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SO2--某個男子的一天(R15)

作者:T.M│2014-03-12 01:13:52│巴幣:6│人氣:604
--------------------------------------------可拉…?-----------------------------------

ARKS曆1XXX年—某個ARKS的房間

可惡!!莫妮卡那女人,說什麼我不能再讓你錯下去了…。

就把其他ARKS給叫過來圍捕我。要不是我跑的快就糟了…



發出這牢騷的"男子"頭上戴著馬頭面具,並且在外面多套了一個橘子。

這形成了一個馬嘴露在橘子的外面的奇特景象。(雖然不符合物理現象。)

而這樣貌正好完全跟他房外的通緝令上面的照片一模一樣。



雖說這男子曾經是名ARKS,但是由於不斷騷擾、跟蹤最後甚至於綁架ナウシズ船上的黑長直而被六芒均衡發布了通緝令…

在這房間裡設下了特殊的術式,還混合了一部分DARKER專用的法術,也因此ARKS們在這房間從沒有找到過任何蛛絲馬跡,連他人一直躲在這都不知道。



房間裡面並不是空無一人,雖然被停止了所有房間功能,但房間的一角堆滿了拉比娃娃,而距離不遠的牆面上有著一個人影。

由黑色的長髮以及較嬌小的身軀能判斷出她是女性。

為避免她逃跑而用鐵鏈將她的手腳綁住,並且用口球封住嘴巴,看來是被男子綁架後囚禁在這裡的。

看見男子的身影,她馬上流露出了敵視的眼神。

"訥~你這是什麼眼神阿?看來還有再調教的必要呢~"

男子一面這樣說著一面走向前。

女子看似知道了他的意圖,拼命的掙扎,眼神瞬間變得軟弱,且充滿了恐懼。

"喂喂,怎麼啦""只是玩個遊戲罷了。"

男子的嘴角出現一抹扭曲的笑容。

隨即,女子的胸口產生了爆炸。

正確來說,這是ARKS們所使用的法術,一般來說是無法對同樣是ARKS的對像造成傷害才是,但由於男子私下對自己的身體進行了改造,法術變的可以傷害ARKS,甚至殺死對方。

她的悲鳴隨即充滿在這空蕩的房間。

"放心吧,妳是死不了的…,應該說呢~你就算想死我也不允許。"

男子用驕傲的語氣說著,並使用回復法術將受到的傷害復原。雖說是將傷口治療了,但痛覺和恐懼並不會消失,而是刻印在她的身上,她的心裡。

爆炸在她的身體四處產生,又隨即的受到了恢復,雖說女子身上穿的是ARKS的戰鬥裝,但也因為男子長期的虐待而變得破爛不堪。

悲鳴聲不知道到底持續了多久。

就算叫聲已經停止,男子的虐待似乎不打算停息。



不知不覺,外頭的都市已經熄燈了。

爆炸的火光將一旁的拉比娃娃染成橘紅色。

雖然女子身上毫髮無傷,但是痛覺已經讓她失去了知覺。

她宛如斷了線的木偶,身體無力的下垂。

"嘖嘖,這樣就不行了嗎…,真是無趣。"

發現繼續虐待失去知覺的對象沒有意思的他轉身埋在拉比娃娃堆裡面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3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雷洛 戴爾
貨真價實的通緝犯啊(´ _ゝ`)

03-12 14:52

T.M
我沒說這是可拉 SAFE~~~w03-12 15: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mmas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 日配自動修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