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未愛之戀 - 初章

作者:古崎魅幽│2013-09-28 20:47:00│巴幣:2│人氣:256
前言:
嘿大家好我是米希~
關於這篇未愛之戀呢,其實是從線上遊戲上的真實情節所改編的
這是我首次挑戰言情小說,還肯求狠評
封面的部分是取用故事中的房間敘述,然後用"創世神"花了3個小時做出來的
加上了文字就成了暫時的封面囉~
之後將會不定期更新
還請各位開心的看唷^0^



-初章-

從那之後,他不再妄想跟誰太過親近,因為害怕侵襲了他所嚮往過的一切…

「阿殺!冷靜一點!」
「給我滾!我要殺了他們!」
「不可以!他們不值得你這麼做!」

她曾經跟他說過,她要準備考試,所以這一年的時間都要用來讀書,為了討她歡心,他省吃儉用,為了買一組對戒送給她。
每天一封關心她身體狀況的簡訊,問她有沒有吃飯?要小心感冒、冬天要穿暖一點。
最後換來的卻是一句:「你很煩」

後來她也跟她前男友復合了,對他而言,這真是令人難忘的痛苦回憶。

望著對街的情侶,不禁又讓他想起這段往事,縱使在那之後他個性改了很多,他依然不想再奢求愛情,因為他害怕他所珍惜的人再次離開他身邊。

夜晚的微風十分涼爽,卻怎麼也無法吹散胸口的那股鬱悶,移動著沉重的步伐,毫無目的地的四處遊走著。

要去哪?要幹嘛?原因是什麼?他都不知道,就只是一直走著。

一直到他聽到了有人在哼歌的聲音,那旋律十分輕快,卻又不像是能讓心情有所起伏的曲子。

「這麼晚了,會是誰?」仔細聽聽,那聲音是從旁邊的一條小巷子傳來的,抱著好奇心,他小心翼翼的走進了那條巷子裡。

這裡沒有路燈的照明所以嚴重的影響了視線,拿起手機開起照明燈,心裡既好奇又擔心。

雖然現在不是七月半,不過都已經凌晨2點多了,還是謹慎一點為上策。

眼前出現了一扇木門,可以從下面的縫隙中看出門的另一邊燈是亮著的,而且還傳來一股茶香。

輕輕的轉了下門把…沒鎖。

將木門推開之後,映入眼簾的先是刺眼的光線,當雙眼適應燈光之後,那屋子裡的擺設讓他無法相信這居然是在小巷子裡的房間。

潔白的牆壁上有著從未看過的掛畫,天花板上的那是水晶吊燈嘛!?還有這麼多紅色的羽絨沙發是怎麼回事!?它居然還有二樓,而且還是那種樓中樓的設計!在靠近二樓的牆壁那裡還有一整排的書櫃,裡面的書排得滿滿的,門口進去右手邊居然還有吧檯!

他是…走錯世界了嗎?

「嘿!你好啊,請問有事嘛?」一個人影從吧台裡面站起身子,那是一個女孩,黑色的長髮綁了起來、小麥色的皮膚、穿著簡單的T-恤跟長褲,看起來應該是這裡的主人。

他愣了下,怎麼辦?總不能說他只是因為聽到有人在唱歌所以就跑來了,會被當成怪人吧?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8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銀z
原來是創世神阿~~

09-28 21:06

古崎魅幽
是阿 創世神蠻方便的-W-09-28 21:07
阿銀z
你這間蓋多久阿-口-

09-28 21:09

古崎魅幽
3小時˙˙09-28 21:17
阿銀z
你好強XD

09-28 21:51

古崎魅幽
ˊˇˋ~09-28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siva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希製圖-永遠的14-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