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erek一千訂閱抽獎活動 - 猜猜我是誰

作者:Derek Kwok│2014-05-10 23:55:14│巴幣:2│人氣:263
我的頻道1000訂閱活動要登陸啦!今次活動還有機會得到神魔之塔 - 九十顆魔法石!


獎品有:
大獎:神魔之塔 90顆魔法石 (Mycard 2000點) (一名)
細獎:神魔之塔 45顆魔法石 (Mycard 1000點) (三名)
*iOS用戶可以於電腦安裝Android模擬器BlueStack來用神魔之塔APK (可於官網下載) 來儲值。

今次活動您們會猜一猜我帶上場的隊伍,全部答中將會有抽獎機會!放心,應該不會太難
緊記,留意血量、攻擊力、技能開啟時間、技能開啟效果

您需要做三件事來參加這個活動:

第一步:
你必須確定你訂閱了我和我的拍檔 - YT 的頻道
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GPDerekK?sub_confirmation=1
YT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Geoffreylyt?sub_confirmation=1

第二步:
將我的Facebook列為你的好友,並「分享」我在Facebook的活動帖子,並設定為「公開」。
我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rek.kwok.585
我的活動帖子:http://goo.gl/ncHj6K

第三步:
觀看影片,猜一猜我用了甚麼隊伍(包括隊長、隊員還有戰友)。
連結:http://youtu.be/GOstQOJoEcI
提示:緊記要注意攻擊力、技能發動時間及技能發動效果
當你知道答案後,填寫這個表格:http://goo.gl/B8RmWx

活動表格最後提交日期:5月23日(五) 23:59

活動注意事項:
1. 初步結果和答案將於5月24日20:00公佈。 得獎者將會收到由 derekkwoktos@gmail.com 寄出的得獎通知,得獎者必須於24小時內回應該郵件核實身份,超出期限將會被取消得獎資格。
2. 每位參加者只能參加<一次>,如果Derek翻查記錄後發現有多次提交記錄,該參加者將會被取消抽獎資格。
3. 抽獎得獎者將會先通過一輪的核實程序,如發現得獎者並沒有完成「第一步」及「第二步」的程序,得獎者可能會被取消得獎資格,而獎品將會另行抽獎。
4. 所有於本表格中獲取的個人資料將會保密,所有個人資料將會於活動結束後銷毀。
5. 最終決定權都落在Derek上,參加者不得有異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6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rekkwokh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