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同人小說】Angel Dream! 第二十四話《強化特訓》

作者:巴肚妖│2013-10-19 22:25:36│巴幣:8│人氣:254
第二十四話《強化特訓》



 記憶的片段告終,周圍的景象恢復原本的純白世界。


 內心纖細靦腆的大山毫不掩藏自己的情緒,眼角流下同情的淚水,一向活力十足的唯,這時也緊抓著日向的手臂,整個人安分了下來。關根與入江兩人相互緊握手掌,同樣也是眼淚洗面,對夜明懷有偏見的久子,也是一臉掙扎的別過頭,頓時沉默的氣氛壟罩所有人。


 「剛才的那個……是真的嗎?」


 音無的聲音打破了沉重的氣氛。也難怪他會也所疑問,因為這一切已經遠遠超出他的想像,怎麼會有人願意付出一切在默默的守護這個世界,而得不到回報。


 「全部都是真的喲。」


 愛莉絲摘下臉上的方框眼鏡,那張一直掛著與夜明相似,戲謔般的笑容,現在同樣也染上了淚花,她試圖用袖口擦拭,但淚水就像是關不掉的水龍頭,不停滑落。


 「愛莉絲……」


 「因為優薩塔琳的死,他的心早就碎的不成樣了……」愛莉絲放棄了擦掉眼淚的念頭,任由它繼續滑落。「月詠他一開始之所以會拒絕你們的邀請,是因為他在害怕,同時也在嚮往著。」


 日向不解搔搔頭問道:「害怕?他那麼強,我們有什麼可以讓他怕的。」


 「因為在他生前,除了優薩塔琳之外,沒有任何人真正關心過他,全部都是在利用、陷害他。」看過夜明記憶的立華,搶先一步回答。


 「會長小姐說的對,月詠對於感情這方面又很單純……或該說是笨拙吧!之後造成種種的誤會,加上千年議會見縫插針,發生了不少遺憾的事。唉!如果他能夠坦率一點的話,或許誤會能夠早一點化開。」


 「任性的孩子。」椎名很難得沒有說出口頭禪,作下評論。


 「任性的孩子……呵呵!沒錯。他就像一個孩子一樣,將你們視如比己命還貴重的珍寶,他不想將你們捲入自己死前的麻煩風波,只因你們曾重視他,將他當成夥伴看待。」


 一股暖意突然湧上大夥心頭,都紛紛有些害臊的別過身或搔著腦袋低下頭,嘴角不爭氣的偷偷上揚。


 「愛莉絲,為什麼妳都知道?了解他的過去、了解他的感受、了解他的想法與情緒,妳的真實身分難道是……」音無看著愛莉絲,眉頭微蹙,腦海中飛掠的線索與資訊,集結成了一個答案,即將脫口而出。


 說時遲那時快,愛莉絲一個箭步衝上,右手摀住音無的嘴阻止他說出最後的答案。


 「真是……不管你的答案是什麼,說出來了,我存在這裡的意義都會消失,所以還是請你將它藏在心中比較好。」


 愛莉絲輕彈了一下音無的額頭,調皮對他眨了眨眼。「我的真實身分是誰不重要,你只要知道我是站在你們這邊的足了。」


 愛莉絲抹去臉上淚痕,重新戴上眼鏡,對著大夥朗聲道:「好了!咱們該回去了,月詠怕已是等了不耐煩了。」


 立華點點頭,呼喚出生命的吟詠人,白之盾的羽翼張開,刺眼光芒掩蔽了視線,再次睜開雙眼,周遭的景物已經回到大客廳當中了,大夥不約而同將目光集中到癱在沙發上,盯著天花板的夜明。


 日向本想開口說些什麼的,但卻被夜明舉手制止了。


 「停!如果是什麼同情的話那就什麼也別說,我不需要被強調自己的人生,過得有多麼悲慘。但我也不是什麼聖人,所以別用那種可憐目光看我……」


 夜明扶著座筵,重新將身體撐起,面露微笑的環視眾人:「請將我當作一名正常人看待。」


 「那麼來做總結了。」夜明收起笑容,轉為一臉嚴肅道:「現在的優只是一具徒有外表的魁儡,她的目的就是要在這個是讓墨菲斯特重生……」


 高松突然打了個岔:「我不懂!這跟她們捉走小佑又有什麼關係,況且那個墨菲斯特不是已經被你打倒了?」


 「我才正要說,別急。他們之所以要捉走佑理是因為她是千年議會選定,墨菲斯特的新肉身。早前,佑理的身上被下噬心蠱,心性因此變得暴淚無常,當我發現時,要將其取出已經為時已晚。」


