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吐槽向』我的妹妹好像不只是軍服控!?

作者:藍佩洛特│2013-08-26 17:38:40│巴幣:6│人氣:611

各位觀眾大大大家好,在下名為藍佩洛特,第一次在這裡發表自己的小說,還請各位大大不吝嗇的指教,雖然文筆方面沒有很好,但是至少也還能看得過去(應該吧?)吧?如果不是或是沒辦法接受這種風格的話也很抱歉傷到大大的眼睛,還請各位大大多多包涵,最後,還請各位大大努力的拿起牙籤撐開眼睛努力的觀看我的小說吧! 在下真誠一鞠躬。
 
我的妹妹好像不只是軍服控!?
 
開序:

  廚房內,一名穿著天藍色的圍裙但是身上穿著卻是還沒有換下校服就直接去超市購買今天晚餐的材料的男性,也就是我,正在燉煮著今天的晚餐材料。
 
  我可不會說背景音樂是採用日本某節目黃金傳說煮飯時的音樂唷。
 
  剩下的處理作業就只差主菜還沒有上鍋子裡烹煮而已了。
 
  看著料理台的砧板上躺著兩片有著新鮮橘紅色的鮭魚厚切片,那美麗的條紋像是在訴說著自己有多好吃那樣的吸引著我。
 
  之後,將火爐上的鍋子倒了一些少許的油後,再將兩片鮭魚厚切片慢慢的放入鍋內,由於鍋內的熱度已經夠了,躺在鍋內的魚肉與沙拉油共同譜出美妙的交響曲,光是聽到那『噗吱噗吱』作響的聲音在加上慢慢熟透後所產生出來的香氣,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另一個火爐上的湯鍋裡也已經發出了『噗嚕噗嚕』的聲音,看樣子今天燉煮的蔬菜羅宋湯也已經邁入最終階段了,在裡頭的番茄還有胡蘿蔔跟豬大骨都很盡責的將自己的精華都釋放出來,這鍋湯想必一定也很讚不絕口。
 
  至於馬鈴薯沙拉也已經在冰箱冰的冰涼了吧?雖然沙拉是最先制作好的,但其實只要稍微冰涼是最適當的,就當作開味前菜好了。
 
  啊啊…可不能忘了妹妹最愛的什錦蔬菜,將黑木耳還有筍子以及紅蘿蔔一同切絲放日油鍋裡拌炒就行了,雖然說很單調但是妹妹是很喜歡這道菜的。
 
  將湯鍋的火關閉後,打開蓋子,看了看鮭魚的熟度並隨手將正在煎炸鮭魚的火關閉,並從上方的盤櫃裡拿出兩個大小適中的小盤子分別盛上,接下來就大功告成了。
 
  拿下圍裙後掛在一旁的圍裙專用掛鉤上,將洗好的抹布在桌上擦了擦之後放入洗理台,然後再將已經準備好的料理跟碗筷在桌上排列整齊後,接下來就是去叫荷莉下來吃晚餐了。
 
  說到我妹妹啊……可是一位非常不得了的女孩子呢,也是我值得驕傲的部分。
 
  安荷莉,是我妹妹的名字,目前正在『紫星苑商業高級職業學校附屬國中部』就讀高中一年級,雖然說只僅僅在學校內從國中升上高中而已,但其實依然還是在學校內,總令人覺得似乎沒有什麼變化。
 
  但是我記得很清楚,才剛就讀國中部一年級的時候,短短一個月內就已經受到多人的肯定並推舉由她擔任班級代表,也就是班長的意思,還有類似『國中部美少女優等生』種種的名號困擾著她,不僅如此就連當時的國中學生會會長因為將來不會持續就讀在國內的學校,於是直接懇求一年級新生的荷莉擔任學生會會長。
 
