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安妮的泰貝爾

作者:柳似雲│2014-06-22 01:40:09│巴幣:8│人氣:1023

「安妮!又是妳!妳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來搶人頭,什麼都不做,然後敵人要死的時候你才出來丟一顆火球!」趙信不滿的大聲說著,只見他被人丟了點燃
身上還冒著火,生命值不斷的下降,雖然不至於死亡,但他還是很不滿。

就在剛剛,趙信在草叢裡蹲了很久很久,好不容易等到一個軟皮凱特琳經過,一個一騎當先放出,立馬衝到了敵人身旁,然後迅速的用上仰天長嘯和三重爪擊,雖然凱特琳迅速的使用了後退射擊加上一個閃現,但是蜥蜴長者的印記卻讓她的逃跑速度變慢,而趙信又迅速的衝上前去將敵人留了下來,長槍快速的突刺著,敵人的血量也迅速的下降,正當他準備用上橫掃千軍來取下敵人首級之時,安妮一個快速的閃現從後面瞬了過來,輕鬆的丟了一顆瓦解怒焰,得到了獎金,然後就開啟召喚陣準備回到主堡了。

「你一個大男人對著小女孩兇有什麼用,又不是我想這麼做的,有事就去找我的召喚師阿。」安妮無奈的回嘴,其實她也不想這麼做的,不過英雄一旦和召喚師簽下了靈魂契約,那便是無法拒絕召喚師所下的任何命令,包括躲在一旁等人快死之後才出來補上一刀這種人看人討厭的作法。

而安妮這次簽上契約的召喚師就是一個,一開打就讓安妮躲的遠遠的,等到發現自家人打的好像快贏了在讓安妮衝回來丟個火球叫出泰貝爾來收頭,讓眾英雄實在是非常的厭惡。

「我又沒辦法跟你的召喚師靈魂對話,當然是跟妳抱怨阿」趙信沒好氣的說著,他也知道兇安妮跟本沒用,可是每次這樣被搶頭,他還是很不滿。

「人家又不是沒跟他說過,可是他就不聽阿,現在大家都在說安妮的召喚師是個爛人,你知道這樣我也很丟臉嗎?」安妮氣憤的跺腳,身為一個英雄,卻做著四處躲四處撿頭的行為,雖然也不是第一次有這種召喚師,可是跟這種召喚師簽約,在其他英雄們眼裡,身為英雄的格調都掉光了,安妮是越想越氣。

「那就跟他解除契約阿。」趙信邊畫回城召喚陣邊說著。

「他又不願意,時間還沒到之前我也沒辦法單方面解約,除非他願意或是死亡不然就是沒有靈魂的主導權,嗯......」安妮若有所思摸了摸手上的泰貝爾。

「妳想到了什麼方法嗎?」趙信看著安妮的神情好像是想到了什麼,好奇的問了問。

「我要帶他去石化樹林。」安妮把泰貝爾舉到眼前,想起在那個地方帶回了這孩子。

「石化樹林?那不是你抓到你那隻火焰熊的地方嗎?你要帶他去那裡?啊!妳該不會是想?」趙信似乎是想到什麼,驚訝的喊著。

「去抓一隻新的熊囉,嘻嘻。」安妮開懷的笑著,輕摸著泰貝爾,此時召喚陣剛好發動,安妮就這樣回主城去了,清脆的笑聲留在了原地,陪著還在畫陣的趙信。

「這小妮子......笑就算了,還帶著邪氣呢,果然最毒婦人心,我還是跟蓋倫他們繼續當單身漢好了,誰想找個女人來嚇自己。」趙信抖了抖,過了幾秒,也發動了召喚陣回到主城



結束了戰鬥之後,安妮回到了大廳之都,英雄們和召喚師的住處所在地。

安妮回到了自己的小屋,只見小屋裡全是粉色系的家具,不管是桌子、窗簾、床還是書櫃,都是粉色系的家具,看起來頗有少女的味道。

而衣櫃旁邊的一個大櫃子,則是裝了滿滿的泰貝爾,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全都是泰貝爾,但仔細一看卻可以發現,泰貝爾身上的衣服都不盡相同,有黑的、白的藍的、還有粉紅色的。