 日向回想起,有一段時間佑理的情緒非常不穩定,常常一古腦兒的發出衝動的指令。


 「噬心蠱會逐漸吞噬宿主的心性,使其身心墮落,成為能夠負荷墨菲斯特的惡之載體,那時就真玩完了。」


 「那我們還在等什麼!老子這就殺過去,救小佑回來!」野田一把握起斧槍,作勢就要往門外衝。好在一旁大山和TK還算腦袋清醒,阻止了野田魯莽的行為。


 「Do not impulse,Dimwit!」


 「等、等一下!連夜明都傷成這樣,小佑還是被帶走,你去了只會送死啊!」


 「正是!你這個Dimwit!給我安分的坐下,我話還沒說完呢!」


 「你叫誰Dimwit啊!話說……Dimwit是什麼?」


 夜明懶得再甩野田,如果再跟他耗下去自己恐怕也會成『Dimwit』


 「你們都別心急,噬心蠱從覺醒到吞噬宿主心性,最快也要花上一個星期的時間,而我的傷勢,就算有愛莉絲的魔力支援,恐怕也要花上與之相同的時間,因此我決定,第五天的黎明,單槍匹馬前去,幹掉千年議會,救出佑理……雖然我是很想這麼做啦!」


 一旁的立華毫不猶豫的賞了夜明一記暴栗子,正巧打在傷口上,痛的他哇哇大叫。


 立華無視夜明的掙扎的模樣,無情的說:「不准再說任性話……還有別廢話。」


 「……好好好,我不再廢話好嗎?下手輕點。」


 夜明將頭轉向音無那邊,在他耳邊低聲說:「你要注意了,別被這丫頭一副無害的外表給騙了,其實他非常暴力和腹……唉喲!嗚嗚嗚……」


 話還沒說完,又是一記手刀。


 「還玩?」立華捏起拳頭,作勢又要打下。


 「不、不玩了。」夜明直搖頭抱歉,內心暗道:「這哪是什麼天使啊!分明就是惡魔。」


 在立華的監督下,夜明清了清嗓子,重新調整姿勢,娓娓道來:「俗話說得好,螞蟻噬象,千年議會現在戰力充足,光是優一個人,就足以牽制我了,何況還有千年議長、歿之死徒與黃金軍團做為後盾,單憑我一人,是有那麼一點難招架,因此我需要你們的幫忙。」


 「我們?沒給你扯後腿就不錯了,要怎麼幫?」日向想了想,覺得根本是在說天方夜譚。


 「我要你們幫我對付黃金軍團。當然不是讓你們去做砲灰,我要用四天的時間,對你們進行強化特訓,做好覺悟吧!」夜明露出一臉壞笑,看著眾人一陣心寒。


 「四天!?這段短的時間我們辦的到嗎?」音無不由得瞪大眼。


 「只要有心,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但……」


 夜明眼神一變,冷漠且充滿威性。「給我聽好了!小子們。這個世界死亡復活的機制,已經取消了,也就是說你們只有一條命可以揮霍……只要有人在四天後,沒能達到我的標準,我絕不會讓他上戰場,我可沒閒功夫再分神照顧。」


 夜明冷眼環視著眾人,本該是一段嚴肅的發言,卻聽見一旁噗哧一笑,給徹底毀了。


 「你還真是一點都不坦率。」立華掩嘴輕笑。其餘的人,受到她的影響,也紛紛笑了出來。


 突來狀況,弄的夜明有些不知所措,無語的看著發笑的大家,只好轉向愛莉絲詢問:「……這是怎麼回事?是妳做了什麼嗎?」


 「你啊!只要說『我這是要保護你們』就好了!耍什麼冷酷啊!真是……」愛莉絲扶了扶額頭,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


