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國際電子展CES

作者:Agera│2014-01-08 19:01:56│巴幣:0│人氣:170

1.物聯網為CES展重點之一,因民眾與物體透過網路連結,而創造出物聯網商機。
2.穿戴式產品趨勢朝向電子產品及生技、健身保健、智慧型眼鏡。
3.智慧型手機/平板照相畫素再升級,大尺寸屏幕成主流。
4.電視規格再提升,Samsung與LG推出105英尺曲面LCD電視。
 

智慧型手機/平板:
ASUS展出平板電腦、手機、雙作業系統變形NB;三星展出12.2吋大尺寸平板。
ASUS推出平板電腦Vivo tab note8與6吋智慧手機zenfone,售價499美元、5149美元、6199美元,雖價格便宜,但不支援4G通訊,恐難以和其他品牌匹敵;另外變形筆電方面,ASUS推出transformer book duet TD300雙作業系統的變形筆電,Win8.1作業系統,預估售價599美元,但推出雙作業系統的關係,後續要留意是否會影響和微軟的合作關係。
 

三星展出galaxy tab pro 平板電腦,有8.4吋、10.1吋、12.2吋,搭載android 4.4 kitkat作業系統,解析度2560 x 1600 ,前端鏡頭200萬、後端鏡頭800萬畫素。
 
3D:
Intel在CES中展示real sense 3D相機,是世界上第一款結合3D和2D的相機,與3D systems合作搭載intel處理器、3D數位相機的Ultrabook、2-in-1、AIO、編輯以及3D列印軟體,且SDK以會融入3D systems掃描技術,預估售價1000~5000美元。
 
穿戴裝置:
INTEL、SONY、PEBBLE皆推出智慧手錶,以人機介面、藍芽為主,人機介面包含語音辨識、陀螺儀、加速度器,藍芽裝置以手機做連結。
 
智慧手機:
LG展出G2、曲面手機G Ground、G Flex,G Ground只有南韓上市,G Flex為彎曲螢幕設計的智慧型手機,背蓋加入了刮痕自療技術,再背蓋上塗佈可自行修復的特殊鍍膜材質。
另外展出Xperia Z1 compact、Xperia Z1S ,外觀延續Z1相同的設計,4.3吋螢幕,光學防手震2070萬畫素鏡頭。
 
 
 
自動駕駛車:
由Google、賓士推出自動駕駛配備,如車頂加裝高解析度攝影鏡頭、影像辨識系統,以及設置GPS接收衛星訊號、車身周邊裝置雷達掃描裝置(避免碰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3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gatti20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太陽能類股 轉機仍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