安妮走到床邊放下身上攜帶的符文,還有背後的小書包,然後把手上的泰貝爾放到櫃子裡之後,便開始準備換衣服。

安妮脫下上衣,露出了潔白的美背還有細緻的腰身,然後用左手遮著胸前,正當右手準備褪去小紅裙時,忽然想到了什麼似的,把衣服拿起來檔在胸前,轉過身對著泰貝爾們說著:「你們,不可以偷看唷,嘻嘻。」 然後安妮便笑著把櫃子關了起來。


過了幾分鐘後,換完衣服的安妮,便開始用靈魂對話,來跟他的召喚師交談。

「吶,召喚師先生......今天可以不要戰鬥了嗎? 」安妮對著她的召喚師三神,用著嬌羞的語氣說著。

「嗯?為什麼?今天才拿一場首勝而已吧?」雖然心裡是這麼想,但三神聽到安妮那撒嬌的語氣之後,其實就已經沒有想讓安妮繼續戰鬥的念頭了。

「嗯......其實人家也想要跟召喚師先生您繼續戰鬥的,可是......人家的泰貝爾受傷了,可能沒有辦法呢。」安妮隨意想像了一幕泰貝爾的身體縫線崩壞的畫面,利用靈魂對話傳送給三神。

「看起來真嚴重阿,這有辦法恢復嗎?」三神看到了那畫面,眉頭也皺了皺。

「是可以哪......不過可能有點麻煩,而且還需要召喚師先生您來幫忙呢。」

「嗯?需要我?嘛,要是能幫上忙那倒是沒有問題呢,用靈魂連結來做可以嗎?」所謂靈魂連結,那便是像在召喚峽谷裡一樣,召喚師和英雄之間用靈魂來連結,而召喚師會用水晶球在戰場外觀察戰局,然後再用靈魂連結做出判斷和指令迅速的讓英雄做出動作。

「那可能不行哪,人家需要的是召喚師本身的靈魂還有魔力才有辦法修復泰貝爾呢。」

「這樣阿,那也沒關係,我去也可以。」

「這樣那真是太好了呢,那召喚師先生可以先到石化樹林去嗎?人家先準備東西,等等就會過去了呢。如果......可以順利完成的話,那剩下的時間,人家也可以跟召喚師先生......約會一下唷?」安妮的語氣在三神耳裡聽來就只剩下挑撥的意思,而三神也不負眾望的立馬奔馳到石化樹林去等候了。



三神坐在樹下等阿等,大概等了一小時之後,安妮也慢慢的從大廳之都來到了石化樹林。

只見安妮身穿著歌特蘿利的造型,一身黑漆色連身短裙,背後背著黑色的小背包,左腳穿的是黑白相間的膝上襪,右腳卻是什麼都沒有,露出了一片白晰而穠纖合度的大腿,腳上則是穿著深黑色長靴。

「召喚師先生......安妮這樣可愛嗎?」安妮緩緩的走到三神面前,轉了轉身子,展示著身上的衣物。

「嗯,很可愛阿。不過只是要修復妳的泰貝爾而已,有需要穿這麼好看嗎?」三神雖然看得很開心也很喜歡,但不太瞭解安妮為何要特地穿成這樣。

「因為這也算是第一次跟召喚師先生一起出門嘛,當然要留一些好印象囉,不過這也不是全都為了您唷,因為泰貝爾很喜歡這套衣服,所以阿,想要在修復他的時候穿給他看呢,嘻嘻。」

「原來是這樣阿,妳真喜歡泰貝爾呢。」三神一聽原來是想要穿給自己看,感覺自然是十分的愉悅,但又沒辦法直率的表現出來,天曉得要是自己對小女孩有感覺,這傳出去多難聽阿,被人喊撿尾刀什麼的倒是不在意,但被別人叫蘿利控那可是一個恥辱來著,當下只好扯開話題然後開始往樹林裡走去。


