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世上沒有不可能的合作活動吧?】

作者:ハチ│2014-01-16 12:30:19│巴幣:14│人氣:460

相信有很多玩CC的朋友都有玩PAD,見到PAD和Hunter,蝙蝠俠合作,每次還有些很有趣的抽蛋龍,便不禁想,應該沒有不可以合作的東西了吧 XD?

PAD X Chain Chronicle 大型合作計劃☆ 有ピリカ (比利卡 )抽蛋機哦!

*圖為自家繪畫,純粹惡搞,不是真的有這活動哦!(ノ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1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HAIN CHRONICLE|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CC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專業BOY
好像! 抽卡最想看他出現了~~

01-17 01:38

ハチ
很多朋友看了都說:「好像會出好多白百合的樣子.....呃(ノДT)」
我都覺得會扭到戒指喔(;ロ;)01-17 15:46
悠悠清靜
有這樣的抽卡機也頗可愛的>W<!~~
我只有完CC沒玩PAD的說(此人對轉珠苦手)

01-17 15:24

ハチ
我也是對轉珠苦手喔(;_;)可是還是有玩的,只是常常死而已.....(つД`)
還是CC最好玩喔!(≧▽≦)01-17 15:44
悠悠清靜
真的~~CC是目前唯一玩不膩的~~~
還好有多好多的劇情A_A~~(這真的要給SEGA一個讚,雖然卡還是很難抽)
有缺好友可以找我喔~(雖然我只掛花奶)

01-17 16:01

專業BOY
今天怒抽了六戒呢!!

01-17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achicat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