 夜明又看了一次發笑的大夥,隨後歎道:「貌似我良好的形象毀於一旦了……」


 「聽你在胡扯──!」大夥默契十足,齊聲反駁。


 絲毫不留面子,夜明乾咳了幾聲,掩飾尷尬。「咳咳!那麼就這麼定吧!結弦與奏歸我訓練,其餘的就拜託妳啦愛莉絲!」


 「什麼叫其餘的!」野田不滿的暴吼。


 沒人理會野田的抗議。愛莉絲則是點點頭一口答應: 「交給我吧!」


 「既然要戰鬥,沒有裝備怎麼行?我會讓Guild全員趕工的!」查爽朗的拍胸普保證。


 「這次作戰,GDM恐怕沒辦法出什麼力幫,不過有需要的地方,儘管吩咐吧!」久子像是放棄般的聳聳肩,相較從前態度已是軟化了許多。


 「久子,謝謝妳。」夜明誠懇的點頭致謝。


 「哼!要不是為了佑理我才懶得管你。」久子哼的一聲別過頭。


 如果她們時間趕得上話,或許……


 夜明搖搖頭,無所謂的笑了笑,最後一次環視眾人,大聲說:「一切就拜託了。」


 「這是當然啦!」日向率先附和。


 「叱!小鬼總是讓人放心不下啊!」


 「真是膚淺。」


 「我們會支持你的。」音無拍了拍他的肩膀,立華則是握著夜明的手。


 「喔對了!差點忘記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夜明拍了一下手,頓時吸引眾人注意,只見他恍然般的說:「訓練開始之前,我們先來吃飯吧!肚子餓可是沒辦法打仗的。吃飯吃飯!」


 「……」


 翌日清晨,天空自千年議會來襲後,依舊烏雲密布,整個黯淡無光,愛莉絲帶著日向、高松、野田、藤卷、大山、TK與椎名來到男子宿舍的後方空地。


 遠遠的就看到,有幾團金色物體聳立著,走近一瞧,才驚覺原來是遭到鎖鏈束縛的黃金戰士,正在不停的掙扎著。


 大夥一看到黃金戰士就馬上後退了好幾步,那天一暴君耶魯薩夫齊率領黃金軍團來襲,這個大家夥可是讓他們吃足了不少苦頭。


 「怎麼?才這幾隻就怕成這副模樣,四天後你們要面對的可是一群喲!」愛莉絲嗤嗤的笑著,解開一名黃金戰士的束縛。那名獲得自由的黃金戰士,立刻拔出身後大劍,如同火焰燃燒般的雙眼,散發出濃濃殺意,踩著沉重的步伐,朝愛莉絲等人的方向暴衝而來。


 「喂喂喂──!!」日向等人再次連退數步,要不有愛莉絲擋在前頭,他們還真有掉頭就跑的念頭。


 「我只示範一次,看好囉!」兩條鎖鏈無聲息的自她雙臂的袖口中滑出,不斷地向外延伸。


 就在黃金戰士的距離只剩五步之遙時,愛莉絲的右臂向後一擺,猛然甩動,鎖鏈化成長鞭,急掃而去,撞擊在黃金戰士的戰甲上,發出低沉的暴擊聲,黃金戰士的衝勢為之一減。


 「首先,黃金戰士具備優越的抗打性與防禦力,這點程度的攻擊,對他而言只不過是搔搔癢罷了。」確實,黃金戰甲絲毫無損,方才的攻擊連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愛莉絲雙臂甩動,鎖鏈捲起無端風沙,一鞭又一鞭,瘋狂掃落在黃金戰士身上。


 黃金戰士憑藉著傲人的防禦力,大腳一跺,龐大的身軀突破連綿的攻勢,大劍怒砍而下。愛莉絲向旁一拐步,大劍朝向無人之地劈落,大地發出一聲驚爆,留下一道深刻的斬痕。


 「其力量,足以撕碎大地……」


 一擊未成,黃金戰士立馬鬆開握劍的右手,縮成拳狀,如同大砲開轟般,朝愛莉絲那嬌弱般身體猛飛而來。


 「……反應之迅捷也是不容小覷。」愛莉絲雙掌撥動,借力使力,纖細的雙臂托起黃金戰士那龐大的身軀,在眾人目瞪口呆的注目下,用力一摔,地面發出強烈的晃動。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黃金戰士撐起身體,晃了晃碩大的腦袋,定眼巡視愛莉絲的蹤影,卻驚覺愛莉絲朝自己奔向,跳躍。如同一隻靈巧的燕子,在半空翻滾了一圈,雙手拖曳的兩條鎖鏈,也同時交纏,緊緊扣住黃金戰士的頸部。


