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パズドラ【パズバト コラボ】龍の寢床[地獄級]:夜想詠神 x 天臨冥狼神 PT攻略

作者:費爾│2014-05-11 02:50:37│巴幣:0│人氣:469
嘛...說認真的,原本我並沒有想要這樣玩,
是因為看到理事長拿去打肥龍時才發現...原來這麼好玩XD?!(是當沒人錄過這隊就是了?)

索性原本進化成暗光的武神月讀..被我退回去小隻月讀再進化成詠神月讀ww
然後拼拼湊湊後硬組出來的隊伍,就試著學理事長一樣去叫肥龍起床XDDD"

問題這很破壞體感阿...但對我來說超新鮮的XD
但這也意味到我整地還是不太行阿...更別說是疊珠了Q__Q"

順便推廣一下月讀隊伍研究文:傳送門在此

P.S - 對於我製作的影片有興趣的話,歡迎到我的YT上面看看:
Youtube傳送門 / 或者點影片內的大頭貓。

BGM資訊與圖片資訊已附在影片中

パズドラ【パズバト コラボ】龍の寢床[地獄級]:夜想詠神 x 天臨冥狼神 PT攻略

此影片有LAG或者停頓的情形可能為手機硬體強度不足
影片中如果有詭異轉珠路線為手機極度LAG或者手殘情況造成

關卡名稱:龍族拼圖-戰鬥競技場 合作活動:龍的床鋪 (パズバト コラボ:龍の寢床)
關卡難度:地獄級
關卡限制:技術地下城 (テクニカルダンジョン)
隊伍類型:夜想詠神 x 天臨冥狼神 超體感隊伍 (夜想詠神 x 天臨冥狼神 PT)

リーダー:[LV.99/SLV.02] 夜想詠神・ツクヨミ (M)
サブ1  :[LV.82/SLV. M] 月光牙の魔女・リリス (M)
サブ2  :[LV.28/SLV.01] 破戒の創造神・シヴァ (M)
サブ3  :[LV.99/SLV.01] 現世の赤龍喚士・ソニア (M)
サブ4  :[LV.15/SLV.01] 現世の赤龍喚士・ソニア (1)
フレンド :[LV.99/SLV.01] 天臨冥狼神・アヌビス (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65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Puzzle Dragons|バトルトーナメント|ラズール王国とマドロミドラゴン|戰鬥競技場|費爾札|Felz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9551302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