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2の月のイヴ體驗版心得

作者:蒼穹之翼│2013-12-12 20:40:56│巴幣:0│人氣:407
新作的體驗版終於出來了,玩完後的感想-果然很實用,果然從夏空後就開始走實用向的嗎?不過並非說劇情不好,反過來說體驗版的劇情其實寫的還不錯,值得讓人期待,就怕步上夏空的後塵收尾力不夠。
從一開的劇情來看,真女主角應該是由季應該錯不了。
開頭是宇奈原 由紀的獨白,以及一個人的生日,明明是聖誕夜也是自己的生日,但卻只能自己度過的感慨,結果突然病發後失去意識。
然後劇情跳到我們的主角-降旗 直人,以及與青梅竹馬的椎名姊妹的三角戀情,由季則是學妹。體驗版的女主角是-椎名 みずか(下稱椎名姊),與主角同歲但因為比主角生的早,所以常常以姊姊自居。妹妹-椎名 杏鈴(椎名妹)則常常被由季戲稱傲嬌(語氣也是傲嬌)。
椎名妹算是認真負責的模範生個性的傲嬌角色的話,椎名姊就是天然呆(黑)的治癒系角色,不擅長運動(跑一百公尺氣絕),而且充滿色氣感(?)。由季則類似觀察者的角色,在她的巧妙干涉,讓椎名妹錯失告白機會,最後讓姊姊捷足先登。
椎名姊查覺到妹妹喜歡主角,但自己同時喜歡主角也喜歡妹妹,原本希望這段感情能夠在持續一段時間,但查覺到妹妹打算告白的那一瞬間,雖然最後因由季干擾失敗,但同時也查覺自己的心意,最後也鼓起勇氣告,結果主角和椎名姊兩情相悅交往。
但後來被妹妹查覺到,妹妹說想要靜一靜哭著跑走的時候,椎名姊想去挽回妹妹時一實失足,主角拼命想要去救結果….進入片頭。
和往常一樣劇情斷在最讓人牙癢癢的地方。背景和作畫一就相當的優秀,不過OP和夏空一樣,以後大概再也看不到動畫OP了,整體來說相當期待,但卻也害怕受傷害的一款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2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ehy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雨が上がった, 桜の木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