 愛莉絲在黃金戰士的身後落下,隨後雙臂一抖,兩條受到牽引的鎖鏈,開始收縮,隨後耳邊傳入骨頭脆裂聲音,黃金色的頭盔已在空迴轉,掉落在地,咕嚕嚕的在地上打轉。


 除了椎名之外的眾男性,再一次受到驚嚇,倒吸一口。愛莉絲卻是努努嘴,說了句「仔細看著!」


 黃金戰士那失去頭驢的身軀並未因此倒下,而是重新拾起斷落的頭部,黑團般的身體開始分裂向上延伸,重新構成頸部,與頭部完美的密合在一起。


 「……強大的再生機能,這就是連月詠也感到棘手的地方。」


 「開、開玩笑的吧!這種怪物,要我們怎麼打!」大山率先搖頭。


 「So crazy……不可能的!」TK難得說出了英文以外的語言。


 「真是……膚淺。」看似最鎮定的椎名,也不由得感到懼怕。


 「為、為了小佑,拼、拼了!」說是這麼說,但野田的斧槍因為緊張,不停撞擊地面,弄得叮噹響。


 眾人齊力猛搖頭反對,一致認為這是不可能辦到的事。這時,黃金戰士拾起了掉落在地上的大劍,火焰燃燒般雙眼散發出兇光,大劍高舉向天,朝愛莉絲便是全力劈砍。


 「哎喲!瞧你們都嚇破膽了。別那麼害怕啦!黃金戰士也是有弱點的。」愛莉絲回過頭,輕浮的眼神變的肅殺,右掌一握收於腰間,膝蓋微彎,瞬間腳步,嬌小的身軀竄入黃金戰士的懷中。


 隨即一聲低吼,蘊含著魔力的拳頭,如同一個閃耀的流星,正面擊在黃金戰士的胸膛上。黃金戰士那堪比鋼鐵的傲人防禦,竟在這一拳攻擊下,硬生生給瓦解,在戰甲的正中央留下一道深刻的拳印。


 雙腿無法撐住衝擊,在地面上摩擦出火花,龐大的身體向後暴衝。同時,數條鎖鏈自愛莉絲置空的右臂中竄出,目標鎖定黃金戰士,將其四肢給緊緊固定,最後一條鎖鏈穿入鎧甲的縫隙中,貫入那被黃金甲包覆的脆弱身體,緊緊扣住一顆位於胸前的鮮紅色石頭。


 「在黃金戰士的戰甲下,位於胸口處的位置,有一顆巴掌大的紅色核心。那是黃金戰士的能量來源,同時也是他唯一的死穴。」


 喀拉!喀拉!


 鎖鏈毫不猶豫的緊縮,核心上頭出現條條龜裂,黃金戰士的雙眼露出痛苦的神情,使出最後的力氣奮力掙扎,但卻聽到一聲劈啪一聲的破脆聲,核心脆裂成數塊。


 賴以為生的核心遭到破壞,黃金戰士雙眼的火焰消失,碰的一聲雙膝跪地,鏽跡攀上了戰甲,黑色團塊的身軀開始融化,連一聲哀嚎聲都沒有,便整個消散在空氣中,徒留一地腐朽的黃金戰甲。


 「以上,就是黃金戰士的優缺分析。如何?有沒有什麼感想。」愛莉絲收回鎖鏈,雙手插腰看向不知何時躲在花圃後方的男性們。


 「有!我們死定了……」日向發表感言,其餘人等也是點頭贊成。


 「吼!你們有點志氣好嗎!」愛莉絲眉一皺,氣得猛跺腳。「你們在不出來!我就把你們拖出來,一個個吊起來鞭──!」


 鐵鍊自袖口中再次竄出,甩發出啪的一破空聲響。幾名大男生三步併兩步,幾乎是連滾帶爬的爭先衝出花圃,椎名有些鄙夷的看著幾個不成材的男性,說出一直以來的口頭禪:「真是膚淺。」


 愛莉絲雙手抱胸,無奈搖搖頭苦笑道:「真是明明都已經死了還這麼怕死……現在的你們去跟黃金戰士對打,恐怕連砲灰都當不成!別太擔心,我已經吩咐查大叔,讓Guild連夜趕工了打造新裝備了,加上竹山君的幫助,預計今天下午就會完成。


