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塗鴉-高中制服

作者:焰星│2014-06-02 21:35:30│巴幣:8│人氣:196


我承認自己很久沒上來了...事實上我也很久沒畫圖了
自從去年投入3D美術工作以後,就很少碰2D圖了
更別說風格可能也改變很大OTZ

這是我的高中制服,畢業那麼多年還會唱校歌XD
永遠忘不了在雄商廣設的點點滴滴
現在書包好像改良了很多,穿白襪白皮鞋的學妹應該也少了呢

Yens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2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制服

留言共 3 篇留言

喵步
好可愛ww好青春ww [e16]

06-03 22:38

QWER
真可愛

07-04 10:45

心十字
很有復古懷舊的感覺呢!沒想到版大是高雄人!(雄商就是高雄五福路那間沒錯吧@@? 希望我沒搞錯[e7],當初也想要就讀這間,奈何分數不足,選擇了中正[e13])。 
仔細想想後,雄商的校服的確大部份是這樣呢! 現在學校的規定好像少了很多,!?
不過版大確定之後不再出2D作品嗎? 有點可惜QQ  大大的作品一直很不錯的! 期待未來有機會還是能繼續見到大大的作品!  加油!  創作也辛苦了!

04-04 0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2o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二生肖-巳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