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與女孩的相遇

作者:戰火│2013-11-11 20:17:50│巴幣:2│人氣:301
  晚上六點,嘹亮的下課鐘聲響起,一天的課程隨著鐘聲落幕了。走出教室,抬頭仰望夜空,無雲的夜,透露出一片寂靜,而我卻無心享受這片刻的安寧。

  放學本是學生最期盼的事情,但今天的我略微疲憊,匆匆上了公車選了靠窗的位子坐下,望著五顏六色的招牌,台北的夜晚依然繁華著。面對這片夜景,心中卻是對一成不變的庸碌日子感到厭煩。公車過了一站又一站,就像我的生活,一天又一天,明天也是如此吧?

  頃刻間,公車突然急停了,膝蓋就這樣撞上了前面的座椅,我看了看司機表達我的憤怒,即使他根本沒察覺到。往窗外一看,原來是一個女孩慌張的招呼公車。她的身高不高也不高,大約一米六、略為苗條的身線、一頭染成淡紅色的長髮飄逸著,略為羞澀的樣子,毛衣上繡著一個紋章,是個女高中生吧。她上了車,四處張望,此刻我們對上了眼,她迅速地、靦腆地別開了頭,而我也沒有放在心上,耗費在無意義的猜想上跟我的人生哲學大相逕庭。

  但,命運的女神總是愛捉弄人們,女孩來到我身邊的座位坐下了,老天啊,這是您給我的考驗嗎?










然後,她拿起雞排開始狂啃。

幹,走開啦,拎北今天沒吃午餐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9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kenkenken
何棄療

01-10 21:30

卍v黑w羽v卐
醒醒ㄅ...

05-31 23:13

卍v黑w羽v卐
寫得不錯r 不過午餐>妹紙 = =?

05-31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956248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