戰尊王抵擋不住胸口被砍了一道長長的傷痕,戰尊王跪下,用刀支撐虛弱的身體。

「難道,這幾年稱霸的董卓軍實力只有這一般般?」神秘的男人,將到指在戰尊王的額頭,
「敗者為亡,有甚麼遺言要交代,雖然我不會幫你完成的。」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我家的人已經都倒地不起了,你卻還想趁機宰了他,這也太沒人情      了吧?」老夫用扇子將神祕男子的刀擋住。

「你甚麼時候出現的?你又是誰?」神秘男子疑惑

「這重要嗎?」老夫不解又說:「對一個即將成為死人的人何必長談呢?」

神秘男子收起刀後便轉身向後走。

老夫望著站在旁邊的士兵,意旨其他士兵把戰尊王將軍抬走。

士兵看到急忙跑過來,要扶起重傷的戰尊王。

「不必,這種場面需要文醜軍師來出面,這已經顏面丟盡了,我在不自己爬起來,我看我乾脆      去死罷了。」戰尊王推開其他士兵,用刀支撐身體慢慢的站起來:「文醜軍師,抱歉了。」

「沒事的,前者必定絕非泛泛之輩。」文醜一撇,攤開手上的扇子「你先下去休養吧,這西圖      利亞襟洲可是還需要你呢。」

神秘男子驚覺,拔刀

董卓從天空一躍而下,舉起青龍偃月刀,憤憤的大喊。

「在太歲爺上動土,是否也太過於不自量力了吧?」

青龍偃月刀與神秘男子到刀互擊,神秘男子自知不敵之力,連忙快速往後閃避。

「小鬼,是否跟我這老人家,稍稍的自我一下介紹呢?」董卓摸著下巴的胡子,看著前方這位功    夫了得的神秘男人「對了,我是統領這世界的王,我叫做董卓。」

「我是一名浪人,是一名日本浪人,挑戰過無數的高手,擊破無數的軍隊、陣營,」神祕男子      擦拭嘴邊的鮮血,將第二把刀從腰際上拔出,「我叫做宮本 ...」

   我叫做宮本武藏,人稱我浪人宮本。

   宮本微笑,身體上發出微微的金色光芒,手腕一轉,單腳一踏。

  「在等甚麼? 讓我們兩個來廝殺一番吧。」
  
「董卓大笑,看你有沒有那一個真本領。」

   宮本揮刀衝向董卓,
  
   董卓舉刀掃向宮本。


未完待續  ...
-----------------------------------------------------------------------------------------------------------

新手一枚,曾經有寫過幾篇小說,但是只是寫在筆記本上面而已,
想說不如讓曾經想的小故事發文在網路上,

請網路上的各位高手,糾正或哪裡需要改進的
讓小弟可以學習更多我該學習或者是我不懂的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9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eqwe820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相遇-看來我遇到了不可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