  嘛……說起來那時候的妹妹可真是變身成了學校代表偶像呢…不過說起來其實也並沒有全部的人都喜歡,當然也會有些反派之類的,即使在校內作亂不僅僅是受到良心譴責,可能還得受到校內上千人的指責與鄙視,不過心地從小就善良的荷莉不想要有這種狀況發生,最終…還是達成了『征服校內所有學生GET』這種不可能的任務稱號,要是真的能像遊戲那樣放上稱號的話…我想上面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不論是運動、學習、禮儀等等……全部都是一等一的,反之…不像我永遠都只是的平凡的庸人,但是…至少這些事情是目前身為哥哥能作的了,畢竟爸爸現在正在一邊環遊世界享受著各國的美景然後一邊在各國打工,雖然說是打工…不過每次見到爸爸匯入戶頭裡的金額總是非常的可觀,不過最令人感到窩心的是…每個月至少都會寄上不下十份的明信片並附上個人照片以及後面的背景…
 
  我記得沒錯的話…上次的明信片似乎是再西雅圖吧?據說那裡的雨景很美呢。
 
  走上樓梯的時候想著,現在這種時間應該都會主動下來才對呢…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下來呢?
 
  於是被這樣子好奇心驅使的我,往名為荷莉的房間前進著,即使是兄妹…這種私人的禮儀一定得要互相尊重的。
 
  站在妹妹房間門有稍微點距離的我敲了敲幾聲。
 
  叩叩────────
 
  疑?剛剛才發現到…門上面平常的時候會掛上『請勿進入』的這種牌子嗎?話說回來…荷莉什麼時候買了這東西呢?
 
  我的手不經意的點了點那掛牌。
 
  「荷莉~晚飯煮好了~快點下來吃吧,不然的話冷掉就不好吃了喔。」
 
  我試著出聲對著裡面沒有任何回應的人呼喊著,不過似乎沒有太大的作用,裡面依然還是沒有任何聲響傳達出來。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裡面的狀況是個未知數,這下子自己的腦袋瓜裡不由自主的產生了各式各樣的聯想。
 
  難道是…小偷還是綁架犯突破了窗戶後強行把荷莉綁走嗎!?
 
  不,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不論是柔道或是跆拳道以及劍道…荷莉都是有相當段位的實力派高手,要是小看荷莉的話只會吃大虧。
 
  如果不是基於以上的觀點…難道是…學業跟課業的壓力太大終於成受不了而自我了斷!?還是攀爬窗戶出去離家出走!?
 
  不行不行!不可以在這樣亂想。
 
  叩叩叩────
 
  「荷莉!妳在裡面嗎?在的話至少也出個聲音啊!荷莉!?」
 
  或許是因為太心急的關係導致力道似乎有點大,握著拳頭的手從撞擊的關擊處開始痛了起來。
 
  沉默。
 
  現在獨自在門外的我所聽見的只有沉默的聲音。
 
  看樣子也只有破門而入這一條選項了。
 
  我走到門的對面最遠處後壓低身體,讓上半身向前傾斜,右半邊作好衝撞準備,左腳抵住後面的牆壁後準備衝刺的時候───
 
  我所熟悉的聲音,優柔且淡淡的從房間裡面傳了出來。
 
  終於聽見聲音的我安心的嘆了口氣並停止目前的動作。
 
  「呼…真是的…在的話就說一聲,不用這樣子吧?我可是很擔心的啊…」雖然說這時候不能用責備的口語說話,但是正因為真是非常擔心一個人才要這樣。
 
  「哥哥…對不起讓您擔心了…」
 
  沒關係!只要是荷莉的道歉,身為哥哥的我絕對是無條件的妥協!
 
  「嗯嗯~沒事的,不過等等要記的快點下來吃飯,要是再不快點的話就不等妳了,知道了嗎?那我先下樓了~」
 
  已經確認妹妹安全無誤的我,全身上下突然像是卸下了盔甲一樣輕鬆許多,連同擔憂的心情也一揮而散。
 
  「…那個!哥哥…可以進來房間一下嗎…有一件事情…想讓哥哥知道…這件事情也只能跟哥哥說…」荷莉在房間內從嘴中說出不同以往俏皮可愛的口氣,使輕鬆的氣氛瞬間轉變成嚴肅沉重的氛圍。
 
  正準備轉身離開走向樓梯的我停了下來,平常開朗可愛的妹妹居然會用著如此慎重的口吻尋求幫助,看來這件事情絕對非同小可,既然這樣的話…身為父母兼顧的我一定得好好聽聽妹妹心中的痛苦還有難過!
 
