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援助交心《八》

作者:Nothing│2013-05-20 02:07:09│巴幣:8│人氣:253
「妳喝酒?」踏進房門沒多久,小杰就聞到了我身上的酒味。

「喝一點點啦。」

「怎麼了,心情不好嗎?」他關心的問。

我微微的點了點頭,並不想說話,在解決那件事之前,我的心情是好不起來的。

「快跟我說怎麼了,我幫你阿!」小杰居然還比我著急,不過能說的話我早就說了,怎麼會自己悶著想辦法呢。

「沒什麼事啦。」我揮揮手說:「快點睡吧,明天還要早起上課呢。」

話雖然這麼說,不過躺在床上的我卻是一點也睡不著,我翻來覆去的想著,卻是一點頭緒也沒有,就這樣半夢半醒的的直到鬧鐘將我們倆給吵醒。

到了學校已經是上課時間,大學生遲到像是稀鬆平常的事,老師們似乎也見怪不怪,看著同學們一個比一個慢的進來教室,連罵人的動作都懶了。

就在我們坐下沒多久,阿信也跟著進了教室,一看到他頭上的繃帶,小杰還沒等他坐下來就開始問他怎麼了,果然是死黨中的死黨。

「沒怎樣阿,就是昨天要救一個正妹,就變這樣了。」阿信偷笑的看著我說。

「最好是啦,不講就算了。」看來小杰根本不把這玩笑話放在心上,儘管這件事是真的發生在我和阿信身上。

老師的課雖然無趣,但我們也在台下聊得起勁,好希望這樣的快樂時光能夠一直這樣下去,但是小胖的簡訊還是將我拉回了現實,那個不得不面對的問題。

「今天晚上,十一點,便利商店門口,不來的下場不用我多說了。」小胖。



很快的,約定的時間來了,我坐在便利商店的用餐區,阿信也在門外等著,滿身油垢的小胖走進了店裡,走到我身邊就要拉著我的手走。

「等等!」我說。

「等什麼?我都等兩天了還不夠久嗎?給我走。」他硬是抓起我手將來拉離了椅子上。

我一個女生哪有力氣反抗,就這樣被他拉出了店門外,就在這個時候,阿信叼了根菸緩緩的走了過來。

「我說,你給我放開那個女孩。」阿信不知道從哪學來的台詞,但這個時候講出來,居然有點帥呢。

「媽的你這個死屁孩,昨天的事我先不跟你算,你今天最好別再惹我!」小胖說完就拉著我轉身走掉,阿信忽然一個箭步過來,將小胖抓著我的那隻手扯開,又把我給拉了過去。

「你到底要幹嘛阿,這女的是我的。」小胖又將手伸了過來要把我抓回去,阿信於是拿菸往小胖的手燙了下去,小胖阿的一聲叫了出來。

「這是老子我的女人,你他媽的說什麼屁話!」阿信將我護在他的身後,惡狠狠的瞪著小胖。

「你的女人?你以為我不知道她男朋友是誰,我操你媽的。」小胖說完,掄起拳頭就要打過來,阿信不慌不忙的也是一拳,兩個人就又在便利商店門口打了起來,只不過打了一陣子,阿信的身材終究是不如小胖,很快的阿信就被打的毫無還手的機會。

「好了,夠了!我跟你走就是了。」我大叫,再這樣打下去,阿信一定會被他打到重傷的。

小胖緩緩的起身,對著躺在地上的阿信又補了幾腳,我趕緊衝過去抱住小胖的腳,求他不要再打了,他這才善罷甘休。

我跪在地上看著滿身是傷的的阿信,對他是說不清的抱歉,早知道我就乖乖的跟小胖走就好,不要找阿信來幫忙了,對他的愧疚是說一萬個對不起也不夠的。

「你還好嗎?」我問。

「還可以,你不要跟他走。」他慢慢的坐了起來,眼睛還是狠狠的瞪著小胖。

「沒關係,我跟他去就好了,你不要再幫我了。」我將他扶起來讓他坐在外頭的椅子上,他喘了好幾口大氣,看來是累到不行了。

「走了!」小胖的聲音中氣十足,好像剛才的架對他毫無影響,他又是用力的抓著我手要走,這次阿信再也沒有力氣過來了。



我們就這樣放著受了傷的阿信,一前一後的走過轉角

「等一下!」

突然一個聲音叫住了我們,阿信難道又追過來了,喔不,這個聲音...是小杰!

他怎麼會過來了?

「你們要去哪?」小杰問。

「痾...就去那個...恩...」小胖看到他居然也支支吾吾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姿姿,你在哭?」小杰用手擦了擦我臉上的淚,把我從小胖那搶過來,將我護在他身後,就和剛剛阿信一樣。

「你對她做什麼?」小杰抓住小胖的衣領,看起來是要發怒了。

「媽的放開我,你他媽自己問他做了什麼。」小胖將小杰的手揮開,一臉不甘願的瞪著我。

「我...我...」被他這麼一逼,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的眼淚終於又潰堤了。

小杰看到我哭得這麼慘,什麼也不說的就過來抱住我,他轉頭對著小胖說:「你到底對她做什麼事,為什麼她一直哭?」

「你她媽自己馬子這麼破問我做什麼,我這樣才剛好而已啦。」小胖話才說完,小杰就將我放在旁邊,一拳招呼在小胖臉上,小胖被她這突如其來的一擊嚇到,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就這樣扎扎實實的打在他臉上,小胖馬上吐了口鮮血。

「你說我女朋友怎樣?」小杰氣憤的說。

「哼,連自己馬子在做什麼都不知道,你這個男朋友做得還真稱職阿。」小胖冷笑。

「她做什麼?」小杰氣憤依舊。

「這可是你問的阿,不是我故意要講的喔。」小胖看著坐在地上的我,哈哈的笑說:「你馬子就是那種一次三千的援交妹啦,他媽的樣還不破喔!」

「幹!」小杰怒吼,掄起拳頭又是一拳,只是這次小胖早有準備,用左手擋住這一下,接著伸出右手在小杰肚子上狠狠的揍了下去,小杰被打了這麼一下,就這樣彎著腰跪在地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趕緊跑過去擋在小杰面前,避免小胖又來打他,不過小胖似乎也沒有想繼續打的意思,他又是冷笑的看著我。

「一個破麻,一個智障,媽的天生一對!」說完又哈哈的轉身離去。

我扶起小杰,看著他痛到都快吐了,心裡自然也是跟他一樣難受。

「他說的,是真的嗎?」我們坐在路旁,他輕聲的說。

「我們回去再說好嗎?」我站起身來要將他扶起來,他卻將我的手甩開。

「你快點跟我講,他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小杰大喊,接著居然吐了一口血,我不所措的看著他,我閉上眼睛,對他緩緩的點了點頭。

小杰沉默,整個人癱坐在路旁,我的眼淚早已流個不停,而他的,才正要落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5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人精
拜託更新吧

04-23 1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p6767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援助交心《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