「安妮,要到哪修復泰貝爾阿,我們也快走到樹林深處了吧?」三神一路走來是一直偷瞄著身旁的小安妮,又一直扯出其他話題企圖來分散安妮的注意力,希望他不要注意到自己一直在偷瞄著她,但不知不覺卻是讓安妮帶到了石化樹林的深處。

「嗯......大概就是這裡了呢。」安妮時不時的盯著地上喃喃自語的說著。

只見兩人深處在樹林裡,頭上茂密的樹叢擋住了光線的照射,使得四周看起來是十分的暗沈而陰森,毫無明亮的元素可言,而仔細一看,地上有著一片一片黑色的痕跡,讓人看的是直發毛。

「嗯?安妮妳剛剛說什麼?」三神似乎是聽見了安妮剛剛的喃喃細語,但是又沒有聽清楚。

「我是說......就是這裡呢。」

「原來就是這裡阿?烏漆嘛黑,怪陰森的,不過感覺就跟妳的黑暗魔法很合呢。」三神看了看四周點點頭說道,安妮的確是學黑暗魔法的人才,在這裡修復泰貝爾應該也是有地利之宜吧。

「是哪,人家現在,就要開始來修復泰貝爾了唷......召喚師先生,可以請您蹲下,然後看著我嗎?」三神聽了之後便照作了。

安妮燦笑著,並且走向三神。

安妮笑著,燦笑著,但卻帶著一股邪氣。

而在兩人對看的那一瞬間,三神的眼神開始朦朧模糊不清

一步一步的走著,安妮臉上的笑容似乎是用了什麼魔法似的,讓三神直盯盯的看著,看到安妮整個臉都快要貼上他的臉都還是未發覺些什麼不對勁。

接著,安妮兩手環抱在三神的脖子上,兩眼直直的看著三神。

「您知道,我的泰貝爾是怎麼來的嗎?」安妮深情款款的對著三神問道,而環抱在他脖子上的雙手時而不時的摸著他的頭髮。

「不就是......在石化樹林裡抓的暗影熊嗎?」傻傻的回答著。

「那您知道暗影熊,要怎麼抓嗎?」安妮又問。

「不......不知道。」

「能被黑暗魔法抓住的......必須是吸收了召喚師靈魂的暗影熊唷。」說完,安妮便把嘴唇湊了上去,而在唇與唇碰觸的那一瞬間,三神的眼神清澈了起來,彷彿剛剛的迷糊行徑一切都是作夢一樣。

「嘻嘻,謝謝啦,召喚師先生,這個吻,是謝禮唷。」安妮推開了三神,被推倒在地的三神則是一臉迷惑的看著安妮。

「什麼謝......」正當三神發現自己被安妮親了而不知情,想要問問題時。

「吼——」一隻黑色的大熊從暗處衝了出來,雄壯的身驅散發著不詳的氣息,腥紅色的雙眼帶著一股暴戾之氣,然後迅速的撲向倒坐在地上的三神。

一瞬間,一剎那。

血花四濺。

安妮舉起了她的右手,握拳,放開。

一顆焰紅色火球忽然出現在她的手掌之上,而火焰射出的光芒,瞬間照亮了四周,只見一片黑影,一個人的身體,卻失去了首級。

只見安妮一甩手,火球離手。



「你們幾個又多了一個新朋友唷,要好好相處,知道嗎?」安妮笑著把一隻黑色的小熊娃娃放進了粉紅色櫃子裡。

「希望下次簽契約的召喚師先生會是個有禮貌的紳士呢,嘻嘻。」安妮笑著,背起來她的粉紅色小包包,從櫃子裡隨意拿出一隻泰貝爾,離開了房間。

粉紅色的房間裡,一個櫃子,半開著門。

滿滿的,都是不同的泰貝爾。



中間第二張圖,是我請我朋友幫我畫的
三神隙間

第一張圖是
おい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3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yfriend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北極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