  安心吧,只要是哥哥能做到的一定會盡力去做,哪怕天塌下來,大地撕裂,哥哥我絕對會永遠保護著荷莉,陪伴在她身邊的!
 
  「嗯!沒問題!」
 
  我站在房門外面,接著聽見上鎖的握把鬆開後的聲音,鼓起勇氣伸出手做好心理準備壓下門把走了進去。
 
  進到房間內,頓時有種令人眩目的光芒進入了我的視野,過了一陣子後眼睛適應了光芒後看見的是荷莉面帶凝重的坐在床邊,身上穿著的不是校服,上半身是下擺帶點荷葉邊的白色無袖洋裝,下半身則是搭配著深藍色牛仔短褲,而頭髮也不是平常那樣放下後順直長到腰際的黑色長髮,而是將頭髮綁成馬尾,使得頸部比較乾淨清爽。
 
  妹妹說這樣子在家看書比較方便,不會讓脖子附近會有癢癢的感覺。
 
  我將門以輕小的力道關上後盤腿坐在荷莉的面前。
 
  在這時候的我環顧了房間內部,雖然這樣子作可能對女孩子的房間有點失禮,不過房間卻是貝滿滿的獎杯還有獎牌跟獎狀掛滿房間,如果這樣的擺飾不惹人注意的話…我覺得有點困難。
 
  而且…是說女孩子的房間內都會有一股香香的味道嗎?這樣子的說法就像是以前莫名其妙流傳的『初吻都是檸檬的味道』類似的說法嗎?
 
  不過……這味道是……很清淡的薰衣草香。
 
  當然,我知道這很猥瑣,但是我還是依然保持的平常心。
 
  絕對沒有說謊喔!
 
  房間內則是採用暖色系鵝黃色的燈光,對讀書用公的人比較不會造成眼睛上的傷害跟刺激。
 
  而左半邊的鑲入式書櫃有百分之五十是擺放書類,有百分之五十是擺放書法獎狀、跆拳道獎狀、柔道獎狀、一百公尺短跑金牌跟獎狀、插花獎狀等……類似金牌跟獎狀的東西。
 
  看見如此得我不禁倒抽一口氣。
 
  原來我的妹妹這麼厲害…這已經不是正常人的程度了,這已經是萬能的達人程度啊!
 
  光是這些東西已經可以讓我目瞪口呆好幾分鐘了,而我……對於妹妹的能力又再一次的感嘆著,同時也自卑著。
 
  「哥哥…哥哥?」
 
  完美的女性。
 
  這是只有身為妹妹的我對她的感嘆。
 
  稍作整理而顯得乾淨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不用化妝就能夠讓人覺得有化妝的錯覺,睫毛的長度也用不著凸顯眉毛長度的睫毛膏,更不外乎有著櫻桃粉紅小嘴以及臉上那宛如櫻花散落下來造成粉紅色畫面的美景。
 
  這根本就是天殺的完美女性。
 
  啊……要是哥哥以後能夠娶到像這樣子的老婆的話……終身再也沒有任何遺憾了。
 
  我是真的這麼想的。
 
  同為兄妹的我感到不解的一點是,為什麼荷莉是黑不溜丟的髮色,而我則是有點深棕的呢?這點我也跟不知道幾個月前回來一次的老爸問過,只是爸爸像是在打太極拳一樣總是以巧妙的言語技巧來迴避掉,所以我也懶得追問了。
 
  只不過……當時的我沒有對老爸揮下『木之內一步的最後一拳』實在是感到非常的遺憾。
 
  「哥哥!
 