 「這是真的嘛──!」聽到有新裝備,大夥的眼神不由得一亮,就連椎名也是一副難掩興奮的模樣。


 「但是,好的裝備也要有能力使用才行,所以上午就先跟我好好練練吧!」愛莉絲鬆開雙臂,鎖鏈順著袖口滑出,可愛臉蛋上掛起了令人畏懼的燦笑。「為求效率,我絕對不會手下留情哦!」


 這一日上午,男子宿舍後方停院,慘叫聲不絕於耳。


 同一時間,位於男子宿舍大樓頂樓的音無和奏兩人,正在專心聆聽夜明對魔力分析的講解。


 「咦?剛才我好像聽見日向的慘叫聲……」耳邊忽傳的慘叫聲,打斷了音無聽講的思緒。


 「還不只一個人的樣子……」立華也聽見了,目光轉向頂樓的鐵絲護網,聲音似乎是從下面發出的。


 「不是錯覺,是真的哦!估計是愛莉絲的訓練開始了。」夜明笑了笑,隨即招呼兩人,讓他們收回目光。


 「……誠如我先前所說,魔力是一種自然能量,並非先天擁有,然而在經由後天鍛鍊,將其轉化進體內,便可納為己用。」夜明抬起右手,捏成劍指,一點淡淡的藍白色魔力在上頭閃動著。


 「一旦掌控了這股力量,一般人也可以變成賽亞人。」劍指在水泥地上輕掠而過,留下一道淺淺的切痕。


 音無捏了捏下巴,偏頭想了想,提問:「可是,我們現在不是已經沒有時間了嗎?如何鍛鍊魔力?」


 「不用刻意鍛鍊,你們已經擁有魔力了。」夜明露出詭異的微笑,打了個啞謎。


音無和立華紛紛一愣,我們已經擁有魔力了?這怎麼可能!自己在無論是在生前或是死後也都只是個平凡人罷了。


 就在音無抱頭苦思之際,立華率先抬起頭,琥珀色的雙瞳散發著智慧的光芒:「你給我們的盾牌。」


 「正解。」


 夜明露出讚許的表情,伸手揉了揉立華的腦袋,隨後繼續說:「生命的吟詠人與死亡的嘆息者,裡頭內藏的魔力容量,足足是我花了將近百年的光陰,你們只要善加利用,要在幾天內變強也不是不可能。」


 「你將盾牌贈與我們,真的可以?」音無摸了摸眉心,黑之盾─死亡的嘆息者,正隱藏在裡面。


 「沒問題,就算沒有了盾,我還劍呢!更何況,是那兩個孩子選擇了你們,我也相信他們的意志。」夜明半瞇起眼看著兩人,目光中透露出柔和,「你們絕對能成為守護眾人的盾。」


 夜明雙腿一縮,嘿咻一聲,反彈起身,拍了拍臀上的灰塵。


 「好了,講解到此為止,咱們來做實戰演練吧!別客氣,儘管拿出全力!」


 音無與立華也同時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塵。


 「真的可以嗎?你的傷不是還沒……」音無有些擔憂的問道,但話尚未說完,便感到一陣涼風從身旁掃過,一陣熱辣辣的感覺自脖子上傳來。音無立刻伸手按住頸部,一旁的立華也做出同樣的動作。兩人的脖子上同時出現一條細長的腫痕。


 這時,夜明的聲音自兩人身後傳來:「你們已經死過一次了。」


 音無聽見那冷澈淡漠的聲音時,身體竟不由一顫。如果方才夜明使用魔力的話,恐怕就不只是一條細痕而已,兩人的咽喉就會在瞬間被劃斷。想到此,汗毛猛的炸立,恐懼的感覺襲上心頭,死亡的觸覺剛與自己做了一次輕密接觸。


 音無晃了晃腦袋,轉過頭看向立華,只見她也是一臉苦笑的模樣,而夜明則是雙手雙手抱胸,凜然說:「別以為我負傷就很好欺負,我現在這種狀態就足夠玩虐你們十幾次了……再說一次,給我拿出全力。」


 立華輕輕的點頭,隨即開口:「AttackSkillAngel Armor


 大量0與1的紅色數字飛散,生命的吟詠人翩翩現身,張開雪白的羽翼,將立華包裹住,再一次幻化成銀白色的騎士鎧,背上的翅膀舒張,輕輕拍打著。


 AttackSkillHandsonic Ver.6」0與1組成兩柄輕薄的鋒利袖刃,膝蓋微彎,雙臂一甩,立華擺出戰鬥姿態。


 於此同時,音無也伸手摸向腰間的Glock17,但在觸碰到槍柄時,便搖頭將手收回。


 手槍對夜明,對千年議會肯定是沒用,用它是無法戰鬥的,我需更強的力量!


