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延伸】幻想神域-初見(吐槽文)

作者:終曲〃夕落│2014-01-23 01:56:54│巴幣:0│人氣:178
作者注:就是一直吐槽下去就對了

咻-

地精緩緩的倒下,額頭正中央插著三隻銳利的箭矢。一旁的地精起了騷動,嘯著要找出攻擊者。

「主人好身手。」話聲落下,一名穿著輕便盔甲的粉色長髮女子無聲無息的現身。

「如果沒有妳,他們怎麼會乖乖讓我命中呢?」輕笑著收回武器,我隨手將臉上的頭髮撥開。

「主人過譽了。」語聲未落,營地裡的地精又倒下了數隻。

「走吧!該去找村長了。」挑眉,我轉身。

我是戰弓,總以為自己會就這樣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或許在小鎮裡找個警備員的工作,安安穩穩的度過一生。但在那晚,我的命運起了變化。

輕鬆擊退來犯的海盜,我正打算返家好好睡上一覺時,一股異樣的感覺自體內油然而生。隨著伙伴的驚呼聲,她出現了。

望月千代女,源神中暗殺的佼佼者,對敵人來說是黑夜裡的死神,而對我而言她是最好的支援者。

原本我覺得,多了一個源神在身邊也沒甚麼不好。然而,在不知從哪裡聽來的傳言下,我被逼迫踏上尋找和源神分離的旅程。

「主人,村裡有其他的啟源使者。」在快抵達交給我獵殺地精任務的村落時,千代女在我耳邊細語,看樣子她是先到了村裡探查了。

笑,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跟我同樣情況的傢伙。「小千,我們去看看。」

「請主人不要叫我小千...」聽到她不滿的嘀咕,我知道千代女會尾隨在我身邊。

刻意避開千代女所說的最外層,我跳上中層靠近外層的屋頂上從制高點觀察。雖然有些距離,但是我可是戰弓!我對我的視力可是有絕對的自信。

但是...此時此刻我卻無法相信我眼前發生的事情。

一名雙槍,正緊抱著米歐拉佈告欄的管理者-小米。那名雙槍臉上的表情就像是那些貪婪的海到看見財寶時所露出的神情-噁心且欲求不滿,而小米眼中正泛著淚水。

「主人!請您住手!」驚呼,千代女一個瞬身接住我擊發出去的箭矢。

「小千,不要阻止我!」再次上膛,我瞄準了那傢伙的額頭。「我要斃了這畜生!」

「主人,這其中可能有誤會。待千代女去詢問阿波羅事情的原委。」再次的攔截我擊發的箭矢,千代女連忙比了比一旁穿著盔甲的源神。

「先讓我替天行道再說!」

「主人!」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8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egolasgre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延伸】幻想神域-初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