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信長] 演舞的30合1日本武軍神製作記錄之二

作者:被雷劈│信長之野望 Online│2014-02-23 23:07:13│巴幣:0│人氣:657
好吧上次那篇落落長的紀錄其實進度超少,只到飼料A的1/3而已,今天這篇要把飼料A做完所以會更長,接招吧!(?)



上次進度到要把吃了兩個奇稻田姬的【❶邇邇藝★★★Lv70】餵給【⑴大山祇★Lv50】,奉納物我之前抽空做完了,塞好之後就可以接著做第二個邇邇藝,所以把下一輪的材料也順便帶著(價7榮光之劍*1、邇邇藝勾玉*1、奇稻田勾玉*2、剩下空間全放力之源)

一樣選擇【舉行神格成長之儀】開始合併這兩張卡,先選【⑴大山祇★Lv50】

神格成長前的能力特性


再選要飼料B的【❶邇邇藝★★★Lv70】


這次會使用奉納物【價7榮光之劍】(腕力+7)


亮晶晶的銀卡【❶邇邇藝★★★Lv70】就要消失了!


第一張【❶邇邇藝★★★Lv70】消失,會得到紅色的【⑴大山祇★★Lv1】,我現在力之源不夠就先不強化祂了,先來做第二張【❷邇邇藝勾玉】!




接下來步驟跟之前一樣,把剛剛帶在身上的【❷邇邇藝勾玉】與【③奇稻田姬勾玉】各自降神!


然後把【❷邇邇藝★Lv1】跟【③奇稻田姬★Lv1】各自吃力之源到Lv20後合併,合併時都是先選要留下來(成長)的卡,再選要消失(提供能力)的卡。


再次降神剛剛帶在身上的第二顆【④奇稻田姬勾玉】並吃到Lv20,【❷邇邇藝★★Lv1】也一樣吃到Lv20才能合併,此時的邇邇藝是紅卡。合併飼料C(奇稻田姬)時都不使用奉納物。


兩張奇稻田姬都消失,得到一張銀卡【❷邇邇藝★★★Lv1】。每次數值都會略有不同,第一張【❶邇邇藝★★★Lv1】血氣就是117/58,差沒多少XD


這次直接把【❷邇邇藝★★★Lv1】吃到Lv70就準備要餵給【⑴大山祇★★Lv1】了,而吃過一張邇邇藝的大山這次強化上限可以到Lv60,所以也要吃到滿再來合併。
之前也說過因為不怎麼有錢所以每次都是分批做,不要看我寫得好像是一口氣做完的樣子,其實都是分好幾次慢慢做,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努力賺錢存力之源,光是要強化大山就分了好幾次!


現在進度在這


因為每次製作都隔了一段時間,所以把神格標上去,下次做的時候才會知道現在進度到哪。好不容易又蒐集了一批材料之後,把【❷邇邇藝★★★Lv70】跟【⑴大山祇★★Lv60】都吃滿了。由於奉納物不可加入相同種類,所以這次要使用的是【價7榮光裝飾具】(魅+7)


神格成長,一樣先選【⑴大山祇★★Lv60】再選【❷邇邇藝★★★Lv70】


【❷邇邇藝★★★Lv70】消失,得到銀卡【⑴大山祇★★★Lv1】,按End鍵可以看到能力特性以及奉納物的追加效果


好,銀卡【⑴大山祇★★★Lv1】還是要強化到Lv70才能跟第三張【❸邇邇藝】合併,且先讓我放在一邊,等要合併的時候再來強化就好。





回去倉庫拿下一輪材料(價7榮光埴輪*1、邇邇藝勾玉*1、奇稻田勾玉*2、剩下空間全放力之源)接下來步驟還是一樣,要做第三個【❸邇邇藝】給銀卡【⑴大山祇★★★Lv1】吃


雖然都是重複的動作,不過我還是都寫出來方便自己以後查看,畢竟本人記性實在是很差。再次帶著兩顆【⑤⑥奇稻田姬勾玉】以及一顆【❸邇邇藝勾玉】來降神。這次有讓他把話講完XD


把【⑤奇稻田姬★Lv1】強化到Lv20


把【❸邇邇藝★Lv1】強化到Lv20


神格成長【❸邇邇藝★Lv20】←【⑤奇稻田姬★Lv20】=【❸邇邇藝★★Lv1】


降神身上的第二顆【⑥奇稻田姬勾玉】


一樣把【⑥奇稻田姬★Lv1】吃到Lv20


【❸邇邇藝★★Lv1】也強化到Lv20


神格成長【❸邇邇藝★★Lv20】←【⑥奇稻田姬★Lv20】=【❸邇邇藝★★★Lv1】


力之源消耗時間又到了!把變成銀卡的【❸邇邇藝★★★Lv1】強化到Lv70(3488顆力之源)


把上一輪做好的銀卡【⑴大山祇★★★Lv1】也強化到Lv70(3488顆力之源)然後就可以開始神格成長了!這是【⑴大山祇★★★Lv70】的最後一次神格成長,身上需要準備的東西除了之前都有使用的奉納物之外(這次要使用的是增加土屬性的【價7榮光埴輪】)還要有大山專用的神具【大山之靈酒】才能讓他成長為金卡!


這麼一來【⑴大山祇★★★Lv70】就會吸收第三張【❸邇邇藝★★★Lv70】並追加奉納物的效果了!


【❸邇邇藝★★★Lv1】消失!


得到一張閃亮亮的9合1金卡【⑴大山祇★★★★Lv1】,但是他馬上就會消失了(淚)


應該看得出來神格成長前後的差異,同時還有三種奉納物的追加效果


然後一樣把祂強化到 Lv80(4701顆力之源)才能餵給我的主卡【日本武】


【日本武】完全沒神格成長過,只有1★,強化上限是Lv50,一樣先吃滿(1982顆力之源)


目前的能力特性


這次神格成長要使用的奉納物是【價10榮光之劍】


奉納物價值越高失敗率越高,上圖強化了17次才做出價10(無失敗的話是9次)


金卡【⑴大山祇★★★★Lv80】消失的瞬間!


得到一張血淚紅卡【日本武★★Lv1】


總之先吃到Lv60吧(力之源2873顆)


來看看【日本武★★Lv60】的能力特性,魅力可惜了orz



接下來又可以回到一開始的循環了==
今天這篇的進度到這,【日本武★★Lv60】吃完第一輪飼料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5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信長之野望 Onli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lph7207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信長] 演舞的30合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