 音無緊閉上眼,用夜明教導的方法,嘗試尋找隱藏在額心內的黑之盾,但試了良久,連個影子都沒發現,音無腦火了,一咬牙再試一次,仍是毫無反應,不經讓他感到有些氣餒。


 夜明見狀,露出笑了笑,開口推了他一把:「你第一次招喚出死亡的嘆息者,那時你在想什麼?」


 「我在想什麼?那時我……我只想保護奏。」音無話才剛說完,額心便隨即發亮,黑色的光華閃耀,死亡的嘆息者躥體而出,飛到音無身前。


 「一點簡單的意念,便能夠推動武裝的召喚,這是很好的答案哦!」夜明最後一臉微笑的看著音無,害的他臉馬上紅了起來,一旁的立華則時報以微笑。


 「謝謝你,結弦。」


 「嘿嘿!」音無害臊的搔搔頭。


 夜明跩了跩脖子,活動了一下筋骨,雙手握拳向前一擺,腳步隨時都能向前奔出。


 「既然都準備好了,那我要上囉……注意來!」


 立華與音無同時點頭,很有默契的大聲喊道:「來吧!」


 時序推移,很快的一天進入尾聲。接受愛莉絲訓練的日向眾人,每一個人的身上都帶著大小不一的瘀青與鞭痕,每拖著疲憊的身體向前一步,身上的傷口都會不由抽痛一下,疼的他們一陣齜牙咧嘴。


 終於回到夜明的房間,以為可以好好在沙發上躺著休息時,卻發現已被人搶先一步。


 只見音無整個人癱在沙發上,雙眼無神的看著天花板,不時還會抽動一下,而坐在他旁邊的立華,雖然沒他這麼誇裝,但也是一副疲憊的模樣,正閉著眼休息著。


 立華聽見房門打開的聲音,半睜開眼,看見是日向他們,便闔上眼繼續休息,但才過沒幾秒,便又立刻睜開,瞪大雙眼,一臉驚訝的看著他們。


「不是去接受訓練嗎,怎麼搞成這副模樣?」


 「什麼訓練!根本就是虐待……不對!是謀殺!謀殺!」不提好還,一想起愛莉絲,日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