  這時候荷莉突然大聲的喊了一聲。
 
  「啊!沒事沒事…只是對於妳房間內的獎狀跟獎牌那些東西感到嘆為觀止罷了,沒想到荷莉真是厲害呢~」我伸手指了指牆壁上還有放置在其他地方的獎杯還有獎牌說著,而荷莉也順著我的手指看了看過去。
 
  「呵呵~這一切都是哥哥的功勞呢…要不是哥哥一直在我背後替我加油,而且還擔當我的教練訓練著我…荷莉才不會這麼厲害呢…」荷莉伸出手遮掩著自己的嘴巴暗自竊笑的說著,並且帶著真心誠意的感謝著我。
 
  被這樣的妹妹直視著的我,其實很想迴避掉這種眼神,更何況…其實我根本沒有值得妹妹感謝的地方,
 
  「嗯嗯~不對喔!這種事情可是妳自己努力得來的,是妳自己的!話說回來…是有什麼事情嗎?有問題一定要馬上說唷!雖然在功課上面可能幫不了什麼忙,不過其他以外的倒是可以幫忙唷~」我搖著頭回應之後並說著接下來的重點。
 
  「………」
 
  只見妹妹低著頭一句話都不說的搖了搖頭。
 
  「難道……妳在學校被欺負了嗎!?快說!還是說……鞋櫃裡面被放了性騷擾的低俗詞語!?還是在鞋櫃裡面放了男性穿過的內褲嗎!?老哥我一定會拿著菜刀去跟他們拼命啊!!」
 
  我可是屬於那種一旦下定決心就絕對作的出來的男人喔!
 
  「才不是那種事情啦!真是的……哥哥就只會想到那些事情…」
 
  啊……被妹妹用著有點鄙視的眼光看著了……
 
  啊!被妹妹吐槽!GET!
 
  「怎麼一回事呢?跟哥哥說吧~想辦法的事情就交給哥哥吧~」
 
  此時的荷莉被這句話深深感動著,並抬頭望著眼前的我,從舒緩的表情上看來應該是安心不少,這時候果然是家人最重要呢。
 
  隨後,荷莉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似的用力的點了一下頭後,便轉身從像是蓋著什麼東西的棉被裡抽出謎樣的物品後一邊對著我說著。
 
  「空軍軍服、陸軍軍服、海軍軍服、各式各樣國家的軍服都有…但就是沒有哥哥穿過的內衣褲跟軍服?於是……擁有著黃金偷竊之手的女人終於下定決心,要偷出上百件的軍服給哥哥穿,這個故事是在描寫一個─────────」
 
  「好的!給我停下!不准給我隨便改編某部熱血麵包動漫的台詞啊!!
 
  抽出,一件有黑色、褐色、綠色、草綠色的條紋衣服在我面前晃呀晃著,按照推理來說的話,這是一件………迷彩服啊!
 
  「哥哥!」荷利用著極度認真的眼神對著我說著。
 
  「是?」
 
  「請您穿這件迷彩服然後去撿肥皂吧!
 
  為了妹妹,做什麼事情都在所不辭的我。
 
  去死吧。
 
  那時候這麼想的我。
 
  為了妹妹,只要是妹妹想要的,哥哥一定會使命必達。
 
  去死吧。
 
  那時候這麼想的我。
 
  為了妹妹,就算是自己的身體跟靈魂也可以出賣,哥哥一定會守護好。
 
  去死吧。
 
  那時候這麼想的我。
 
  我面帶平靜且嘴角略微笑著的望著荷莉,而荷莉也同樣用著發自內心真誠的要讓我穿上迷彩服的眼光等待著我接下來的反應。
 
  唉,我輕嘆一口氣,心裡早就已經作好決定了不是嗎?
 
  「我。拒。絕!」我用著現在的招牌表情如此回應著。
 
  果斷拒絕。
 
  一直是我的座右銘。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5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一天
頭香

好久不見~

08-26 20:50

藍佩洛特
呀哈哈~好久不見拉~
08-26 21:20
一天
請遵守國家法律還有善良風俗級倫理道德
謝謝您的配合

08-26 20:51

夏瞳
藍佩洛特!!好久沒見啦!!!這次回來要再勾搭一次(?

01-17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weet05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