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Unsere Mütter, unsere Väter 我們的母親,我們的父親

作者:冬櫻之戀│2014-06-13 14:47:19│巴幣:8│人氣:501
Unsere Mütter, unsere Väter 我們的母親,我們的父親
英文名:Generation War 是一部在德國引起廣大迴響的迷你影集。



主角五人是兒時玩伴,21歲的中尉軍官威廉、小2歲的弟弟弗里德黑爾姆和20歲的夏洛特,維克特和葛麗泰,1941年的夏天在柏林聚會,並且互道珍重,威廉和弗里德黑爾姆將前往東部戰線,夏洛特將作為志願護士,葛麗泰想成為歌手。

弗里德黑爾姆預測戰爭將會帶來最壞的時候,然而他們還是相約在1941年的聖誕節再次相聚,但直到1945年戰爭結束後,三位倖存者才得以見面。

短短三集長270分鐘的影集中,敘述了這五位年輕人在人類歷史上最激烈戰爭中的一切經歷。當年的他們跟我們一樣,有才華,對未來充滿夢想,對自己有理想,但卻因這個戰爭,使得人生有了截然不同的轉變。
二戰對我們這代而言,或許只是幾行在書上的文字,幾張圖鑑裡的照片,但對當年參與戰爭的年輕人而言,卻是親身用血與淚寫下的歷史。

這部影集之所以會在德國引起那麼大的迴響,是因為從戰後到現在一直保持沉默的年輕一代,終於透過這部影集清楚的知道,他們的祖、父母輩曾經承受過血與淚........以及罪惡。

參考資料(部落格):

預告片

影集片段1

影集片段2

主角威廉本來是位充滿榮譽和理想的國防軍軍官,很早就投身報效國家,但因為上級要他做太多骯髒、違反良心的事....例如坑殺平民和槍斃戰俘,後來有次被命令攻佔一個毫無價值與必要性的據點,導致他的單位折損殆盡,他看透這場戰爭隱居起來了,卻又被納粹軍警找到,並且送進懲戒連重新推上最危急的戰線..........

這部影集的編劇和製作人相當考究,訪問了很多二戰倖存者,以驚人的預算拍出這樣一部寫實的戰爭影集,並於2013年在德國放映,推薦給各位同好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3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德國|影集|戰爭|二次大戰|二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年級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