 「我想退出了……」大山腫著半張臉,一副哭喪的模樣。


 「SO crazed!」TK表示。


 「根本就是再玩人!」野田和藤卷也是滿腹怨言。椎名也鮮少的沒說出口頭禪,看來她也是默認大家的看法。


 「算了,不提也罷。對了,音無怎麼了,明明身上都沒傷,卻是一副快死樣子?」


 立華難得露出一臉苦笑,看了看身旁失神的音無。


 「這個啊!是月詠他訓練方式太過變……恩,簡單來說就是一直攻擊,邊打邊治療,所以我們身上才沒有任何傷口,但如果暈過去的話就打到醒來為止……」


 這時,音無像是嚇到一樣,開始身體不停抽動,立華趕忙安撫他的情緒。


 「我還以為愛莉絲就有夠變態了,想不到夜明更加無恥。恐怖的精神攻擊,不知道音無會不會留下什麼心靈創傷……」


 「嗯?為什麼你們兩個的手會綁在一起?」高松察覺到不對勁,提出疑問。


 「這是夜明綁的,他說要鍛鍊我們兩個的默契,除了洗澡和廁所之外,都不能解開。」


 「擦!都是群沒人性的惡魔……」日向做下評語,大夥一致點頭贊成。


 這時,一個聲音自廚房方向傳來:「日向秀樹同學,如果你嫌愛莉絲的訓練太輕鬆,非常歡迎你的加入。」


 夜明緩緩從廚房步出,雙手握著一個大鐵鍋,陣陣濃郁的香味自鍋蓋下飄出,使人不由得食指大動。


 日向發出咿的一聲,嚇退數步,拼命猛搖頭。隨著夜明走出後,愛莉絲也端著兩盤佳餚走出。


 「既然還有餘力在那邊發牢騷,看來我該將訓練等級調為H級了!」


 「H級?」幾名男性成員歪著頭,腦中浮現出一些邪想。


 「當然是Hell(地獄)啊!」愛莉絲露出燦爛的微笑。


 「饒、饒了我們吧」大客廳內慘叫聲此起彼落。


 跟在愛莉絲後頭,久子、關根與入江,也是人手一個盤子,看見大客廳中被弄很悽慘的音無、日向等人,不由得同情了起來。


 「好啦!你倆就別再欺負他們了,看他們樣子多可憐啊!」


 「就是啊!先去洗漱一下,準備吃飯了。」


 終於可以吃飯了,大夥不禁大聲歡呼,爭先恐後地衝向洗手台。夜明笑了笑,放下手中大鐵鍋,順便接過愛莉絲手上的盤子。


 「日向他們訓練的進度如何?」


 「比預期的還要好。新裝備已經是得心應手了,三人合作可以做掉一名黃金戰士呢!」
 「哦!這麼厲害!連我都有些好奇他們新裝備了。」


 愛莉絲吐了吐舌頭,扮了個鬼臉。「先賣個關子,拭目以待吧!」


 「呵呵!那還真是令人期待啊!結弦與奏的表現也是相當的傑出啊!竟然最後關頭逼我到拔劍。我原本以為,至少要花上兩天的時間,真是想不到……尤其是奏那個小丫頭,若是她真的有心踏上武道之路,或許有一天能夠超越我也說不定呢。」


 「能得到你這樣的認可,會長小姐還真是不簡單啊!雖然好消息令人振奮,不過……五天後的惡戰仍是凶險萬分啊!」


 「不會的!我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就算是要拚上我這條命。」語氣中充滿堅定,目光轉向看著嬉鬧的眾人,輕聲說道:「因為他們都是我最重要的家人啊!」


 「嗯!大家一定會平安無事的歸來,然後再一次的暢言歡笑。」愛莉絲按著夜明的肩膀,露出鼓勵的微笑。


 夜明抬起手掌,手指向內縮,緊緊的握住,滿蓄著力量。「暢言所欲、開懷大笑,如此和樂的畫面,可不能單單少了妳啊……佑理,妳再稍微忍一忍,我一定會將妳救回來的。」


作者的話:

大家好!在下是神隱飄邈。

首先感謝各位的長期支持,每回更新都要等上一個月,實在是因為真的沒什麼時間,對於眾多讀者真是感到抱歉。

終於要進入決戰篇啦,我們的可愛的SSS戰線團經過虐待強化後,實力暴增+++!再來就是番茄醬猛噴啦~~

另,題外話,新的AB同人文大綱架設第二章節已完成,主角設定完成!!

以上,感謝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3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鬥|命運|同人|友情|Angel Beats!|愛情|奇幻|戰爭

留言共 3 篇留言

墮落天使
小奏居然動手打夜明OAO
我笑了XD
經過變態般的訓練
他們的實力應該會快速成長吧~

10-19 22:44

巴肚妖
經過調教(誤.....是訓練後所有人的實力,都有初期立華的實力了(大概吧?

接下來,請期待音無和奏的表現XD]

感謝支持。10-26 21:24
小蝦
真是精彩的戰鬥阿
期待下一篇
小奏居然打夜明了 真是奇蹟xD

10-20 08:09

巴肚妖
看來大家對於奏打夜明這件事異常興奮,那麼就應觀眾要求,每一話都來一下吧!

夜明:去你的無良作者,當心我劈了你!

奏:.....好的。(手刀舉起)

夜明(驚!):喂!奏、奏給我等.....唉喲!嗚....妳這個胳膊往外伸的丫頭......

小品劇場END。

感謝支持。10-26 21:28
酒が好きな扶桑姉
你這套小說我從開始就追到現在了...說來也很久了

10-20 22:27

巴肚妖
是啊!在下也寫了將近兩年了....貌似拖太久了....

但同樣的你也支持了在下兩年啊!

真的由衷感謝,你的小說『7DTD』要加油哦!在下很喜歡的~

努力!10-26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21500177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小說】Angel ... 後一篇:Google在地嚮導等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