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情報】漫畫《晨曦公主》電視動畫化決定!!!

作者:飛霜│2014-07-03 17:13:23│巴幣:0│人氣:367
作者 草凪みずほ(MIZUHO KUSANAGI),且於白泉社的「花とゆめ」連載的少女漫畫作品《晨曦公主(暁のヨナ)》,在花とゆめ2014年15期(7/20號)公開電視動畫化的消息。
 

Staff
動畫製作:Studio Pierrot
監督:米田和博
系列構成:豬爪慎一
角色設定:吉川真帆
音樂:梁邦彥
Cast
優娜:斋藤千和
哈克:前野智昭
蘇芳:小林佑介
白龍 季夏:森田成一
青龍席安:岡本信彥
綠龍 傑巴:諏訪部順一
黃龍 傑諾:下野紘
悠:皆川純子

 
曾在2012年7月20日發售的單行本第9巻初回限定版同捆廣播劇CD,也花與夢雜誌(花とゆめ)附錄贈送廣播劇:真紅のドラマCD、緑龍編「ジェハ、登場」、緑龍編「ジュハ、闘う」
聲優方面基本沿用之前規畫的廣播劇之陣容。

擔任本作品導演的是米田和博,此前他曾經參與制作過包括《TIGER&BUNNY》、《創聖的亞庫艾裏翁(創聖機械天使)》等人氣作品。而擔任系列構成的則是豬爪慎一,他曾經負責過《旋風管家》以及《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至於動畫人設啟用擔任多部動畫作畫導演的吉川真帆,吉川真帆的代表作有《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另外音樂方面分別由梁邦彥(《十二國記》、《彩雲國物語》、《英國戀物語~艾瑪》)、(長崎行男《lovelive!》)擔綱。

晨曦公主原作漫畫目前日版已經出到第14集,中文版由東立代理,於2014年6 月24日出版第11集。
內容簡介
  從小備受父王及哈克寶貝呵護的高華國公主.優娜,在她16歲生日的當天,她的心上人蘇芳來到宮殿,並送她漂亮的髮簪。不過優娜的父親並不允許她跟蘇芳的交往,依舊對蘇芳無法死心的優娜決定向父王表明她的心意時,卻意外地撞見父親被刺殺的驚人場面。不肯面對事實的優娜從此便與護衛哈克展開一連串的逃亡生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8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b2000306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10月動畫《半妖的夜叉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